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不见一个星期,
大家还好吗?

我这几天会放上很多照片,
敬请期待.

星期六才回来,
星期日就非常不舒服,
到现在还是忽冷忽热,
真的好辛苦...

9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亲爱的,唔声唔声就失踪一星期,害我夜夜无法入眠。

twilight 说...

欢迎归来!有没有我的手信?

piggy 说...

you finally come back.
but ''hoo'ray see true'' is on holidays now.

胡狼 说...

回来了!照顾好身体才跟我们分享吧 ^^

jasmine 说...

SONG,
亲爱的,那现在睡的还好吗?

TWILIGHT,
喜欢喝咖啡吗?
越南的咖啡世界排第2.

PIGGY,
何人可放假我已知道..等他回来咯!

狼,
昨晚病到半死,还去弄照片...不过原本今天要放上来,又忘记带来.

胡狼 说...

狼超爱咖啡!!

karwai 说...

原来你去了越南。。。
快快放照片~~
好不好玩?有什么好介绍?
六月我应该会到哪儿背包走走。。。
我订了从越南的机票,却没有买去的机票。。
呵呵。。。
还没打算从那里开始出发。。

Jen 说...

欢迎回来
原来是去旅行呀
好像不只不见你一个星期了..

jasmine 说...

狼也爱美女也爱咖啡.
呵呵!

KARWAI,
我跟团可能给不到你什么意见,我这次去的是北越,导游说南越也非常有历史纪录...

JEN,
一个星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