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越南-陆龙湾 PART2

气死啦~~~~~~~~~~~
为什么我打了的字会无端端不见了!!!!!!!!!!!!!!!!还不止一次.......我要昏...不写啦!!!!!




*******************************************************************************

30分钟后~~~~~


不行,我们做人要有始有终.最多写过!哼!

好,今天的PART2的照片都是在有"陆龙湾"之称的风景. 这里彌补了我在下龙湾的遗憾.

想要好好欣赏这里三谷湖的风景,必须靠著竹筏人家的船槳,方可尽赏其中的湖光山色。

那是非常简陋的竹筏,只能容纳2名游客,再由1个或2个船家负责人手划船.我也有帮忙划哦!

那"水程"我没想到原来那么长~~~大概坐了接近2个钟头.可想而知我的屁股多难受啊!!

好像有6KM,来回12KM.如果我没有记错.一路的风景优美,天气鸟语花香,心情舒畅...
















































10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那张划船者是......我没看错吧?
不敢乱猜......

韩士 说...

永远爽,韩某知道。她是越式美女!(不敢猜是越南美女,搞不好是大马的!呵呵)

胡狼 说...

旅行,真好
狼也想去!!!

阿祥 说...

越南的股票涨得可厉害,你没趁机买来玩玩?

夏娃 说...

下次先写在word pad或其他的文字编辑器,等写好了在paste进blog的发表文章里,就不会不见咯^^

还可以backup,一举两得~

RachelCore 说...

啊~越南原来有如此的美景。

啊~那位划船的姑娘好美.....

堕落掌橱 说...

划船的姑娘背后那位姑娘肯定是你!

jasmine 说...

SONG,
你想说什么???
在这里,请有话直说.

韩士,
漂亮吧!!哈哈!

狼,
那就走吧!

祥,
小女子不会什么股票.

夏娃,
嗯..好办法.
谢谢.

RACHELCORE,
越南的风景真的很漂亮的...

掌柜,
我发誓划船的姑娘背后那位姑娘肯定不是我!!
我没有那么老,OK?你已经伤了我的自尊心.

corinne 说...

我也打算自助去越南旅行,看了你的照片就更想去了!!!

Wois 说...

好美的石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