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星期一

“新好男人”的判定标准























本人收集了各方的意见,来,看看你你你你的或他他他符合了几个?

1)送女人回家/上班,看着她进去了,灯亮后才转身离开.就算下着大雨,刮着大风...

2)等待女人先挂电话不管你有多忙或驾着车.

3)抢着付账,不管她还有其他的姐妹也一起付.

4)做什么事情都会先征求女人的意见.

5)明确拒绝自己并不喜欢的追求者,不管是样似李嘉欣.

6)让同行的女孩走在马路内侧,自己在外侧隔绝灰尘兼阻挡车辆。

7)不能太帅.

8)不一定要很有$,最重要要有上进心,就算有$,也不花心.

9)最好还有头发

10)听女人讲笑话,不好笑也要笑的自然.

11)喜欢吃自己女人煮的菜,不管好吃不好吃.

12)不会忘了生日及周年纪念日.

13)上完厕所能把马桶盖归位.

14)周末还肯离开沙发陪女人逛街.

15)没有性病.

16)洗衣服,打扫清洁是最简单的。但是要做到又快又好,还要省水省电省洗衣粉。并且要持之以恒的进行。

17)家电是要会修的,最基本的换灯泡也该会吧?!

18)力量不可少。搬煤气,搬电视,搬冰箱,短跑也需要。女人在厨房里大叫:蟑螂!的时候,你要以闪电的速度出现,并准确击中目标。

19)足够的幽默,足够的胸怀,足够的孝顺,足够的温柔和体贴.

20)顾家爱家.老公的钱是老婆的,老婆的也还是老婆的啦~~

虽然有些看似有点无理取闹,最重要互相相爱啦~~~

不过,说真的, “好男人”= 恐龙 = 绝种了啦~~~

54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皆比尔 说...

看來其實我還不錯的﹗至少可以說全部我都能做到﹐就第16項﹐還要加以大大的改善﹗哈哈...

無意中在“非常有主見的女人”的薄落發現你的jasmine's world 。嘻嘻﹐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在這裡留下comment,並且在我的薄落裡放了你的link。 :)

jaNeSSe 说...

哇.. 这个可是绝对的野蛮女友哦. 哈!

阿祥 说...

原来恐龙是被女人吓死的!

匿名 说...

我付帐坚持AA制;周末只想呆在家;其它的标准还可以啦。

原来我不是好男人,所以还没“绝种”,呵呵~

祝福你遇见好男人。

阿祥 说...

"我付帐坚持AA制"

这个绝对是上上忌!!!

匿名 说...

再加几个我的意见:

21)结婚后的男人绝对不可出去嫖

22)尊重女性

23)遵守诺言

24)吊儿郎当的男人是最禁忌的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mine 说...

JANESSE,

酱会很野蛮吗?

要看情况啦~~该温柔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用林志玲的声音来爹一爹,可是对男人有时就是要"野蛮"点才能制得住...

匿名 说...

未婚的男性当然也不能去嫖..不然染上性病怎办?不过婚后给老婆带绿帽却是越馗的行为喽.

匿名 说...

如果有这样的女人我宁愿选择单身,太可怕了。女人

阿祥 说...

你好像对我的性生活很感兴趣。。。

jasmine 说...

祥哥,
怎么样?我想大家也蛮有兴趣的..

哎唷~~~你每次都会答非所问的~~~~

真会闪啊!!!

jasmine 说...

阿凯,
真的很可怕吗?

你可以问问你的身边的女人的看法,
我想她们应该都举脚赞成的~~呵呵

匿名 说...

如果你列出的是“新好男人”的判定标准,那么,我非常肯定的是,那裁判必须拥有“野蛮”的资格才能胜任。赞成?

jasmine 说...

FRANKIE,

呵呵~~~

你认为哪项会比较"野蛮"?

做个调查...

匿名 说...

jasmine,

我觉得那个AA制的男人是肯定要自己吃自己了。可以谅解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就AA, 但是连女朋友都要AA,这种男人很吝啬, 也很小气,beh tahan, 快快闪人。

不过,以上20点,我看要全部都中,就只就是天方夜谈。

匿名 说...

我才不会笨到跑去问。

匿名 说...

不是那项的问题,而是心理的问题。列出这种条件就是野蛮啦。要男人坦诚又要男人说谎。。。男人=好累。哈哈。

阿祥 说...

人家会害羞的嘛~

钪凯 说...

全部都通过,就是卡在第七项那儿...

odetorei 说...

钪凯兄果然自信心爆棚!

文字君女 说...

钪凯大叔,老大,说来说去,第七项你们到底好像还是有通过吧?
jasmine:我看了你的留言和老大的留言看到笑。说到底,老大的厨艺不错的,他的菜真的很美!所以,老大的标准女友的条件可是很高的!哈哈,我的老大很伟大。
odetorei:他的鼻子很高的!

你们还没有看过新好女人的条件。。。看了你们会吃惊。

jasmine 说...

