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

浮燥















心情浮燥
是肝火过盛?

我想这可能是偶尔的失望
莫名的沮丧
谁又不曾失望
难免会沮丧

别惹我...
不想理会那么多
做个旁观者
也乐的自在

18 条评论:

frankie 说...

王菲再现?嘿嘿。。
笑笑!
咔嚓!
将你关在框框里了。。。
嘿嘿。。。

jasmine 说...

王菲那首浮燥,是只缺烦恼...
意境截然不同..

哇..你也是她的歌迷吗?

匿名 说...

我不惹你,不敢惹你。如果这几天在118咖啡店遇到你也不敢叫你。

Jen 说...

曾经有人对我说,
失望得越多,渐渐就会开始学会不去期望。
还好,jasmine只是偶尔...
如同流水,偶尔也会受阻,可是最终还是会流入宽阔的海洋。

jasmine 说...

凯哥,
怪不得我就觉得118咖啡店有个"怪伯伯"一直在偷望我,害的我多不好意思....


JEN,
套一句老土话:退一步,海阔天空 吗?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wilight 说...

流年小人多,打小人!!

匿名 说...

呃,我这个年代的大多数都喜欢她啦。

匿名 说...

金银花、生甘草适量,开水浸,作茶饮,俗称金花甘草茶。可解浮躁。

匿名 说...

祥哥最近在看什么书,讲话不一样了

匿名 说...

干吗心身浮燥? 去买杯1,2块的凉水喝咯!

jasmine 说...

TWILIGHT,
呵呵..

凡奇,
你那个年代不会也是我那个年代吧?

祥哥,
越来越欣赏你了...喝过洋水果然是不一样的!

狼,
可别当祥哥"流"的!!

掌柜,
原来你也有"温柔"的一面~~~~~

匿名 说...

哈哈,那可要问问你自己咯。。。blekk

jasmine 说...

男人也"兴"年龄是秘密吗?

Jen 说...

呵呵,jasmine给我的感觉就是聪明人。聪明人不会容许自己低潮、浮躁太久。所以最后还是会不药而愈;-)

jasmine 说...

哎哟,
JEN,你要酱说咩?!
真..真.... 不好意思咧~~
虽然是事实,
但是也别太张扬嘛~~
天妒人才咧~~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uh?

jasmine 说...

凡奇,
你这样"HUH"?
我没办法了解你要表达什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