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

世界上至少有10种东西是你可能不知道的.

1.虾米的心脏在头部。

2.长颈鹿没办法咳嗽,一条长颈鹿的舌头有2尺长

3.打火机是比火柴更早发明出来的.

4.你永远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你的手肘.

5.鸭的叫声是不会有回音的.

6.降落伞的发明人把第一次乘坐降落伞的机会让给了一只狗.

7.乳牛听音乐时可以供应更多牛奶.

8.人的心脏可以产生把血液喷出三十尺高的压力.

9.‘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可以用尽26个字母.

10.70% 的人未看完帖会试着舔他的手肘。

PS:凡是试着舔了手肘的,说下你们的感受,谢谢~

29 条评论:

匿名 说...

长颈鹿一定是口交的高手。

jasmine 说...

祥哥,
最近忙什么啊?

匿名 说...

舌头长就是口交高手么?还是颈项长?哈哈!!

jasmine 说...

CORINNE,
你和祥哥真是半斤八两啦....

匿名 说...

我不太懂第八题是甚么意思?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smine 说...

那是指人的心脏可以产生的压力的程度.

P/S:这些资料若有虚实,不要骂我.

匿名 说...

把整只手砍下来再舔手肘。

把第一次坐降落伞的机会让给了一只狗,是因为发明者怕死,所以就用狗来做实验。

呵呵。

匿名 说...

哎呀,中招!原来我是70%的其中一个。。。。呜呜。。。

匿名 说...

看到第四題時就己經舔了,其實人的舌頭不單不可以舔到手肘,還有很多地方也舔不到,我試著想舔肩膀,差點沒偏了我的脖子.he he he .......

Jen 说...

嘿嘿,因为不是第一次看,所以没有做这样的事情。而且之前已经有人告诉过我的..
那些会软骨功的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匿名 说...

明知道不可能用舌头舔到手肘的我还要去试...
看到“10.70% 的人未看完帖会试着舔他的手肘。”
我更伤心~~~~~~~~

匿名 说...

以前被个类似的email玩过了。

告诉你,有的人可以咬到他自己的手肘喔!

匿名 说...

第七和第八我都知道,是常识哦。
不过我也中招了。
好卑鄙e....

匿名 说...

这里还有一个。
http://sunvv.com/joke/18391.html

匿名 说...

我没试着舔手肘,不过在我旁边这个傻仔try了,看了马上就try那种。
结果现在还不死心在那边try着,死傻仔。
看他几时扭到颈,还是手脱臼,一定笑他半小时才送他去医。

jasmine 说...

钪凯,
砍下整只手??
你要为了证明给我看你可以用舌头舔到你的手肘而这么做吗?
你以为发明者傻的咩?!

凡奇,
现在叫你不要想着一只粉红色的大象.
哪..你一定想象着吧? 哈哈..

CHENG CHENG CHENG,
肩膀不能吗?我能咧!我和你说哦!我的双耳还可以随心摆动哦!不是每个人可以的..(咦..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哈哈)

JEN,
不知道耶..
对了..问问你,什么动物一生下来就会YOGA?
呵呵...是猫啦!!你没注意过猫自己清理自己的身体时,它的YOGA就展露出来了吗?
(哦..好冷)

KARWAI,
这没什么好伤心的啦..我也是看了之后,这么做.哈哈!

WK,
其实事无绝对啦!就好像有些人可以用脚指写字,用手走路等等..

诚,
卑鄙?!!呵呵...再卑鄙都有哦!!哈哈哈呵呵呵(奸笑中)

路人A,
呃..你旁边那个路人B还试到现在吗?如果他扭到颈,还是手脱臼,麻烦告诉我,因为....
我也和你一起笑笑笑!!!!!哈哈哈哈....

jasmine 说...

WK,
你给的网址我看了,
也中了陷阱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sunvv.com/joke/18391.html

匿名 说...

好彩我是那其中的30% 哈哈哈。

匿名 说...

我碰到了
看来我口交技术不错

jasmine 说...

阿恺,
那证明你的好奇心不太大.

掌柜,
原来你对你自己的技术之前也不是那么肯定...

匿名 说...

哈哈哈。我是一半一半。
差一点就被骗了。
心里想尝试。
可是是在上班中。
不好意思哩。呵呵。

堕落掌柜 说...

阿恺在上班, 当然不能式,哈哈

现在肯定了我技术,

jasmine 说...

鱼,那你回家后试吗?

掌柜,
那恭喜你咯!

匿名 说...

哈哈哈。没有。已经忘了有这回事了。
都已经知道被耍了。还敢?

匿名 说...

是虾吧虾米!

长颈鹿是高手,因为它‘高’。(乌鸦飞过)

jasmine 说...

鱼,
呵呵..
你现在试下啦....

SEASONC,
~~~~好...好...好..冷..冷..冷..哦...~~~~~

oxshoo 说...

看到手肘,舔不到手肘。

jasmine 说...

OXSHOO,

如果轻易给你们做到,
我需要发布出来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