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人生123

我的生活围绕着很多数目字,
工作的需要,我每天面对着电脑,多过家里的电视机。
12345678910一堆的数目字,可是对老板而言,
数目字位数的上下,也左右很多打工仔的命运。
我的工作,每天都在面对数目字,感觉非常麻木。
就好像如果你在银行工作数着一大叠钞票,
但是不属于你的,那种感觉是一样的。

其实还是很多人对数目字很敏感,
或是很在意,
女人在意年龄,其实有些男人也很在乎,(那个阿亮就是。)
男人在意荷包里的数目字,银行里的数目字,(其实我也在乎)
还有全世界选美会也很注重数目字,三围,身高,体重,
男人也在乎自己的“尺寸”吧?呵呵!

减肥也是为了减少体重数目字,
隆胸也是为了增加胸围数目字,再加上ABCDEF,
女人一生都在和数目字比赛。

买车也要好号码,
华人最爱号码不外是要有8,3,6,1
要好意头就是。
听朋友说JJJ 1 的价钱投到120,000
哇!有关单局真好赚。
而且觉得男人比较重视车牌的问题。

买大彩,
7个号码要中到完,
真的非常难。
人说买了就有希望,
所以你看,金钱其实还是可以拥有希望的能力。
你看云顶有一大堆人围着一张桌子,
其中一人轻轻推下1粒小球,球滚到那个号码你有买就可以赢钱。
多像Fun fair里面的游戏,不同的是,
狗熊变成钱了!

36 条评论:

JiGoKU 说...

突然很想中字,荷包又要空了~

Jen 说...

数字,真正智者应该不会太斤斤计较。
人家都是百万千万来概括,呵呵。
比如六百万就自动近数值到千万如此类推:-p

我对5-2-3这组数字情有独钟,心水清的人都应该知道为什么;-)

.亮 说...

茉莉啊茉莉
不让你知道是为了避免你又随便爱上我,辜负了阿祥就不好了。人家一片苦心你居然.....哎~太伤我心。

Jen,523
粤语,唔易生,不容易生小孩
华语,我恶煞,你很凶神恶煞?
话语,我二三,永远23岁?

jasmine 说...

jigoku,
突然?啊哈哈!你被我影响啦?

Jen,
5-2-3
是你门牌号码?
哈哈?
520,我就懂耶!

亮啊亮,
爱一个人,是爱他的全部。

龟头 说...

我们现在沟通的桥梁也是由数字组成的。只不过号码只有两个。

10000111100011000011110101001111

很神奇,是不是?

韓士 说...

很怕女生問起韓某的身高是多少?會覺得她們是“以高取人”這樣子。再來就是懊惱安娣們問起:你一個月薪水多少?(哎呀,不能比你的孩子多啦!)
Jasmine,贈你一組數字!2628(粵念)

阿恺 说...

我知道阿亮在乎的数字!!!哈哈哈哈~~ 谁想知道的?!

我比较在乎的是三围,体重还有那个薪水的数字咯~

jasmine 说...

龟头,
怎么看的??
哎哟,你是想说我们的认识是很神奇的吗?哈哈!

韩士,
也送你一个:126

阿恺,
那就别卖关子了,快揭晓!

堕落掌橱 说...

我比较在乎一年多少个人称赞我像金城武

twilight 说...

数字总是countable的,我要uncountable的美女!!!!!

song_4ever 说...

男女之间也很在乎在做的时候所用的时间有多久。
我本身则在乎自己还要守处多少年...

Mrs.Cheng 说...

現在對自己年紀的數字越來越敏感.對錢的數目郤從來都没有觀念.

jasmine 说...

掌柜,
你是想说八两金吧?

twilight,
那祝你快点找到咯!

song,
对哦~~到底你还要守多久才放手?哈哈。

cheng,
你老公有观念就好!

义俊 说...

这是数字人生吧?
你有空买买大彩吗?

.亮 说...

茉莉,
爱一个人就爱他的全部,包括朋友敌人,是不是?你看你看,都说了你不要随便爱上我罗。我会很不自在的。

韩士,
除了身高,还有体重......
别和那些安第比孩子薪水,和他们比薪水给家人的有多少,给自己和家人贴金!

阿恺,
没关系,反正全世界都没兴趣知道,除了茉莉。呵呵~
你的皮肤数字已经够完美了,还需要介意三围数字吗?

song,
破处时,记得拍下来留念,然后和我们分享!

夏娃 说...

龟头说的
10000111100011000011110101001111是computer languange
不管什么东西,只要出现在电脑里,它都是0和1组成的

凡奇 Frankie 说...

好个数字人生!
也有很多人在乎部落格的点击数字。
还有男、女朋友的数目有人要多有人要少。
茉莉花有多少个花瓣,也能用来推算对方爱不爱你。哈哈。

jasmine 说...

阴公,
我没买,可是又想不劳而获。

亮,
我已经知道了,别再做垂死的挣扎了。

夏娃,
哦~~谢谢娃娃老师!

凡奇,
对哦对哦~~~
哈哈,用菊花比较刺激。

.亮 说...

切,你出猫的。

Jen 说...

呵呵呵
亮的联想力不错^t^
我当然希望是第三个,年年二三,呵呵呵

jasmine,520不能随便用哦,哈哈哈,就好像1314这样,说太多就不值钱了。

阿恺三围和体重都那么标准,就不必介意了。薪水和银行存款数字我比较介意。

金田一 说...

这里好像真的很热闹哦!
我在你《有差别?》张贴那儿发表了!
希望你们欢迎我!
我是来自亚庇的小孩子!金田一!~
请多多指教!

匿名 说...

金:坏人,别来捣乱。如果你敢75jasmine姐姐的话我不会放过你。=P
堕落:。。。你像金成武?拜托,如果你像金成武我就像杨丞琳!
jasmine:我突然觉得是时候减肥了。。。看到你的这篇“数字“后,我发觉了我的“数字“超重了。。。唉。

匿名 说...

老娘是均均~

jasmine 说...

亮,
嘻嘻~~~哪有?是你自己失策!
哈哈哈哈~~~~

jen,
那个小亮最会这些数字文字逻辑的,问他就对了!
5201314,我之前买生日蛋糕给前男友,有把这组号码写在蛋糕上。
嘻嘻~

金田1,
你好啊~~~欢迎常来!!!

均均,
(小小声)那个金田是坏人吗?真的O?他欺负你?
要控制你的数字,也要靠数字来補助。

.亮 说...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败给你了,认输。
你是真的魔~~~~

JiGoKU 说...

刚中字了!号码是4896!!!
拿到了一百万冥钱~不过我很慷慨,都烧给“兄弟们”了~

阿祥 说...

怎看都不像82年生的。

jasmine 说...

亮,
啊哈哈哈哈~~~好一句认输!
哇~~我好有“成就感”哦!

基够酷,
哇~~真的4896咯~~
你还真幽默!哈哈!

祥,
你也要像他们这样吗?

.亮 说...

败给出猫的魔鬼,没什么好羞耻的...

jasmine 说...

亮,
我还真多角色啊!

阿祥 说...

我当然和他们不一样。我是觉得你应该是85年份出生,21岁半。

jasmine 说...

祥,
85年和82年差很远的吗?

阿祥 说...

不远,快马三天三夜可抵达。

jasmine 说...

祥,
一头雾水~~

bpchia 说...

jasmine才21岁?
...年轻真好

jasmine 说...

Bpchia,
唉~~~你被人误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