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买BRA记














那天去买女人的贴身内衣,
去了常穿的牌子的专门店,
选了几件可以托出深不可测的沟,
蚊子经过来不及叮我就已流鼻,
而且可以让人"血液循环顺畅"的内衣.

去了更衣室准备在里面赤裸裸地慢慢地静静地欣赏,
可是在我隔壁室的女生,
她的男友就在更衣室外等她,
还一边讨论她穿得怎样怎样?
话说女生想试穿1件比她拿的小1号的BRA,
就叫在外面而已的男人叫销售员帮她拿,
销售员问她要CUP小点还是胸围小一点,
他的男人便问她说道:"做么?你的"啵"小了哦?"
女生的反应本人是看不到啦!不过他们对话是非常清楚的.
女生娇爹扭捏说道:"你38啊~~~~"
男人继续说出"淫"话: "今晚....回去...帮你..MASSAGE MASSAGE 一下哦~~~~!呵呵哦"
而且还是重复了N次,
女生继续娇爹扭捏说道:"你38啊~~~~酱是没有用的~~~~~~"
男人还是继续重复MASSAGE MASSAGE的字眼....
看来这个男人很会制造前戏,因为听得出那个女生很ENJOY其中....

其实买内衣就只是女人的事儿,
我不爱我的男人跟着我去买内衣.

就算是买其他服饰,在店外面等我就好,
我也不会在更衣室换了衣服,再开门问:"好看吗?"
然后再换同款不同色的再开门再问:"好看吗?"
我看过一个女生叫了男友来看后再叫爸爸妈妈来看然后再问"好看吗?"
如果我在后面等她,我怕我会忍不住和她说:"不好看!!"

女人觉得舒服,有自信,就是对自己的宠爱.
是不是取悦男人而穿的就见仁见智啦!
有自信,穿什么都好看!
男人负责欣赏就好啊!

34 条评论:

新怡 说...

哈哈!

我也说: 不好看!
如果继续问下去,我就要等很久了!

oxshoo 说...

虽然是他人恩爱的事情。
但,我也....昏。

Yan 说...

吐血...

阿祥 说...

好看吗?你喜欢哪一件?蓝色还是红色?合身吗?还是小一号比较好看?你觉得贵吗?不然我们去别间看看?

gondolier 说...

er...
要怎么测那个沟?

何人可 说...

還好是負責欣賞,還以為要負責還錢。
嚇到鳥兒縮了。

ShuFen 说...

** 有自信,穿什么都好看! **

举手举脚赞同。

song_4ever 说...

如果当时你隔避是位安嫡,那你可以直接穿着过去让她自悲一下。

Corinne 说...

什么牌子?我也很需要一件来撑场面!哈哈!

jasmine 说...

怡,
她继续问下去,你就帮她的男友啊,爸爸妈妈啊回答咯!!!

OXSHOO,
其实2人之间的恩爱话,可以很肉麻的,但是是在彼此面前啦,你要几麻就几麻...

YAN,
啊?我的文章如果害到你吐血,我会过意不去咧~~

祥,
不穿,好不好?

GONDOLIER,
你通常怎么测啊?呵呵...
那些有经验丰富的男人用"目测"就大概知道了咯!
叫阿祥过你几招!!

何人可,
看来你的BIRD还蛮配合主人的性格.

SHUFEN,
你是站着还是坐着举手举脚赞同?

SONG,
有时是安嫡让我自悲....

CORINNE,
AUDREY.我买了1件很喜气洋洋的红色蕾丝,
效果不错哦!

song_4ever 说...

别自悲,难道你已忘了我不喜欢大胸吗?

jasmine 说...

SONG,
我昨天才和我同事讨论大胸很小胸的问题,
问你:2个都这么美,一个大胸,一个平平无奇,
你选哪个?

男人都是选大那个的啦!!!

凡奇 Frankie 说...

