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黑白灰地带游刃

黑白灰,是你喜欢的颜色吗?黑+白=灰, 那么黑加白加灰又是什么色呢?我不知道,因为我现在没有颜色笔.如果你懂,麻烦你告诉我.

狗是色盲的,在它们的世界里只看的到黑白,就算我买了粉红色的衣服给它穿,买了黄色的BALL BALL给它,它还是会一样那么开心,相对的,欲望也越少.
我们人有五彩缤纷的世界,女人买衣服,去试衣也会拿几件同一个款却不同颜色,试过看到一个朋友一口气买了3双不同颜色却同款的鞋子.由此可见,人是贪心的.

我一个朋友在他的世界里只有工作,吃饭,休息.他告诉过我,他只懂得3个颜色,那就是黑白灰,他看不见热情的红色,看不见可爱的PINK COLOUR,可是他没有想过要改变些什么.女人大概觉得这种男人很闷吧?
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去戏院看喜剧,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他没有知心好友,没有人了解他.
他见到老人家一个人过马路,一个人用餐,他的心会顿然灰灰的.
如果人的世界里只有3种颜色,也许就不会那么多问题的衍生.就简单的多.

曾经我也黑暗过,那时候觉得全天下乌鸦(男人)一般黑.那段感情的争执,令我每天不想工作,不想见任何人,不想接触外面的资讯.每天躲在房间里,泪如雨下...
那时在爱与痛的边缘,告诉自己,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乌云,它会过去的..

长大了,成熟了,看回以前,也只是一朵过眼云烟...何必太在意呢?

( 这个题目是钪凯给我的,因为我就快要加入那类生了出来不负责任的一族..哈哈)

4 条评论:

钪凯 说...

黑加白加灰,出来的颜色还是灰。

人如果能在黑白灰这三个地带游刃自如,你说有多好,可是偏偏这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很多人都不懂狗只能看到黑和白,我曾经还被朋友说我“乱吹水”... ...

jasmine 说...

哈哈.. 我也遇过这种状况.....

lala 说...

jasmine you wrong lah scientific proven dog can identify colors of red and blue at least that is what i know lah..

sindy 说...

黑,白,灰。。老实说,我是一个很怕闷的人。。所以想像只剩下黑,白,灰的日子会变成怎样耶。。

我想,我也快加入生了孩子出来不负责任的一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