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随意写写...

















年尾了...
我在想有什么在年头定下的大计,已经完成了吗?还是连1划都没有..

没有耶...原来是我没什么大志..在这公司刚满一年工作,加过人工6.66%而工作却增加了100%,不过今年最大的改变的是我终于拥有了自己一间房子..

再来,是时候完成人生大事吗?然后再生儿育女吗?

说真的,

我还想自由自在地生活...

回顾过去,朋友纷纷赶上在今年完成"任务",友人说:"惨了,身边单身的人,越来越少,该怎么办?"

缘分的东西,真的很难解释,

你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
你不爱他,
他却爱死你..

所以当你遇上爱,别忧虑太多,放胆去追求自己的真爱..如果试过了,还是孤身一人,那你告诉自己,下一个会更好...人生要有爱,才会完美.不管是友爱,父爱,母爱,手足之爱,还有你心爱..

当女人你身边有了他,就算他有时粗心,不够幽默,不够温柔和体贴,上完厕所不能把马桶盖归位,只要他的心只对你一个人,只要有爱..你也不要轻易放弃这别人可能认为得来不易的感情..

当男人你身边有了她,就算她有时迷糊,有时小气,有时蛮不讲理,动不动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其实女人的心很小的,她们不容易移情别恋,只要有爱,就要努力保护你们的爱情堡垒...

如果你还是一个人,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你可以快乐的权利,你指尾的红线牵着另一端的他/她,也还在等着你..

33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哇,有自己的房子?那是大成就啊。

twilight 说...

嗨,买了屋子那就一生了...一生(最少25年)都要任劳任怨不停地工作...我还没有想要过这样的生活。

钪凯 说...

我的房子还有19年要养,真不知会否活到那个时候。

kaygoh 说...

哇~你很强咧,这么年青就买了房子。:D

匿名 说...

买屋绝对是对的,因为屋会起价,车只会跌价,谈起屋子,我就想起那个跑路的房屋发展商。。。

阿祥 说...

工作量加百倍是骗人的!你的文章都是在公司完成的!

jasmine 说...

祥哥,
我的工作效率很高的,
这从不影响我的工作,
呵呵..
那个形容是夸张了点啦~~

哎喲,
你就别在这"踢爆"我啦~~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smine 说...

MEE LING,
呵呵..

twilight,
25年还没有一生啦~~
半生而已啦~~哈哈
至于过不过这种生活,
见仁见智吧?!
因为有些人真的对房子,车子,没有兴趣,他们或许全投资在自己的兴趣和旅行...那也是种即时行乐...

凯哥,
19年哦~~ 那我们一起努力祈祷房屋利息不再节节高升...

KAYGOH,
呃.....都是别说...等下祥哥说我晒命..

狼,
你被人骗哦!!哪个房屋发展商??你还好吗?

匿名 说...

年纪小小就买房子,厉害!


season

jasmine 说...

人家很感性的说一些缘分啊..爱情啊..

你们都不回应一下...

>_<'

Corinne 说...

茉莉花乖,下次我一定回应你啊!

匿名 说...

嗨嗨!了不起了不起!呵呵...=)

匿名 说...

哈哈,我只想到那个骗了我头期钱的发展商
我也很想大胆的去追美女,可是有时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

阿祥 说...

怎么感性?又没有人送我手机和蔡一O演唱会的票!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你这篇写得感性,连照片都挺有意思的哩。

呵呵,呵呵呵.....

jasmine 说...

CORINE,
为什么要下次???

PRISCILLA,

呵呵..

狼,
美女一定要放胆吗?哦?那么样貌比较"抱歉"的话,就不用用胆了哦??

祥哥,
你要酱子说啦~~还有JOLIN的票是我自己买的..OK?

燕子飞,
别那么刺激嘛~~呵呵..不用删除啦..
你那么热情,我那里可以这么做呢? 哈哈

twilight 说...

你已经把你最幸福的一面展现出来了...我哪还有话说?呵呵!

何人可 说...

選擇自由生活是對的。

要是每天都去煩人生大事、生兒育女的話,那很快就要煩生後事了。

song_4ever 说...

我已经过了 26 年的单身生活,所以我是一个很没有女人缘的家伙,更别说是爱情。所以,不知该在这留什么留言......

jasmine 说...

TWILIGHT,
呵呵..

何人可,
别那么悲观论调啦~~~

SONG,
都说你缘分未到咯!!
阿弥陀佛.....

匿名 说...

样子比较抱歉的也要胆去追,只是追美女需要很大很大的胆咯

匿名 说...

我说没人送我,并没有说有人送你。fiu。。。差点兜不过来。

jasmine 说...

狼,
名字叫狼,
却一点也不狼..哈哈

祥哥,
兜得好!是我表错情啦!
(怎样?帮你留几个梯级让你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