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星期一

我被烟雾打败了....


(五颜六色...真附合"病到七彩")


最近吉隆坡可真是非常"浪漫",烟雾弥漫....彷佛身在异国的寒冬季节.....还真想有一个像"冬季恋歌"里的裴永俊的帅哥,和我说" SHAN LA HEI YO"

可惜,现实就是....我国的"好邻居" 又安时的每年送份大礼来给我们"叹"...真是多得它不少...令我国的KLINK又增加了不少"客人"...也许他们每年最高峰的"业绩"就是在这段时间.我想他们还心存感激邻国的"拔刀相助"
吧...呵呵!( 我今天下午才"帮衬" 了一家,我也是"侠客"之一啊!)

我还以为每天吃VITAMIC C,可以增加体抗力...可是在我失去了VITAMIN M过后(M FOR MONEY),还是被感冒菌"侵略" 了..

呜呜!!我. 不.甘.心.~~~~~~~~~~

好! 一于和他死过..看你(感冒菌) 利害还是我本事?! 今午看了医生后...总共给了我5种药....对,是5种..

1-发烧
2-咳嗽
3-伤风
4-喉龙痛
5-抗生素

哇...不用本咩???
唉.....生病了,还要上"战场"..."阴公"咯!!....

8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真是可憐啊。。。祝福您快快痊癒唷。

阿祥 说...

我以为你做起摇头丸的生意来了。祝你早日康复。

cocalalah 说...

我来给你抱抱了,
来抱一抱,抱一抱..

jasmine 说...

MEE LING,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对抗感冒菌的了! 现在开始要进入另一个介段了...----咳嗽------ 再加嘴上一个"白点".....

祥,
摇头丸?? 拜托! 我可是乖乖牌的代言人哦!!ANYWAY,THANKS

COCOLALAH,
来亲一个嘛~~~呵呵!

钪凯 说...

喝多点水啦!

wk 说...

哇!还真的有够“多姿多彩”。现在的医生未免太爱钱,是不是都开给病人,只要没害就行。

jasmine 说...

wk,
对啊...这样一来会搞到别人以为我得了什么病...

我国医生真本事 说...

发烧是因为咳嗽伤风,喉龙痛是因为咳嗽伤风(感冒)。在外国一种药就行了,是我国医生无能还是想要挣钱?外国医生看病不卖药,我国医生看病又卖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