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随意贴贴




我的2个可爱的小侄女。

















看到了什么?











我的宝贝。

17 条评论:

阿祥 说...

你宝贝眼中带有绿光,八成是撞邪。

song_4ever 说...

你到底有几只宝贝?

Mr.&Mrs.Cheng 说...

你全部的寶貝都胖胖的,很可愛,特別兩個小侄女寶貝.

twilight 说...

你的侄女比你可爱喔!!哈哈!

堕落掌橱 说...

狗肉斟酒, 天下第一佳品

jasmine 说...

祥,
绿光是好运的降临.


SONG,
2只宠物.最后2张是同一只.最疼是它.

CHENG,
呜~~~~~~~我也是胖胖的.

TWILIGHT,
嗯咳!!!
你..你.. 要这么坦白么???

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

掌柜,
你吃过? 难道?

阿祥 说...

那么是说神明附体了?他可能已经变成二郎神的狗了。

jasmine 说...

那你有什么愿望?

阿祥 说...

我希望你天天快乐。

jasmine 说...

我也希望你别常飞机“漏油”...

堕落掌橱 说...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凡奇 Frankie 说...

你不化妆的时候肯定是。。。。咳咳。
不然为什么那狗怎么看到斗鸡眼?

jasmine 说...

掌柜,
干嘛! 唱什么暧昧啦?

凡奇,
呃...被你这么一说,也好像是.
不过,我的狗不会说话.所以脱光光也没关系.

凡奇 Frankie 说...

幸好它不会说话也不写部落格。。。。不然。。。我们可有戏看了。

jasmine 说...

frankie,
如果它会用针孔camera,再加上你说的,我就流传百世了...

twilight 说...

你也不必走可爱路线,你是淑女(熟女),而且还是令男人垂涎三尺的的熟女!!呵呵!

jasmine 说...

twilight,
哇~~~~
听到我,飘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