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

男人女人

1)女人不爱穿BRA,不是要SHOW若隐若现的点,只是纯粹要"解放"一下.

2)女人爱穿短裙内穿T,有时不经意地弯一弯腰,可以满足男人的偷窥心态.

3)女人有时说"不",不一定是说不要,可能是叫你不要停下来.

4)女人不要男人只是使劲,男人要自己找寻可以更快乐的方法.

5)女人其实不爱男人对着垃圾桶高潮.

6)女人不一定是被动者.

7)女人有时也爱用口替手帮男人带上天堂.

8)女人爱眉目传情,男人以为女人眼睛不舒服.

9)女人爱借酒行凶,尤其对着有好感的男人.

10)女人如果给机会你,你就可以单独和她一起.

11)男人请不要再继续用"爱我就要给我"做开场白.

12)男人请割掉过长"弟弟的外皮",不要说不好意思给女护士看.

13)男人也蛮爱角色扮演,学生警察律师护士通通都爱.

14)男人不一定爱千依百顺的女人,越"难"越想得到.

15)男人有时也喜欢女人自己宽衣解带.

16)男人事后一根烟,犹如饭后一根烟.

17)男人都说朋友的比他短小.

18)男人最爱听"你好劲!"

19)男人爱看5级多过3级,因为他们喜欢"完整"版.

20)男人除了怕死,也怕早出,更怕不举.

49 条评论:

阿凯 说...

佩服。。佩服。。我的心声全在这里。。

義俊 说...

女人不穿bra,會下垂的

钪凯 说...

聚会时你千万别喝酒!

jasmine 说...

阿凯,尤其是最后一句吗??

俊,那也要看大小.小的不会有这方面的烦恼.

钪凯,我酒后会乱性..哈哈哈!

song_4ever 说...

那么亲爱的,
与他人时你不准喝酒,除了和我以外。
我仍等着你强暴我。

韩士 说...

18)男人最爱听"你好劲!"
韩某觉得这一句很假,男人prefer女人的呻吟声多过这一句!(个人喜好,嘿嘿!)

twilight 说...

这篇犹如看3级片(比较可以幻想)……

RachelCore 说...

”男人除了怕死,也怕早出,更怕不举.“

对,女人更怕遇上broken pipe,什么兴致也没有了。

呵呵~

堕落掌橱 说...

小色鬼, 你年终强奸多少个处男?

胡狼 说...

第五不懂

韓士 说...

RachelCore, "broken pipe" 是什麽狀況?

jasmine 说...

SONG,
你真的有被"强暴"妄想症哦!

韩士,
太多呻吟声也很假.哈哈~~

TWILIGHT,
第19的有说中你吗?

RachelCore,
"broken pipe" 是什么?

掌柜,
我不爱处男.

狼,
真的不懂吗?哈哈..想象力..

Joe Ngang Wei Chu 说...

哇啦!好真的哲理啊!

RachelCore 说...

有心无力的鸟

Jen 说...

劲暴!呵呵,什么动力促使jasmine突然有此篇?

>> 女人爱借酒行凶,尤其对着有好感的男人.
这个不知该被鼓励还是否,呵呵呵
灵欲毕竟有别

jasmine 说...

joe ngang wei chu,
是另类哲理.

RACHELCORE,
那就是不举咯!

JEN,
很劲爆吗??哈哈!我觉得还好而已耶!
女人爱借酒行凶,尤其对着有好感的男人.

你不觉得都是这样吗?鼓励与否,就看"行凶"的行为有多"狼"咯!!!!哈哈

废扬 说...

(-_-#)
我只是个小孩
小孩 小孩 小孩 小孩~!!! 哈哈~~

jasmine 说...

啊羊喂阿!

满18了吗?

HANZ 说...

哈哈,(呻吟)甘又係哦!真抵死。

胡狼 说...

还是不懂,请jasmine姐姐赐教

废扬 说...


我不是羊喂啊 哈哈哈哈
还没满18啦
我Young Young Young!!!咩~~

废扬 说...

对了
借这篇文章一用
转贴在小弟的部落格
太有趣了嘛 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谢谢谢谢!

阿祥 说...

你去越南取了《男经》回来吗?

文字君女 说...

以后借酒硬上了喜欢的男人。呵。

jasmine 说...

韩士,
我其实明白你要表达什么啦~~~适度的"啊...嗯..呀..."可以让你更卖力!对不?

狼啊狼,
你真是要我画公仔画出五脏咩~~~
5)女人其实不爱男人对着垃圾桶高潮.

就是说,(唉...我这里真的很"黄"了啦!~~~)

这有2种情况.
1)男人对着垃圾桶高潮,是代表他还有点卫生观念,不想弄到满床瞒地或满手,嗯..我要表达的是女人其实不爱男人自慰.
2)男人有时不想带套,又想避孕,就是在要"射门"前拔出然后顺手拿起垃圾桶射精,这就是我说的对着垃圾桶高潮.

