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星期三

坏脾气

















说到脾气...我有时可以去到7级——疾风/8级——大风(请参考前一则文章),到底脾气要来时,要怎样COOL DOWN它?

听说常发脾气的人,越容易患上心脏病,更容易得感冒.(不怪得我的感冒已经跟了我将近2个星期了!)坏脾气女性可能缺乏营养,中医将容易发怒称为“善怒”,应属于疾病的范畴。中医理论认为,善怒主要与肝有关,主要为肝郁气滞、肝火上炎、脾虚肝乘等三种症候。天啊...我想我得去看医生时叫他给我一些镇定剂"叹"下,当我要"刮风"的时侯..

呃...啊!! 对了...女人那个每个月会来报到那个月阿姨..就要到访之前也会觉得人心惶惶耶!男人不懂,认为这是发脾气的借口...这也难怪你们不懂,你们试下每个月有几天包"尿片",肚痛,生暗仓,水肿,头痛,渇睡,腰酸,背痛,没MOOD,等等等..这样一来,试问心情还会好的那里去咧!12岁要到55岁..这种几十年的光阴,不是女人的话,很难了解.

如果把坏脾气看成是一种情绪病,那要怎么医啊?

主料: 宽容大度,将心比心
配料: 沉稳,耐心
用法: 刮风前,服一剂
效果: 持之以恒,包你药到病除!

这是我自己开的"药方",希望真的能药到病除..
与大家共勉之..

21 条评论:

阿凯 说...

真的很替你的他担心!呵呵

阿祥 说...

告诉我你包尿片的日子,好让我回避一下。

jasmine 说...

凯,
放心...不会搞出人命的...呵呵..

祥,
月阿姨要来小住几天了... 你不用回避,一样要告诉你
"..不..会..搞.出...人..命..的.."

阿祥 说...

搞出人命姨妈还会来吗?

jasmine 说...

靓仔祥哥....

为什么问这种很令人"头痛"的问题...

那你遇过几级的风?

阿祥 说...

什么风都遇过,除了马上风。

ahlai 说...

謝謝妳在我的BLOG留言。英國的生活費非常驚人,尤其是居住和交通。我的朋友上個月從kl來倫敦玩,幾天後就叫苦連天,元氣大傷..哈!

钪凯 说...

这儿风好大,我还是先避避风头...

jaNeSSe 说...

月阿姨那段, 说得好啊!! 给你鼓掌. ^_^
医生说, 如果有PMS的, 月阿姨降临前十天, 避免饮食甜的食物(如:chocolate)和饮料(如:milo, kopi). 月阿姨探访时, 就可以吃chocolate哦, 因为可以减轻痛苦. 这是医生告诉我的. 我本身试过, 真的蛮有效哦.

阿祥 说...

去买双鹤灵芝粉来吃,保证你们的“经”变成大悲咒。

odetorei 说...

发脾气是女人的特权。不管几级风,男人要懂得回避, 最好给女人一点钞票两张信用卡三个小时,耳朵头脑可以宁静许多。

jasmine 说...

ahlai,

我去新加坡都已觉得元气大伤了........

钪凯,

你这么害怕,莫非你也遇过...

janesse,

谢谢你的掌声..(害羞中)
chocolate,milo, kopi向来我都不爱...为什么还是一样??

祥,

双鹤灵芝粉??莫非你是此"粉"代言人?可有折扣?

odetorei,

对对对!!!

阿祥 说...

如果你有妇女通病的话,可以买来试试。
家母十年的月经失调也是此物治好的。
但它是直销产品,你有信心吗?

以下是双鹤的官方网站

http://www.doublecrane.com.tw/dcweb/index1.html

阿祥 说...

∮雙鶴集團馬國公司∮

雙鶴企業(馬)股份有限公司
SHUANG HOR ENTERPRISE (M) SDN. BHD.
地址:No.1, Jalan Tembaga SD5/2,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60-3-6275-8818
傳真:60-3-6276-6822

網址:www.shuanghor.com.my

E-mail:service@shuanghor.com.my

阿祥 说...

还有,你最近也很风骚,处处都可以见到你的留言。

lala 说...

i always tell my bebe if that particular day come u let me noe
so at least when i "putih piutih" kena that day i know what is going on...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before u throw ur warth u need to remember something...understand us male as well..help us understand u ewmale better.....

jasmine 说...

祥,
你果然是百科全书,好的,我会去了解.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你真是贴心的男人咧~~~~~~:heart: muuuuuuuuumak..

还有,如果那叫风骚,那么我也时常见到你,莫非你也是"骚包"一名??呵呵.........:P

jasmine 说...

lala,

要他们了解我们的感受,很难啦....

阿祥 说...

我希望自己是,但女方比较同意我贴金。

sindy 说...

大家都对月阿姨很感兴趣噢,好多comment... =)

jasmine 说...

靓仔祥哥,

贴金? 你是贴"精"吧?
呵呵!!!


sindy,
你有没有试我的" 超级无敌抗月药方"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