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妈妈

读了这BLOG-妈妈哦(点击标题)

让我眼泪直流.....

我爱我妈妈,
可是我很少表达出来,
妈妈辛苦了半世,
我还没真正让妈妈享福.

我的妈妈很天真,很单纯.
现在可能是更年期,
迷糊地会把刚才才收好的东西,
下一分钟又忘了放在那里.
我的妈妈很可爱,
她不记仇,你对她好,
她对你更好.

每次我发了小脾气,
过后自己都会很后悔几天.

妈妈总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好吃的,好用的,都想到我.
我去夜市,突然下起雨,
妈妈知道我没拿伞,
会自己撑一把伞,不理风雨再拿一把去找我.
妈妈很少打骂我,
妈妈虽然书读得少,
却教了我很多书上读不到的事情.
妈妈很能干,
妈妈真的很勤劳.
为了一头家,妈妈的一双手,
变得粗糙,干燥.
多久没牵起这双手了?
多久没抱抱妈妈了?

所以,有生之年,
在还没遗憾之前,
我下一次回家,
我要好好抱我妈妈.

11 条评论:

1046 说...

那你快点也成为妈妈吧…

twilight 说...

记得抱紧一点。

Mr.&Mrs.Cheng 说...

小時候很反叛,不喜歡媽媽嘮叨.現在長大了,會體諒媽媽了,才知道自己的不孝.現在我跟媽媽的感情是越來越好了.

韓士 说...

現在韓某和媽媽走在一起的時候會搭肩勾背的,不過手牽手就有點害羞。

今年有買了按摩椅給她老人家,但是韓某回家的時候還是會親手替媽媽按摩。

愛要及時... 共勉之。

阿祥 说...

妈妈的乳汁比奶粉冲出来的奶水好喝。

jasmine 说...

1046,
妈妈的责任太大,我还没准备好.

TWILIGHT,
我会的.

CHENG,
趁还来的及,多关心妈妈.

韩士,
按摩椅前年我已买了,对哦..亲手会更好.

祥,
难道你还记得你妈妈的乳汁的味道?

阿祥 说...

那种甘甜忘不了。

ahlai 说...

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疼愛妳的人,千萬別愛得太遲。
謝謝妳在我的部落裡留言。

木子 说...

妈妈一定对你感到很欣慰。:)

karwai 说...

珍惜现在。。。。。。。珍惜亲情

钪凯 说...

连脚也夹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