狼,明白了吗?由此可见,你没有对垃圾桶高潮过...

呃...未满18者请在晚上10点前阅读且要有父母陪伴哦!
阿羊啊喂,听到了吗?

祥,
哈哈...得到高人赠阅.

君女,
教了你一招了咯!!!哈哈~~

rawangboy 说...

很少敢做敢爱的女人,你要带领姐姐妹妹站起来!

我们男人在后面随尾~

bpchia 说...

第5的,卫生观念?
只要不弄到床(因为难洗),弄到手或其它地方也可以洗吧?
对着垃圾桶,难道垃圾桶就不在意有一阵怪味?
何况对着垃圾桶,能这么准吗?

第18的错的,你没听过这笑话吗?
男人最爱听的是:"我要!"
男人最害怕听的:"我还要!"
呵呵!

corinne 说...

有女版阿祥的风范!呵呵!

Jen 说...

均均,

要看对象而定了
不然被啃光了之后被一脚T开
女生还是比较吃亏
还有要做好保护措施:-p

jasmine 说...

rawangboy,
敢做敢爱的女人,刚才看少一个"敢"字,吓到我!
哦....其实我很小胆和害羞的.

BPCHIA,
放在房间的垃圾桶不会有有吃过的鸡骨剩饭吧?
所以,味道应该还好.哈哈!!至于准不准,垃圾桶的桶口应该不会像可口可乐罐那么大小吧?

男人最害怕听的:"我还要!"
男人最害怕听的:"我还要!"

哈哈...言之有理啊~~~

其实我只不过道出一部分的男人的心声而已啦~~还有很多很多的习惯和想法未能尽写..

CORINNE,
祥祥是我的师傅.

JEN,
哈哈..君君会小心带眼识人的.

凡奇 Frankie 说...

哇,你的百科全书果然齐全。

MinnYDinO 说...

终于明白了第五个什么意思了...
(啊啊啊,未满18的我 @.@)

.亮 说...

我对你改观了

胡狼 说...

明白,完全明白,可是。。。
有些女人不喜欢男人带套,那怎么办?

karwai 说...

讲真的。。。你的JASMINE百科全书让我“大开眼界”。。
嘎嘎

piew 说...

废扬 说...
我只是个小孩


要求你付版权

jiaehian 说...

我喜欢!

请继续!

jasmine 说...

minnydino,
明白了哦~~~放心,我的文章很"健康"的嘛~~

亮,
改观了?那.那...那...有什么观点?

小狼,
你遇过不喜欢带的哦?
哈哈~~~那...就不带咯~~~~你们男人不是很喜欢的吗??
就用其他避孕方法咯!

KARWAI,
下次出书,我会通知你.

PIEW,
要求我付版权???
应该是我和他要吧?????
哈哈~~

JIAEHIAN,
耶~~~有知音者了~~~

jasmine 说...

凡奇,
哈哈...有说中你的吗?

你的眼睛好点没??

文字君女 说...

原来小狼有试过女人不喜欢带套的。

bpchia 说...

我听说女人也不喜欢男人带套时的感觉的,
不是吗?

jasmine 说...

君女,
哈哈...(小声说)不要那么大声,小狼会害羞.

BPCHIA,
是的,其实很多女人会主动说"不要戴~~~~~~~"
其实,你可以想象你用手套"自己来",呃...那种感觉会是怎样?哈哈~~~~~~~

Belle 说...

哈哈,超级喜欢no.9,哈哈~~
赞成赞成~~!

胡狼 说...

纯粹是意见,意见。。。听回来的。。。
不说啦,听你们教小狼就好了

jasmine 说...

belle,
你应该是有目睹过或自己经历过,所以就对no.9有同感吧?

狼,
不要紧张啦!我们不会笑你得啦!

.亮 说...

从坦当当在客厅家人小孩面前大方浏览到躲去房间双手遮目不欲观却留少许指缝偷偷看那种观

jasmine 说...

亮,
哈哈哈哈哈.....你当我部落是恐怖地带啊?
那有说中你吗?

.亮 说...

虽不中,但不远,因为有相关,比如:

11)男人请不要再继续用"爱我就要给我"做开场白.
>>我通常说"给我就要爱我".

15)男人有时也喜欢女人自己宽衣解带.
>>我喜欢半脱不脱,若隐若现那种.

18)男人最爱听"你好劲!"
>>"你好久"比较爽.

19)男人爱看5级多过3级,因为他们喜欢"完整"版.
>>我喜欢四级,保留一些想象空间比较刺激.

20)男人除了怕死,也怕早出,更怕不举.
更怕欲仙欲死,要出不出,举了不下

jasmine 说...

亮,
我也对你改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也好"抵死"啊!!!

你也来一篇男人女人吧!

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