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凡人

我是凡人,
我会嫉妒,
我会好胜。

人有七情六欲,
欲望的拿捏在于自己心里面的心魔。
每个人都有一个邪恶的自己住在心里,
它还是会走出来,那是在你没有发觉之下。

我也不了解有时这样的自己,
什么主宰我的思想?
灵魂的主人是自己?

我还是凡人一个。

9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回来啦,

出家当尼姑, 包保你不会胡思乱想

gondolier 说...

erm....
正常的凡人

song_4ever 说...

你终于回来了,多么想念你。
怎么一回来就写这样的东西?

Jackie 说...

做凡人好呀,但要做一个没有烦恼的凡人哦.

阿祥 说...

人有七情六欲。意思是说,你有过7个男人但只和其中的6位发生关系。

胡狼 说...

我是烦人一个

Mr.&Mrs.Cheng 说...

只要你是肉身做的,就是凡人一個.
為天底下的凡人飲勝.........

新怡 说...

新年快完了。 回复正常吧!

jasmine 说...

掌柜,
我还是喜欢做凡尘中的凡人,如果比起做尼姑.

gondolier,
正常吗? 是吧!

song,
怎么?
你不能接受酱的我吗?

jackie,
多少个凡人做到呢?

祥祥,
你想象力很丰富.

狼,
哈哈...

cheng,
飲勝!

新怡,
你...你...觉得我现在很不正常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