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星期二

我们怎么了?

















Dear,

最近发觉你对我忽冷忽热, 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们曾几何时答应彼此要互相坦诚,但是这时的你却不言不语.....我..好担心..真的..

我握着你的手,手依然温暖,心却顿时少了跳动,因为你非常不自然地松开了我...

你的手受伤了,帮你敷药,你连"谢谢"也不说..甚至于还发了小脾气...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啊?
为什么不知不觉中你变了,你一向来对身边的人是非常温柔有礼的...为什么?....我心在疼..

你食欲不好,我买了你最爱吃的给你,天气冷,我帮你加件外套,我对你的嘘寒温暖,你感受不到吗?

也许是你受伤了,你心情不好...所以,我不怪你...

我还是当你是我的心肝,我的宝贝.....

看到这里,各位,答应我,请不要打"冷阵"?

对了,我还没有介绍我的............
  • 宝贝
  • 25 条评论:

    匿名 说...

    宝贝,不要难过了!我SAYANG你!

    Mee Ling 说...

    牠的頭髮好可愛,哈.

    匿名 说...

    他好胖好可爱哦!!
    我还在学放照片上部落,有机会也给你看看我的小狗

    阿祥 说...

    他是性苦闷啦!你要帮他打飞机。

    odetorei 说...

    阿祥原来懂得看狗相。。

    twilight 说...

    我觉得是母的。。。

    jasmine 说...

    twilight,
    bingo!!!

    祥哥,
    是母的~~~~

    阿祥 说...

    快去买红萝卜。

    jasmine 说...

    红萝卜??
    WHY?

    阿祥 说...

    你不是说母的吗?

    jasmine 说...

    母的关红萝卜什么事啊???

    阿祥 说...

    要我讲到那么明显么?

    twilight 说...

    哈哈,jasmine要用想象力!!!

    jasmine 说...

    TWILIGHT,
    祥哥,
    刚刚我在传真的时候,想了一想,
    "母的?红萝卜?关红萝卜什么事?"

    啊!!!!
    猛然想通!!!!
    是"猛然"!
    哎哟~~你们真是的!
    污染了我这里的纯情世界...

    咳哼~~~(脸红中)

    twilight 说...

    嗨,多看影片可以帮助你思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恐龙珠 说...

    好可爱喔!那2个头发结,是你的杰作?呵呵

    jasmine 说...

    twilight,
    原来你时常看看"人兽影片",怪不得~~~
    呵呵..

    恐龙珠,
    对,是我的"作品"之一...呵呵..

    twilight 说...

    哪有。。。我只看人体艺术片而已。。。

    jasmine 说...

    对啦...对某些人来说是艺术...哈哈

    解释就是掩饰...呵呵

    匿名 说...

    我在IKANO的遇见我的宝贝,可惜没有能力带他回家,可惜~

    他很象狮子,呵呵~

    后来他不在了,希望他幸福咯~

    jasmine 说...

    象狮子,那应该是CHAO CHAO 咯...

    我的另一只宠物也有人说它象CHAO CHAO..

    那就是说象狮子,哦~~明明它是狐狸狗...它听了,还伤心了一阵子...哈哈..

    Jeffrey04 说...

    你们确定萝卜不会太硬?

    废扬 说...

    我就知道 ==|||

    bpchia 说...

    你们的红萝卜令我想起一个超短笑话:
    在女监牢里,看官喊:别吵!再吵明天萝卜切片!
    (现在Jasmine应该看得懂这笑话了吧!呵呵!)

    jasmine 说...

    相隔半年的文章,
    还有人在讨论咧~

    呵呵~
    jeff,
    萝卜硬,不好咩?
    呵呵呵~

    废扬,
    知道什么啦?

    Bpchia,
    hahaha~是成年人都看得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