阿恺,
你看恐龙以前真的有存在过,所以这不是天方夜谈..

阿凯,
都说男人不是笨的...

FRANKIE,
"要男人坦诚又要男人说谎。。。男人=好累."
其实聪明的男人应该知道什么时候坦诚,什么时候说"善意"的谎言.
就好比女人应该要知道什么时候"坦荡荡"...呵呵

阿祥啊~~~~
我无言以对啊~~~~~

钪凯哥,
我也觉得你"卡"在那项耶~~~(是第15)呵呵..

ODETOREI,
你的HONEY 呢?应该很有风度的吧?

jasmine 说...

阿女啊~~~
你说道:"第七项你们到底好像还是有通过吧?"
"吧"?
很明显,这是一个"问句",是不肯定的一个问题.

嗯~~这句话,你知道对他们的打击有多大吗?
(激动中~~)
你对你的大叔,老大那么没有信心吗?

不要给他们知道,等下大马又少了2个人才...

odetorei 说...

阿宝卡在第4 和第14 项 - 他大事跟我商量,小事只需通知我。不是很喜欢他和我逛街,走了不久他会因为太多人而不爽,老人家是酱紫的啦。。:p

frankie 说...

我觉得不是聪明或笨的问题,是爱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坦诚告诉她的坏习惯,然后两人一起努力改过,蛮非更好?

还有,来到这个世纪,女人要事事比男人强,另一方面又要男人处处风度相让。。。。不是好男人绝种,而是好女人已变种。

我这样说会不会得罪很多人?呵呵。。。我可不想有人为我的车免费纹身。。。blekkkk

cheeling 说...

我的男友竟然卡在第18项也!!我怕蟑螂,他更怕!! ~晕~

jasmine 说...

frankie,
"不是好男人绝种,而是好女人已变种"
这句话让我深思了一下下...
嗯~~
女人真的会事事都要胜过男人吗?那你们男人可有想过要胜过女人吗? 比如下了班,回到家要做琐碎家务活,有孩子要教书写字,还要照顾男人的起居饮食,而且我相信女人绝对不会和男人比自己和多少个异型上过床或持久力的长短.

"男人处处风度相让。。。。"

男人有风度不是为了女人而必须要有的,这也是人该有的好品行之一,女人也是要大方也要适时地拿出风度.

"是爱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就凭你这句,
你已入围了第一届茉丽"新好男人"了!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蓝月 说...

有一点太苛刻了。

有个人在我的部落格说过,世界在变,女人在变,可是男人没有变。
“绝种的恐龙”,可能从来就不曾存在,只是女人幻想的一部分。
既然如此,不如学着爱他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然后相互迁就。

世上没有完美的男人,但能有长久的感情。
而这样的感情,需要大量的爱和宽容,还有需带点失忆症。

阿祥 说...

蓝月,钪凯就是恐龙啊!怎么会没有?他跟你拍照的时候你没发觉吗?

阿祥 说...

蓝月,钪凯就是恐龙啊!怎么会没有?他跟你拍照的时候你没发觉吗?

frankie 说...

同意蓝月所说的“绝种的恐龙,可能从来就不曾存在,只是女人幻想的一部分。
既然如此,不如学着爱他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然后相互迁就。”

这是"不是好男人绝种,而是好女人已变种"最好的诠释。不过我不认同男人没变。现今社会,阴阳正从对立的状态迈向阴阳相互转化,这应顺了自然的定律。所以,女人心中住着一个男人,男人心中也住着一个女人。

做琐碎家务活,有孩子要教书写字,还要照顾起居饮食,以现世代的男女来说,已不再是单方面的责任了。有些东西因为生理结构的不同,更本是无法比较的。

风度是个很有趣的课题。风度是与生俱来?风度是爱的延伸?风度是自然流露?风度是学习的成果?风度是要求才有?风度是因标准而产生?等等。对我来说,男人与女人的风度是将心比心,即为对方带来方便,又不为自己带来太大不便的基本原则下,而真情流露的行动。

是爱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得坦诚相对,而不是讨好掩饰。我从来都不很赞同“新好男人”这类的“选拔赛”。因为,我认为这是活在现今社会却有着古旧思想的产物。哈哈,好像在骂你。。。呵呵。别在意哦,我只是坦诚表达我的意见。

jasmine 说...

嗯~~这个话题还蛮有讨论点的,
每个人都是个体的,当然我们不能要求别人一定要跟着自己开出的条件来配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过我也是纯粹是给大家一点参考,别误会我是个"野蛮女友"哦!那会吓跑我身边的男性朋友的...


呵呵~~~

那好,为了公平起见,来个"新好女人判定标准",怎样?

frankie 说...

||。。。。倒!

jasmine 说...

FRANKIE,
你还好吧?

frankie 说...

是是。。。。真服了你。。哈哈。

匿名 说...

