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旁观者看部落酒会

前几天,
阿恺和钪凯举办了"第一届博客酒会",
我的角色是飞机.
不过,我真的要解释,
我生病了,所以没能出席,还真遗憾.
在钪凯的部落看了大家的猫样,哦,不好意思,是靓样.
的确有些部落友在我想象中和看VIDEO中是有分别的.

钪凯-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他的俊俏之前已被我摆上网了.

阿恺-她的部落照片和VIDEO里都是落落大方,非常有味道很独立的女性.

KAMPUNG GIRL-一点都不乡村,非常有女人味和酷的代表.

掌柜-在我脑海中,觉得掌柜就是咸湿无点正经的痞子.可是看来其实还蛮斯文和可爱,你在他的文字中其实看得出他的细腻与感性,不知道是不是斯文败类啦~~~哈哈..其实他一直有妄想症,就是一直妄想被人强暴.你看他的部落就知道.(他在VIDEO中和幽子握手握了蛮久的哦!)

暗精灵,本人和他没有交集过,所以还没有想象过.嗯....我印象深刻是"炒粿條"的故事.

木目心,很有气质的女生.不知在现场她有"塞"钪凯吗?

文锋起吾,很有吃人不LUE骨的主任的感觉.哈哈.

胡狼,果然不像狼.像小绵羊多点.

SEASON-大家在现场会不会被SEASON的光头发出的光芒刺到眼?

凡奇,在众多部落客之中,令我最意外的,你好像我一个朋友哦!

GONDOLIER,为什么你那么瘦?你今天吃饱了吗?

其他部落客因为我之前没有交往过,所以不能想象.

我..我..我..又怕羞,又小胆,又内向,
所以,
有点怕出席这种场面~~~~~~

P/S:欲欣赏俊男美女VIDEO请到
  • 钪凯原汁原味的部落客聚会录影片段

  • 36 条评论:

    新怡 说...

    你, 好多了没有呀?

    文鋒起吾 说...

    嘩,這句厲害,
    "文锋起吾,很有吃人不LUE骨的主任的感觉.哈哈."

    怎么被你一眼看穿了,下次我要收歛一點了...哈哈哈(通常 還是會留下一根骨給人做紀念的...嘻嘻)

    jasmine 说...

    怡,你觉得我在胡言乱语中吗? 哈哈哈!!!!

    文锋起吾,
    真的是那样吗?
    哈哈哈!!!!

    凡奇 Frankie 说...

    喂,假死敏,你的“令我最意外的”是褒义还是贬义?什么朋友来的?

    gondolier 说...

    omg!!
    我这超级不靓仔的猫样得你看到了...

    ps:我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人... 不过,我最近重了3-4kg~

    jasmine 说...

    凡奇,
    哈哈....
    我那个朋友很衰气的.哦!不好意思,是帅气.


    GONDOLIER,
    你没资格抱怨你肥了!

    凡奇 Frankie 说...

    怎么你给的答案总是那么摸拧两可的?哈哈。

    胡狼 说...

    小绵羊。。。

    新怡 说...

    〉〉〉怡,你觉得我在胡言乱语中吗? 哈哈哈!!!!

    不是啦~~ 关心你, 想知道你病好了没有!
    你,今天,有上班吗?

    堕落掌橱 说...

    咸湿无点正经的痞子, 不错的形容词,
    下次出街不要经过六里村, 疯子砍人没罪

    jasmine 说...

    frankie,
    不好意思,这就是女人的常见病.

    小绵羊,你好吗?呵呵

    怡,
    我昨天,前天,今天,都有上班....
    我很刻苦耐劳的.
    我只不过很迟才SIGN IN MSN而已!哈哈

    掌柜,
    六里村我时常过去的咧~~~~怪不得最近那边传言有1个外表斯斯文文,内心复杂疯人疯语咸湿无点正经的痞子在到处捣乱啦!

    堕落掌橱 说...

    你的守宫砂完蛋了.......

    jasmine 说...

    喂喂..
    什么意思啦~~

    堕落掌橱 说...

    你有难了, 快祈祷没碰上我

    新怡 说...

    好! 好员工!

    jasmine 说...

    掌柜,
    你遇到我,你也不见得认得出我...
    啊哈哈哈!!!!

    jasmine 说...

    怡,
    我自认不是好员工咧~~~因为我会蛇..哈哈

    seasonc 说...

    所以我早走,以免弄瞎其他人

    Jackie 说...

    看了这篇报道,使我不禁想问,请问我怎样才能够参加你们的聚会呢?

    凡奇 Frankie 说...

    下一次的聚会将在海边,女的要穿比坚尼哦。。。哈哈。

    song_4ever 说...

    好想跑来 K 城与你们见面。

    jasmine 说...

    season,
    我喜欢你这张带着冷帽,戴上墨镜,脸酷酷的造型.
    你就每天用这个造型上班吧~哈哈

    JACKIE,
    你可以去阿恺那里预先报名.

    FRANKIE,哪个海边???那男人穿丁字裤咯!!!

    SONG,
    不要用跑的,那很辛苦.

    凡奇 Frankie 说...

    男人的身材有什么好看?又没波又没萝。。。碍眼而已。。。

    jasmine 说...

    凡奇,
    别找借口,
    碍眼??哪里碍眼??
    呵呵...

    凡奇 Frankie 说...

    你想看是吗?我没问题。
    不如我们游泳去。。。

    jasmine 说...

    不如你先拍张照放上来先!
    嘻嘻

    凡奇 Frankie 说...

    cheh, 我又没本钱。

    seasonc 说...

    茉莉花,我听得出你嫌弃我的光头。
    呜~~~~~~~~~~~~~~

    jasmine 说...

    西神,
    我想摸都来不及咧~~~~~

    jasmine 说...

    凡奇,
    不用钱的,
    你拿香蕉叶也可以.

    阿恺 说...

    茉莉花,

    偷偷跟讲,那天Season 还问我们你怎么没来。。

    因为。。因为。。。

    他想骂你啦!哈哈哈

    RachelCore 说...

    下次的聚会一定要来。

    最近天气怪怪的,要好好照顾健康。

    堕落掌橱 说...

    你的茉莉花头, 特别可爱, 已经看过几次了, 不要上前打招呼而已, 呵呵

    钪凯 说...

    如果你下次的聚会再“假假”生病不来,小心我和掌柜两人拿刀从六哩村追杀你到首都镇。

    凡奇 Frankie 说...

    在城市里找香蕉叶并非易事,帮帮忙,好不好?

    jasmine 说...

    阿恺,
    西神是爱之深恨之切...

    RACHELCORE,
    谢谢你关心我...你也是哦!

    掌柜,
    我不信!

    钪凯,
    哇!!!哇!!!你这是恐吓我哦!不过从六哩村追杀到首都镇,还没砍,先累死...

    凡奇,
    我最热心助人的....好,你考虑清楚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