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妇女节

三月八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
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
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
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1909年3月8日,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的女工和全国纺织、服装业的工人举行规模巨大的罢工和示威游行,要求增加工资、实行8小时工作制和获得选举权。
这是历史上劳动妇女第一次有组织的群众斗争,充分显示了劳动妇女的力量。
斗争得到全国乃至世界其他国家妇女群众的广泛同情和热烈响应,最后取得了胜利。
1911年的3月8日为第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女人在上个世纪已经了解男女都应该平等的道理,而且也说明女人也不是懦弱的.
男人偶尔还是对女人缺乏信心,
比如说:
看到驾车驾的比较慢或比较迟钝的,
就会直觉说"一定是女人来的"
又或是,
女人抽烟穿着打扮性感,
就说是干不当事业.
女人出入名车,
又说是被人包二奶,
当然以上本人所说的只是一部分人的想法,
不要说男人,有时女人自己也怀疑女人.

我想38妇女节的确在女人心中有一定的意义,
2000年代的女人,
不再甘心只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不再甘心在家扫地抹窗洗衣煮饭顾孩子,
然后虚度年华天天在家追看连续剧.

女人需要金钱独立,
当然有人养也不错,
可是要养就要"豪养"-哈哈.
就算你不用做有人养,
你也要存上私己钱,
再把男人给你的钱去进修,
就算没有了他,也有生活下去的能力.
得空就要装扮自己,
要有自己的姐妹淘,
自己的生活圈,因为你的生活不是只有他而已.

三月八日,3838
骂人38到底是怎样演变而来的?

小时候怕别人知道我是38妇女节生日,
还谎报自己的生日日期.呵呵~~~

对啦~~~

明天3月8日是我的牛一啦~~~~~

祝全世界女人妇女节万岁!!!

2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总算抢到宝座先跟你祝贺:生日快乐!

twilight 说...

哈哈,差点忘了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今晚不要弄出小生命呀!切记切记!

RachelCore 说...

生日快乐~!

Mr.&Mrs.Cheng 说...

happy birthday to jasmine. all the wishes will come true.

欣 说...

送上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茉莉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火鳥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all the best come to you.

韓士 说...

生日快樂!將38進行到底!

堕落掌橱 说...

忘记带你去富贵山庄选地,

anyway, 生日快乐

jasmine 说...

SONG,RACHELCORE,CHENG,欣,火鸟,韩士,
谢谢你们~~

TWILIGHT,
你越来越"邪" 啊~~~~

掌柜,
不知要怎么回应你了...
ANYWAY,THANK YOU!

gondolier 说...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seasonc 说...

生日快樂啊茉莉花, 難怪一直追著我要 '茉莉花'. 不過實在很難畫, 沒啥特色.

seasonc 说...

結果,運到了. 怎樣把 '茉莉花'寄給你當生日禮物啊?

jasmine 说...

沒啥特色吗?
那才是考你的工夫嘛~~~呵呵!!!
你亲自为我而画的话,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咯!

seasonc 说...

give me yr email babe. or log on to my blog now.

凡奇 Frankie 说...

人不自侮,然后人侮之。

女人如此,男人亦然。

钪凯 说...

生日快乐~~~~~~

今晚118????喝黑狗庆祝~~~

jasmine 说...

SEASON,
谢谢你~~

凡奇,
呃...不太明白..

KK,
今晚,我要回娘家.哈哈..
说真,我们可能曾经擦身而过,
不过我一定认得你.

何人可 说...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懒人 说...

哈哈!你選對日子出世了,全天下的女人都慶祝這個日子。

祝你生日快樂,茉莉花越開越美。

阿祥 说...

生日快乐!我迟到了,嘻嘻!

jasmine 说...

何人可,
谢谢.不管迟来早来,最重要有来.呵呵

懒人,
谢谢你.那是我妈选对日子了!哈哈!

祥,
哼! 别人可以迟到!唯独你!
不管怎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