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随意写写2

暧昧是男人爱玩的玩意儿,
女人其实喜欢直接的表白,
虚寒温暖,
呵护备至,
那只是一开始的美丽,
吸引人的是看不到的躯殻,
言语挑逗加上迷恋的眼神,
说穿了也不过是昙花一现.

当新鲜一过,
一切恢复如常,
感叹为何变得那么快?
当然你还是你,
我依然是我..

你听过最动听的话吗?
是哪一句?
依然记得吗?
依然,
心动吗?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我都想写“我听过最动听的话”

哦。。还是你上我的部落瞧瞧吧! 哈哈

gondolier 说...

o.0
老实说,我忘了...

匿名 说...

美女对我说过一句话:19年来,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爱”是这样的(那次在山上的时候)

我不懂美女最心动我说那一句,可是我说过一句: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会尽我所能,给你你想要的幸福,这是我给你的承诺(美女知道小狼不喜欢乱给人承诺,这是第一次给她的承诺)

Jen 说...

不记得有没有听过什么最动听的话没有...
似乎我都比追我的男生会说话,哈哈哈。暧昧,如果双方都没有意思要开始,那就纯享受那种感觉和过程就好了。如果其中一方有期望,可能就会“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了

匿名 说...

我听过最动听的话 =

“乖乖,别生气了”

jasmine 说...

阿恺,
好长哦。。你还记得哦!

gondolier,
那你的回忆里有谁啊?

小狼,这么说,你是她的初恋咯!!

JEN,
那你赶快找个人说给你听咯!

kk,
这,,
这,,,
也叫最动听的话啊?

jasmine 说...

阿恺,
好长哦。。你还记得哦!

gondolier,
那你的回忆里有谁啊?

小狼,这么说,你是她的初恋咯!!

JEN,
那你赶快找个人说给你听咯!

kk,
这,,
这,,,
也叫最动听的话啊?

song_4ever 说...

我还没听过最动听的话。
不过,若要的话,我心目中最动听的话:
1)你好帅!
2)虽然你不帅,但你是好男人。
若以上两句来自女生跟我说的话,我可能会直接回应“我爱你”。
若以上两句来自男生跟我说的话,我会呕。
所以,Jasmine,别再犹豫了。

匿名 说...

你的那话儿好大喔!

gondolier 说...

给你这么一问,又好像有好多...
=D

jasmine 说...

SONG,
在你部落我仔细看了你的照片,
嗯.......呃......

认真地说:"你好帅而且还是好男人."
所以,你也别再犹豫了.


(老师教我要"日行一善")


祥,
你说什么?

gondolier,
我看你就是那种伤了世间的女人,却还不知悔改的家伙..应该是说了太多,不记得那么多了!
哈哈哈~~

匿名 说...

那应该是感情的每一个阶段吧?如果感情只停留在某个阶段,你可否认为那是你所要的?

匿名 说...

你不是说爱人所说过最动听的话吗?

我的回应有问题吗?

jasmine 说...

frankie,
不,是无声无息地消失.

祥哥,

哦..哦... 哦 ...

>_<'

哈哈哈哈...

gondolier 说...

o.0
我哪里有这么厉害...
我很单纯的...

jasmine 说...

GONDOLIER,
呵呵...
特别喜欢单纯的吧??
好啦..你还没答我咧!

gondolier 说...

o.0
答你什么?
看你的后面!有一只怪兽飘过!!

jasmine 说...

GONDOLIER,
你小时候有玩过躲避球吗?
如果有,你应该是这游戏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