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情人节

情人节静悄悄地来了,
看见商场上宣传农历新年的来临比较热烈,
反而情人节的气氛却感受不到.

我记得去年情人节是在过年其间,
大家可能在麻将,PI CHAI PI CHAI 声中度过,
今年,那该怎么过呢?

最原创的就是,也不知道谁带起的风潮,
1-送情人玫瑰
2-吃情人套餐
3-看情人电影

来点特别的吧!

1-送花方面.
有些女人不爱假花,假花假花假花=假话假话假话
可是如果你用10零吉钞票做成的红色玫瑰花,
嗯,我想很多女人马上改口说,
"真花固然好,可是却不持久,也代表对爱不长久"
所以男人为了突出,为了女人可以铭记千年,
你可以送给你女人999朵钞票花.
















这座用蓝色瓷砖镶嵌而成的墙上,用全世界的不同文字写满了311个意为“我爱你”的句子.
不如逐一抄下,送给另一半.



2-晚餐方面.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欢吃寿司,
你可以脱光衣服,记得洗干净身体每一个部位,
把寿司全摆在身上,
让心爱的人慢慢享用.


















3-电影方面.
如果你们做了以上2项,
你们应该来不及去戏院看爱情电影了,
在家看National Geografic动物爱情片,
也可以增进感情.

















有情人,没有情人的,

都情人节快乐.

17 条评论:

Mr.&Mrs.Cheng 说...

這些提議都不錯,第一個就免了吧,罰抄三百多句,還不如一句會聴的:親愛的,我愛你.

新怡 说...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到了。 我在两天后,就回家了。
提早向你拜年。

新年心怡、欣谊

RachelCore 说...

我觉得送花的话,适量的就好。

因为凋谢的花看起来好伤心的样子。

如果送的是50零吉折的花就另当别论,哈哈~

情人节快乐~

1046 说...

庸俗节…送你礼物的是庸俗人,送你一只花的非常庸俗人,送你一大束花的是大怪物!

阿祥 说...

送菜花吧!收礼后隔天又可以拿来炒。

木子 说...

哈哈,好提议...特别是钞票花
看来男生们要大出血了...

情人节新年都快乐,祝新年旗开得胜,每局都自摸大三元混一色碰碰胡

song_4ever 说...

第一项:送花讲求的是心意。一朵一块钱(相信在当天不会有这样的价钱)会怎样?一朵一百块又会怎样?抄那些字吗?我怕抄到完背到熟后,要不是他伴侣已另有爱人的话,就是他自己可能会拥有 311 位爱人。

第二项:恐怕会冷死,当然要选对地方。这样的方式我肯定不会感动,倒不如两人一起到寿司店一起分享美食。

第三项:在家也可以看 DVD,当然想看 A 片者,先要准备该有的东西。

song_4ever 说...

补充:祝情人节快乐。也祝新年快乐。

韩士 说...

韩某没有情人,但是却买了F.R心型巧克力待送给有缘人享用。

jasmine 说...

cheng cheng cheng,
不是要罚抄啦~~~这些要心甘情愿做的事情.你的老公就是用这句娶到你啊?哈哈

怡,
欢迎回马!
祝你"马" 到功成!

RACHELCORE,
哇!你比我还狼!

1046,
看来你对此节日有非常的偏见,那你做过大怪物吗?

祥,
亏你想得出!

木子,
承你贵言哦!!!!!

SONG,
第2项我以为你会喜欢...对不起,我还不够了解你.

韩士,
顺便买埋戒指嘛~~

song_4ever 说...

说真,假如你有一天忽然如此对待本人,我应该想“吃”你多过想吃你身上的食物。
明天就是了,我恐怕会有点胡言乱语的情况出现。

jasmine 说...

SONG,
好彩你住那么远,
不然我怕会遇到你.
胡言乱语,是没有情人的人的特权.

哈哈!!

song_4ever 说...

一言刺中本人要害。T_T

Priscilla Ngan 说...

情人节快乐!!!!!

jasmine 说...

SONG,
刺中要害?那还痛吗?

PRISCILLA NGAN,
大家一起快乐!

Jen 说...

呵呵,不管用哪种方式来庆祝,最重要双方enjoy,做的人觉得值得,收的人受落,那就皆大欢喜啦!情人节快乐!

leecs 说...

hmmmmm, I have one fried at Beijing who was the human-sushi-display when she was 16.
that moment, she was studying at Japan, the restaurant is paying good, around RMB6,000/hour BUT must be virgin

Now, she failed KE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