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勇敢的kk

知道钪凯要上电视,我当然要捧场啦!
5点半我已经开好电视等看kk的猫样,
看到最后紧张时刻,竟然下雨!!!
你们知道啦,收费电视台一碰上下雨,
连画面都“落水”!!
哦,我指得紧张画面就是说轮到kk从2楼,
对!在2楼!然后扮演spiderman
看了影片你们就明白。
我家没有max,dvd 也不能录。
我用最简单的方法。
就是用digital camera 直接对着我家电视机录上来。
画面不清,请不要见怪!

啊!kk 啊!
想问你那时候的感觉是如何?
看来你的胆量指数有待加强哦~
下一集应该会更震撼吧?

刚介绍你出场的时候,
我也被"震撼"到!
eh..别怀疑,
你那“清秀羞“的样子,
哦,不好意思,是清秀羞涩才对。
(很可惜一开始我还来不及摄入镜头..)
该会让你再增加不少美眉的爱慕。



你们或许会觉得怎么只有这样啊?看不到钪凯的真面目的?”
可是本小姐现在很累了,
如果你们真得很想看的话,
下次我再放上其他的。
哦,在这里假死敏要以“声”相许,
鸣谢钪凯还有twilight.....

27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辛苦你了!

匿名 说...

那天我也有看,kk真的喊到很大声,是真的怕还是抢镜头?2 楼而以哦。。。

匿名 说...

真的辛苦你啦~~

谢谢你!

匿名 说...

我惧高的。

能够从二楼下去算是已经克服了一部分的心理障碍。

还有一些没播出街的花絮更“见不得光”,我原本想从五楼下去,但是上到五楼后就整个人在那儿发抖。

我的这句话成了大家的笑柄:“Saya Tak Tahu Apa Itu L Shape Lar, Saya Tahu Saya Mau Pengsan Lar”

谢谢JASMINE!我爱你!

jasmine 说...

song,新怡,
不辛苦,不辛苦,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呵呵!

路人甲,
呵呵!说真的,不怕是假!

kk,
哎哟!!不要那么高调地向我表白啦!

匿名 说...

哈哈!你连救自己都成问题!

匿名 说...

saya tengok pun mao pengsan la!!!

匿名 说...

我也来凑热闹下~

我想问钪凯,当你落地时你的双脚在发软对不对?

我也有追看当时有一位先生在触摸你的膝盖他说你在发抖是吗?

是我我也会冒冷汗!

匿名 说...

谢谢Jasmine的一番苦心,好让我也看到KK 的功夫。

钪凯:畏高很普篇,若真的要克服,可以去学rock climbing, 非常有效的哦。。

AhSeng 说...

呵呵,幕后花絮哦,的确真的蛮多的。哈哈...我看回母带的时候就一直在那里笑。
透漏少少风声,下一集虽然是没有高空的画面,可是KK也经历了相信是最痛苦最难熬的一个多小时。
要看搞笑和痛苦的KK,看他怎样和思艺斗嘴,下一集的2世组难征啦!!哈哈....

匿名 说...

Jasmine,你的面子还真大,连制作组的重量级人物AhSeng也来了,要当明星快点找他。

我想,我会克服畏高的。我一定挑战思艺去澳洲苯猪跳的。Ivy,你敢吗?

Priscilla,我当时真的是在发抖的。

jasmine 说...

ahseng,
我觉得做效果的应该是很有幽默感的,因为他打出的旁白字幕,很风趣.是你吗?

KK,
(小小声问)
真的是重量级的人物哦?
我..你..你..我..他..他...他靓..仔~~吗?
有家室了吗?
哈哈哈..

cheng cheng cheng 说...

jasmine:我很想看,但什么也看不到,可以敎我怎樣看到鈧凯的猫樣嗎?

mr.&mrs.cheng 说...

鈧凯:如果有畏高,就千萬不要強來.我呀,就算站高一點,都會脚抖,沒有畏高症的人不懂我們的苦況.

twilight 说...

好……勇敢!钪凯,加油!

假死敏,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jasmine 说...

cheng cheng cheng,
看不到吗?
为什么呢?
这边有人可以帮的到CHENG CHENG 吗?

jasmine 说...

twilight,
你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

OdetoRei 说...

KK, 等你来咯。。
不如就先去KL Tower 的AJ Heckett's Backward Bungy?
想到都手流汗了。。。>_<

ahseng 说...

钪凯:哇唠,凯哥,你太看得起我了,很感动。我只是一个节目的制作助理啦,并没有很重。

jasmine:哦,哪些是用来增强效果的,喜欢吗?哈哈...那些旁白和字幕都是我们制作组想出来的,想要给观众看得更明白嘛~

继续留意我们2世组难征的制作啦,还有下集哦。http://eha.blogsome.com/

ahseng 说...

jasmine:我其实身材刚刚好,不很高不很矮,不是很重也不是很高,身材和体重的比例刚刚好。哈哈....你那天有看电视的话,也会有看到我啦,在kk 要上去之前,和我握手,一边握手一边抖的那个。

jasmine 说...

odetorei,
你真的敢哦?你也要陪KK克服他的"弱点"哦?

KK,
你不要那么大声咧!等下很难下台的~~~你2楼都喊到那么大声,笨猪JUMP喔~~~你SURE吗?等下我怕你不止脚软,我怕你人未跳,头一望,人昏迷!

呃...各位,呃..KK 说笑吧了啦..不要那么认真..

jasmine 说...

AHSENG,
看来你应该是"天生丽姿"!!

那天我有看到和KK握手的你,可是你好像是背对着镜头,所以..呵呵..没有印象了..
部落里有照片吗?

对了,我记得被摆上升降台的2位帅哥,真是少点胆量都很难完成任务...

匿名 说...

哈哈!当时我看到KK脚抖的样子笑到不行。。。

匿名 说...

苯猪跳时昏迷更好,至少不怕,就让整个人吊在上面摇来摇去。也算是玩过苯猪跳吧?

Jasmine,(小小声告诉你)音效师很好看。

jasmine 说...

阿凯,
笑一笑,没烦恼.

KK,
(大大声) 真的吗?????

哈哈~~

jasmine 说...

呃..
等一下先,
钪凯,
你说的音效师.是谁啊?

Jen 说...

jasmine的video看不到,只有空白。不过通过ahseng给的连接看了钪凯。畏高,那么敢坐摩天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