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

HAPPY 2007

终于可以在2006年的12月28日在这里和大家说说话..(好辛苦才进到来)
多怕不能在赶在2006年离去之前留下我对2007年的期望...

2006年过后是2007年,(呵呵 !废话)
啊?叫我回顾2006年,
嗯..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好了..哈哈..
那就谈谈我对2007年的期望吧!

(排名不分先后)

1)我要我银行户头里头的数目字节节上升,保持在5位数,然后以双数跳动..

2)我要明年冬天去韩国看雪景!

3)我要留长发,留到能遮到胸脯的位置.

4)我要我的体重不超过48KG,胖也要胖对"部位".

5)我要我的高跟鞋再多一点,还要把我8尺衣柜挤满.

6)我要看多点好电影,好书,好演唱会(今年太少进电影院了)

7)我要冲破只会煮快熟面,煎鸡蛋,芙容蛋,白斩鸡,炒青菜的阶段,至少要向我老妈子学她最拿手的咖哩鸡.

8)我不要鱼尾纹,皱纹,细纹,这些通通不发生在我脸上.

9)我不要有便秘.

10)我不要有青春豆,但是我要依然青春..

11)我不要有感冒,不要咳嗽,不要有病痛( 包括我的家人)

12)我不要有讨厌的人,这会破坏我体内的快乐细胞.

13)我不要有天灾人祸.(虽然这个很难掌握)

14)我要疼我的更疼我,喜欢我的更喜欢我,爱我的更爱我..

15)我要以上全部都能实现.

P/S:还有希望2007年大家不再面对网络缓慢,MSN不能进入的问题.

HAPPY 2007 咯!! : )

17 条评论:

twilight 说...

看来我是第一个留言的人喔……呵呵!

但愿您的愿望都能达成……只是

“1)我要我银行户头里头的数目字节节上升,保持在5位数,然后以双数跳动..”如果你的dear不要你,记得还有我!!$$$$$,发达咯!
“3)我要留长发,留到能遮到胸脯的位置.”你不去剪就可以了嘛……
“9)我不要有便迷.”便秘?哈哈!
“14)我要疼我的更疼我,喜欢我的更喜欢我,爱我的更爱我..”不要贪心,要知足咯!

“2)我要明年冬天去韩国看雪景!”最开心还是你啦!!

Jen 说...

看来jasmine即乐观又对未来有所展望哦!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够实现。
^__^
当2007来临,这一篇文章应该可以时刻提醒激励你要达到所有目标哦...加油!

Mee Ling 说...

哇。。。

jasmine 说...

TWILIGHT,
便迷.="便秘"
哦..哈哈..写错了..不好意思..


JEN,
对..
我要在明年今日看回这篇文章...

MEE LING,
下巴合起来了吗?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呃~祝你心愿达成 & 事事如意啦...
肖狗的明年财运不错还有桃花运哟!!=)

jasmine 说...

PRISCILA NGAN大师,

谢谢你的祝福..

桃花运好就好,不是桃花劫就可以了!!!
呵呵..

匿名 说...

烧菜我可以过你一两招啦!

你不要学吞“那个”吗?

匿名 说...

我2007年的其中一个愿望就许:让jasmine的愿望都实现吧!

匿名 说...

呵呵, 你的桃花运就在这里, 还不过来诱惑我?

jasmine 说...

祥哥,
那你就过2招给我啦~~~~
你真的能吗? 呵呵..
还有哦..
你说的"那个"哦..
要学的吗?
还是可以加些什么调味料?

狼,
你真是不话得啦..
都是你好..
我也祝你永远没有便秘的问题.
还有爱你的更爱你...

掌柜,
我比较喜欢成熟的..
你还不够"熟"...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新年快乐,美梦成真。你还真会梦,哼!

jasmine 说...

SEASONC,
哎唷...
人因有梦,
而努力.
也祝你,
2007年比2006年还要帅!

song_4ever 说...

我够“熟”,可以考虑我,哈!
祝:2007 年心想事成。

jasmine 说...

你有几成"熟" 了?..
也祝你:
要什么有什么..

匿名 说...

我人也要,财也要,什么都要,就是坏男人不要! 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哦

jasmine 说...

恺,

坏男人,
嘿嘿..
其实越坏越可爱...
哈哈..

也祝福你快点找到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