"有自信,穿什么都好看!
男人负责欣赏就好啊!"

好!有性格!

(小小声问)但有时候请让我们提提意见可以吗?

Mr.&Mrs.Cheng 说...

我要是在隔壁聴到,一定會說:那還不赶快回家按摩去.

jasmine 说...

FRANKIE,
嗯......我不是那么霸道的...
哈哈..

CHENG CHENG CHENG,
哇!!!

凡奇 Frankie 说...

酱就好了。

seasonc 说...

818。昨天我在SS2吃东西,看到一位小姐波小到~~~~,还穿紧身衣。重点是嗯这么年轻,zomok小山丘这么低的??

jasmine 说...

凡奇,
我很随和的.哈哈!

SEASONC,
呃.....
嗯.....
这个问题是,她波很小,THEN还要穿紧身衣,你觉得不是那么美观,呃,个人喜好和穿衣品位和审美眼光是见仁见智的,至于ZOMOK那么低,这点很难解释,通常大的人才会担心地心引力的影响,小也会就很....奇怪??你去问她啦!

Princess D 说...

我觉得那个当众调戏女友的男人几有情趣一下哇哈哈,,你看人家的女友都乐在其中...不过让旁边的人听到就不太好啦.

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波大的喔,如果一个大波一个小波让男人选,当然是选大波.不过假如有大波中波小波,我看有些是会选中波的...太大有时吃不消的...

RachelCore 说...

我买内衣会慢慢看,慢慢蘑菇的,而且还会在更衣室里摆pose,看看贴不贴身。

所以男人没耐心等的。

你说的那位女生,叫了男友来看再叫爸爸妈妈来看的,真的是让我喷饭。

木子 说...

听诸君一席话,小弟我长进了不少,哈哈

凡奇 Frankie 说...

随和好,不要随便就好。

song_4ever 说...

假如你说的那两位其中一位是你,不管大小波,你应该知道我选哪。

阿祥 说...

你连喝茶会都不敢抛头露面了,还敢说不穿?

twilight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smine 说...

PRINCESS,
你竟然还来个中波!!!
哈哈..都说啦~~通常有的选他们都是要大的.
除非...呵呵..他们被大的压的喘不过气或是有过什么难忘的回忆....才会有胸大恐惧症!

RACHELCORE,
可以叫你的男人一起进去陪你,在更衣室里摆pose,他应该会很愿意帮你看看贴不贴身.

木子,
长进了哪里?

凡奇,
随和和随便有时只是一线之差!

SONG,
我不知你的最后选择是什么喔~~~~

祥祥,
其实我真的不爱穿,不过只是在家不穿,哈哈!

jasmine 说...

TWILIGHT,
哇!!!

你这样说,会害了我等下被人误会我..我..我..
和..你.....你..(所以,抱歉,我删除了!)

还有,你你你.......

生气!!!!!!!!!!!!哼!

twilight 说...

小姐莫生气,小生只好玩;
若我得罪你,切要多见谅!

jasmine 说...

TWILIGHT,

呵呵....

说得罪太言重了...

堕落掌橱 说...

本人还是觉得啊朱濑花穿SM套装最相称!

song_4ever 说...

若板主还没有新话题而继续在这讨论,我担心自己会血脉高涨。

韩士 说...

近过年了,女性友人应邀Shopping,韩某通常一定迴避。不是怕付钱因为她理应自付。再来一定会问你意见:这件好不好看?与其敷衍
讲些客套话,韩某索性没意见,最要紧你喜欢就好。因为一向来独自Shopping是韩某的喜好。

胡狼 说...

jasmine姐,过两招“前戏”或“调情”给小绵羊学习学习 ^^

jasmine 说...

掌柜,
谁是朱濑花??

song,
老了,要好好照顾身体...

韩士,
我也喜欢1个人购物,比较自由。

小狼,
你要我教你咩?! 这些不是你们男人有生俱来的本能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