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星期四

我的新电话!!
















































我的圣诞节礼物....

Nokia 7390

新L’Amour系列
延續先前 L’Amour 的時尚魅力 ,新 L’Amour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部落藝術和民族風裝飾,融合異國風味的設計,以新工藝如刺繡裝飾、3D 貼花與類陶瓷質感,搭配美麗的皮質浮雕,充滿創意的組合,以低調色彩反映流行和裝飾的精緻結合,創造新 L’Amour 系列的風貌。

Nokia 7390 展現優雅外型設計
雅緻造型巧妙結合突破性的精密科技,Nokia 7390 是諾基亞首支時尚系列 3G摺疊手機。特殊的外殼設計以類陶瓷的表面處理鑲嵌皮面,Nokia 7390 提供了兩種色系供消費者挑選,青銅黑洋溢著昔日雪茄館和古典書房的韻味。粉彩紅則大膽結合陶瓷白和粉紅色,反映目前最流行的時尚和傢俱色彩。
Nokia 7390 手機引領你進入精緻時尚的世界。

主要功能

* 時尚超薄折疊手機
* 1 千 6 百萬色明亮 QVGA 主螢幕, 262,144 色 160 x 128 畫素小螢幕
* 內建 3 百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和內建閃光燈
* 視訊電話用 VGA 相機
* 娛樂功能: FM 立體聲收音機、立體聲音樂播放器、 MP4 影片播放器
* 內建立體聲喇叭,支援 3D 音效
* 支援達 2 GB microSD 記憶卡
* 寬頻高速視訊電話和影音串流

拍相,是很清啦..可是LOADING我嫌它慢了点,收音机不清楚,暂时没有汉语拼音,因为还太新.声音一流!!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用折疊手機...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20 条评论:

恐龙珠 说...

哇,好漂亮喔! 你就好了.. 呵呵 :)

阿祥 说...

可以和男友拍短片给我们看了。

twilight 说...

哇。。。很美喔,晒命啦!!

Mee Ling 说...

羡慕喔。。。

Eleanor 说...

真的好棒好美!不知道价钱如何?

jasmine 说...

恐龙珠,TWILIGHT,MEE LING,
不要羡慕不要羡慕~~~你们也可以,只是和大家分享,不是晒命~~~~

祥哥,
你想看什么类型的短片??

ELEANOR,
价钱嘛~~~RM 1600
(已把MEMORY CARD UPGRADE 到512MB)

twilight 说...

我想看人体艺术片,最好是“鸳鸯戏水”的部分!呵呵!
p/s:我也是祥哥。。。

Priscilla Ngan 说...

价钱不便宜...好贵一下!
相信东马这儿卖的会更贵点...

匿名 说...

新电话很美。产品介绍是你写的还是抄的?如果是你写的,那你可以去帮杂志社工作了,写得真好。

season
p/s I also want new phone!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smine 说...

SEASON,
你又要手机,又要买DKNY,
相信你的FENG $$ 的程度不会差过女人..
哈哈!!!

jasmine 说...

PRISCILA,
我之前那架-NOKIA 7610在2年前买的---------
RM 1800(216MB)內建才 1百萬畫素相機.
现在想起还真贵...

SEASON,繁体字是COPY的..哦?你是开杂志社吗?不好意思令你失望了..哈哈(只有最后2段是我写的..)

匿名 说...

-_- 对手机没兴趣,我还用着怎样跌都不坏的nokia2210

匿名 说...

那装手机袋子的LOGO很熟。

匿名 说...

年尾怎么会那么多人换手机呢?是因为有机会旅游世界七大奇迹吗?

你的手机很粉红,手机套很LV,不错哦~

我也要换一架sony ericson的cybershot手机,然后可以玩偷拍了,呵呵~

jasmine 说...

狼,
手机是必需品,现在已演变成奢侈品了~~~哈哈..

凯哥,
PASAR MALAM 找得到...

KING HENRY HANS,
"是因为有机会旅游世界七大奇迹吗?"

什么意思??呵呵..

你也要换一架,不止可以玩偷拍,你还可以自拍...

匿名 说...

广告说现在买nokia有机会出国旅行

jasmine 说...

那你赶快买1架..

匿名 说...

你真的買了這架?好用嗎?系統穩定嗎?操作快捷嗎?電池耐嗎?拍照如何?

jasmine 说...

電池耐,拍相不错,
嗯~~~~~我喜欢外形多一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