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星期一

报告!

2007年1月8日,
啊..............
不知不觉酱又过了8天,
这8天里我放假了7天.....
说是放假其实比有做工忙到剩下半条命,
不过..我终于搬家了......

YEAH~~~~~
我的宝贝们原本从不敢上楼梯然后到会上不会下再到现在已经上下自如了!!刚刚颁发了"P"牌给它们....呵呵!

还有,和你们说不是我要夸我的宝贝,它们会上厕所的哦! 它们的厕所也是我们的厕所,这当然不是像我们这样坐在马桶上,然后自己会拉水啦.....它们会把大小便都在厕所解决,不会弄脏自己哦!
之前还怕搬了家它们不会了....

还有在这里我一定要做个记录!趁我忙的是时候,菲滋也不知不觉找上了我,还是1上1下刚刚好在同一个位置....."史无前例"的非常粒,痛到我睡觉都觉得在发作!哦~~~~有相为证!

19 条评论:

twilight 说...

你打K伦啦!!!哈哈,一定是被咬了……

jasmine 说...

我到现在痛到半死,你还笑!没良心的家伙!

Jen 说...

哇!8天长假,羡慕哦!
说起搬家就怕怕,最讨厌收拾东西和装箱子。
觉得很麻烦。搬家后很多东西都找不到。

可以买西药bonjela或者中药西瓜霜来涂一下,很快可以好。多喝水哦。

jasmine 说...

JEN,"搬家后很多东西都找不到."
这个问题我已尽量克服...呵呵..

你说的都试过了.....
还有恶化的趋势.......

痛~~~~~~~~~~~~~~~~
不理了,
我要以毒攻毒!
等下去吃ASAM LAKSA

匿名 说...

那个男的和你吻吻的时候那么出力?
帮你咬到出毒疮!hahahaha

你的神秘客人掌柜

song_4ever 说...

开年还能拿这么长的假期,真羡慕。

jasmine 说...

掌柜,
现在不敢吻.....

SONG,
其实我只拿了2天,其他的都是PUBLIC HOLIDAYS!!!

何人可 说...

在傷口撒鹽,應該可以。

匿名 说...

我们的家很靠近,是不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哈哈。

jasmine 说...

何人可,
鹽?
西瓜霜里应该有盐了吧?!

凯哥,
不知此举可有效否?
呵呵...

匿名 说...

拿吸尘机来吸毒苍

掌柜留字

jasmine 说...

掌柜的.
那个不是毒苍...OK? >_<'

1046 说...

两个方案:

1.)去买西瓜霜,(须要钱。)
2.)撒些盐上去!(不用钱。)

匿名 说...

下次跟男友说:“只容在手,不容在口。”就不会搞成这样了。

jasmine 说...

1046,
我想现在做什么都无法挽救了....
一切交给时间吧...


祥哥,
>_<'

匿名 说...

好点了吗?一定是很痛。
如还没好,到西药店买oral aid(马牌的)。。。一天搽三或四次,加上维他命C, 很快就会好。。。

jasmine 说...

frankie,
好多了,很感动...有你的关心..不过我需要VITAMIN M (MONEY)多一点....呵呵!
到今天如果还没好,
我要拿MC了......
哈哈哈..

匿名 说...

有钱没健康,要来买棺材吗?嘿嘿。

jasmine 说...

CHUI~~~~AIYO..
你是说"财多身子弱"吗?
百无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