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

大馬彩蔡依林唯我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2006

12月9日,星期六,我参加了这场演唱会..
之前已经在网上看过她在台北的那3场精华..
如:
1)双环+鞍马华丽开场-吊环倒挂 空降巨蛋 朝天一字 性感鞍马
2)Jolin与Elva的热唇相贴
3)和黄立行跳贴身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4)综艺老大 搞笑宪哥 曾经月老难为媒 今天你要嫁给我
5)哈林助阵 热情吉他 佛朗明哥舞 热情的沙漠
6)唯舞独尊 好友小猪 舞王舞后 激情互动 索吻未果等等等..
7)天仙台妹 激情热舞 疯狂伍伯 跨刀合作
8)等等等..

以上只出现在台北...在大马我们无缘欣赏...

那晚,尤其是双环开场,她懸在半空,两腿伸在拉环里表演体操,展開一字马,然後倒吊金,等等高难度动作,而且下面是沒有防护网的.
真的很可惜的是她已经在台北告别了鞍马...

配合大马国情的原故,JOLIN出场時虽然穿上与台北演唱会同一袭的蓝色低胸蓬松短裙,却特別“打了底”──內穿背心和及膝的紧身裤,埋没了她的好身材..说真的,真的不好看,尤其是那及膝的紧身裤配起来真的怪怪..


也许现场歌迷的反应不够热烈,还是看台区离舞台太"遥远"了,(正是我坐的位置),前半段的时间大家仍非常"冷静",就连JOLIN也投诉说,看到我们只张大了口,可是没有尖叫声..哈哈~~ 后来就连教我们玩人浪..也要教好几次...一直到JOLIN说的演唱会的高潮:全场被JOLIN唤醒,全场站起身..其实我好想站起身,不是想跳舞,而是我的八月十五已经抗议了~~~而且是坐在没有的靠背的座位..昏...

到了ENERGY出场,是我上厕所的时间..(哈哈..不是啦..等下给ENERGY歌迷揍..人有3急嘛~~)也很可惜的是JOLIN并没有和他们飑舞!!! 真的很可惜..

而另一个嘉宾衛斯理出场,也只帮她伴奏吉他..合唱天空..

而且一定要说的是-JOLIN好些歌都没有演唱~~~~~~~~~我期待她会演绎她近期翻唱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
她唱出来的味道真的很有感触的感情..你们可以去听听看...

曲目:(抄自中国报)
玩美、招牌動作、MR.Q、樂園、獨占神話、許願池的希臘少女;Energy:猩人類+無懈可擊+Come On+放手、愛失控;懷念、假面的告白、檸檬草的味道、馬德里不思議、就是愛、說愛你、PROVE IT、唇唇欲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開場白、假裝、天空(衛斯理合唱)、唯舞獨尊、野蠻遊戲+愛情36計+看我72變、舞孃、倒帶

花絮:(抄自中国报)
.在台灣為愛女危險表演而痛心得放聲大哭的蔡媽媽來馬竟全場當起粉絲,不時隨著蔡依林的歌聲揮手或站起來搖動,與一直端坐著的蔡爸爸成了強烈對比,但倆人面對攝記的鏡頭卻頻頻回避,十分可愛!

2.蔡依林的《唯我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港台皆吸引許多藝人朋友捧場,大馬站則有陳秋霞和辛偉廉等人到場。

3.蔡依林和衛斯理喜歡“makan ikan”!蔡依林在向在場觀眾學“saya cinta padamu”時,衛斯理竟爆出他懂得說馬來語“我喜歡吃魚”,讓蔡依林也好玩的即學即用。

4.演唱會不只大放煙花,還有台前噴水的特效,讓演唱會視覺效果奇佳,唯美中不足的是附近沒有足夠的停車場,造成許多觀眾被迫違法停車,有者甚至還塞在車龍中至少1小時



















































对了,歌迷对JAY这个名字还是很敏感,因为当荧幕介绍乐队,其中一个乐手那么巧也叫"JAY",全场竟然尖叫...

连连看:


  • 蔡依林的部落


  • 更多的JOLIN
  • 20 条评论:

    twilight 说...

    这么开心喔...这么巧我也有去哩!(http://blog.twilight-zones.com/?p=79)

    song_4ever 说...

    看报道说这场演唱会热不起。是否又因为包得太密而受影响?

    jasmine 说...

    TWILIGHT,
    这么巧,你坐我隔壁而已哦??


    SONG,
    热是很热...是天气热...
    包的密??还好啦...可能对我国的有关单局已经要"爆血管"了...

    匿名 说...

    去邻国新加坡看演唱会,会不会比较好?

    匿名 说...

    去邻国新加坡看演唱会,会不会比较好?

    匿名 说...

    好可惜!我不能飞去看!

    jasmine 说...

    KING HENRY HANS,
    我也没试过,所以给不到你意见...抱歉.

    PRISCILA,
    那看照片好了...呵呵..

    海市蜃樓 说...

    嘩﹐ 是演唱會嗎﹖還是.....

    twilight 说...

    有吗?真得这么巧喔,幸会幸会!

    阿祥 说...

    根据台湾中正医院的一项调查报告指出,Jay 这个名字能让女生内分泌失调。

    jasmine 说...

    海市蜃楼,
    请看标题..谢谢!

    TWILIGHT,
    扮不认识我啦~~~

    祥哥,
    不是吧??

    匿名 说...

    哇筛,我也有去看哦。。。我觉得真的很看。。到最后我瘾不住要站起来跳舞。。呵呵

    jasmine 说...

    阿凯,
    那你坐那里?
    你的感想呢?

    匿名 说...

    我是坐在看台区,感觉很值回票价,气氛很好。

    阿祥 说...

    骗你的啦!!

    jasmine 说...

    阿凯,
    我也是坐在看台区耶~~~可是我觉得离舞台太远了~~~

    祥哥,
    没句真~~~ >_<

    蓝月 说...

    好看啊?那她来这里时,我应该会去看。

    jasmine 说...

    蓝月,

    -_-'

    12月9日,她才来过...

    还是你是说下一次??

    蓝月 说...

    噢?她不是明年来新加坡吗?

    jasmine 说...

    哦? 是吗?
    嘿嘿,,
    我也不清楚啦~~

    不过,若有,
    你一定要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