哈,好喜欢你这篇哦。。 哈。。 赞赞赞。。。

蛮同意frankie的说法,
:“男人与女人的风度是将心比心,即为对方带来方便,又不为自己带来太大不便的基本原则下,而真情流露的行动。”

jasmine 说...

FRANKIE,
嘿!没事就好...我怕我激到你老人家昏了就不好意思啦~~呵呵....

KAREN,

哦~~谢谢你的3个赞赞赞...

twilight 说...

看来还来得及留言吧。。。我到底是不是好男人?这个嘛,真的要以你所说的标准来看看:
1)这个是基本条件啦!
2)驾车讲电话,如果没免手握系统,很危险哩!
3)其实,我也有少少大男人,所以会抢着付钱!
4)这必须要女方肯拿定主意喔!不要到时说,随便啦,当男方有了决定后,女方又有意见。。。
5)李嘉欣哩,我会心乱如麻!
6)hmm, 我已有这个习惯了。
7)这个我一定符合标准!
8)就算有$,我一定会花钱!所以永远没有$!永远只有上进心!
9)头发有很多,体毛也不少,呵呵!
10)当然会笑,我笑她不会讲笑话的样子!
11)一个月一次就好了,不要太多!
12)连我自己的生日也会忘记哩。。。不过她的就不会!
13)err...这个要养成习惯应该不会很难。
14)如果皮包有钱的话就没问题!
15)如果一个人都可以有的话,我真的要向“上帝之手”致敬!
16)做家务,我没问题。持之以恒的进行就。。。
17)没问题!
18)小强是我的结拜兄弟哩!
19)足够要怎么定义?哈哈!我说人是永远觉得不足够!
20)拿啦拿啦!当她往极乐的时候,钱又是我的了!呵呵!
我是不是好男人?

jasmine 说...

twilight,
嗯~~~“当她往极乐的时候,钱又是我的了“
这句话,够毒!!!

匿名 说...

我也来评评自己

1〕不用等她开灯,因为我是陪她上去的
2〕这个不难
3〕不用抢吧?通常都是男生付的
4〕大事先商量,小事后报告
5〕没拒绝但回避她,怎么说伤女生的心不大好吧
6〕这个小学六年级时姐姐已经教我了
7〕不帅,但样貌也不会吓倒小孩
8〕一个女友时够用,两个时不够用,所以没的花心
9〕有头发
10〕看到女友就自然会笑了,别的女生就不一定
11〕不好吃就我煮吧
12〕如果不是用脑记,用电脑和电话可以吗?
13〕放上放下很麻烦,通常我会用厕纸抹那些不准的
14〕如果走到一半会喝杯咖啡还可以,如果走一整天不停那就怕怕了
15〕我不嫖,怕中爱滋
16〕休息天可以帮忙,天天就有难度了
17〕店里的水喉灯泡都是我装,我换的,家里的应该不是问题
18〕搬东西可以,搬冰箱就。。。
19〕阿恺说我有幽默感,hehe
20〕以前都是女又帮我管理财务,她帮我存钱

jasmine姐,我拿几分?

jasmine 说...

啊狼啊~~

做你女人都几好,
可以帮你管理财务,帮你存钱,不过是存是存进自己的户口.呵呵~~

匿名 说...

是存进我户口,不过全部拿来和她到处去旅行了
-_-

jasmine 说...

狼,
好,好,好,
嗯..姑且给你60分,

13〕放上放下很麻烦,通常我会用厕纸抹那些不准的

这个扣10分.

16〕休息天可以帮忙,天天就有难度了.

这个也扣10分.

12〕如果不是用脑记,用电脑和电话可以吗?

这个一定要扣10分.

5〕没拒绝但回避她

这个更要扣10分.

呵呵~~~其实我没有资格评分啦!!我又不是你的女人....哈哈!!!

(纯属玩笑)

匿名 说...

还好还好,六十分应该是及格吧?
扣掉的四十分在别处补上吧

jasmine 说...

六十分,有进步空间啦...

补在哪里?

匿名 说...

帮女友开车门会加两分吗?我有做到
会专心聆听她说话
她不想恩爱时会帮她按摩(没有隔着衣服的)
带她去旅行
学煮她喜欢吃的
带她家人去吃早餐或晚餐
母亲节或父亲节会买四份礼物

暂时想到这些,这些可以加分吗?

jasmine 说...

哈哈~~~~
很好!很好!
你很有"上进心"...
"帮她按摩(没有隔着衣服的)"
是你自己想吧?!
呵呵..

"帮女友开车门"
每一次吗?
本地好少男人这么做的,好像拍戏哦...
好啦~~
加分加分!!!

介绍你的女人给我们认识...哈哈!我要确认一下~~~

匿名 说...

我以前时常这样帮我女友按摩,开车门是一种对女人的尊重(姐姐教的)
没得介绍了,我们分了
yeah!加分 ^-^Y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smine 说...

哦...
有些女人已经不爱100分的男人了..

男人不坏,女人不太爱..

匿名 说...

保持在80-90应该就够了吧,做一百巴仙男人会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