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新版本?!

各位部落客,兄弟姐妹,乡亲父老,
我已经切换了新版本的BLOGGER !
不知道好不好用?
可是你们之前的留言变成匿名者了!!!
呜~~~~~
还有之前的模板里的汉语拼音不见了!!
呜~~~~~~

19 条评论:

凡奇 Frankie 说...

不要紧啦。。我们一样支持你的。

雅文 说...

啊哈哈哈哈……
我也曾经遭殃过。
留言的就算了,模板的就一个个改正咯。
你用了多久时间搞掂?

jasmine 说...

frankie,
谢谢你一路的支持..(哽咽中)

雅文,
像你说的:模板的就一个个改正咯!很快的,有些看网址就知道是谁,不知道的就要进入了再打过咯!大概15分钟搞定!
呵呵..
不过新版本好像比较多方便..
嗯..还没研究啦!
等有空再改改看!

阿祥 说...

新版比较稳。

新怡 说...

不要紧的!

**我开始就是“新版”了!
其实,有时候也是有一点点问题,有时侯server down。

Jen 说...

^^
继续支持。
每次改版多少会有些状况。
只要以后用得顺就ok啦!

1046 说...

逼人换版的!!我的正在修复中……很多东西不见了!!!希望今晚我能修好……

路人甲 说...

为什么酱惨?

song_4ever 说...

改了版,最重要你的美没改掉。

钪凯 说...

勇敢的钪凯?不要啦~~~换成感性的钪凯啦~~~哈哈

jasmine 说...

祥哥,
希望是吧!!

新怡,
你是刚用BLOGGER吧?

JEN,
我也支持你!

1046,
我也这么觉得! 那你"搞定"了吗?

路人A,
不要同情我!呜呜!!

SONG,
哎哟...不好意思啦~~虽然是啦!!哈哈

钪凯,
那..我就..改改吧HOHOHO~~嘻嘻

新怡 说...

是的, 我以前是用 Window Live Space 的! 认识了某些kaki,才过来blogger 的!

gondolier 说...

你还好,我的朋友在换版过程(应该是自己的问题),delete掉了...

jasmine 说...

gondolier...啊!!!那..那..那..还真糟糕咧~~~

RachelCore 说...

我之前换了新版本也没有去检查有什么不见了。>_<|||

大致上还觉得新版本还挺不错的,因为加了些新的features。

1046 说...

我的修好了……比以前的容易多了,不须HTML慢慢写…只是以前朋友们的回复变成“ 匿名”了!(能叫谷歌赔钱吗?)

jasmine 说...

1046,
对啊! 之前要切换前又说明不会影响所有的记录.
可是..可是..最后又是怎样??
唉...
算了..反正很多人都说新的好过旧的.
就拭目以待咯~

RACHELCORE,
你还真是后知后觉啊!

胡狼 说...

我到现在都不会用。。。
换了不会用,又换回试用版

jasmine 说...

狼,
你果然是专一长情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