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博客喝茶会-前戏篇

后天是博客喝茶会-No2,
第1届因为我生病了,(可是大家都说这是借口,唉....没天理啊!)
所以我没有出席,
然后就被KK,阿恺,掌龟,哦!是掌柜列入"放飞机"的名单内.

这一次,
我在阿恺的"权威"下,我报了名,
而我的心情都在这几天7上8下,小鹿乱乱撞,
阿恺竟然告诉我说她有预感我会再做飞机师.
哦..阿恺,你还真有第六感啊!!哈哈哈...
而且,还拿阿祥来做饵引诱我,我已经和祥祥确认了,
阿恺,你说大话!不可以酱子哦!
其实本人性格内向,害羞,
这么多人的场合,我会怯懦嘛~~虽然我不是主角.呵呵...
而且掌柜还答应我说那天会有惊喜给我们哦!
就是他会跳脱衣舞哦!!!! 啊哈哈...想到都昏~~~
至于钪凯贵人事忙,想要搭个顺风车,他却怕我会对他有非份之想!!
可是到现在为止,我有件事情还是很纳闷,
为什么钪凯每次和我MSN聊天时都会出现要杀人的msn logo?
呃..KK点解啊?

其实我知道很多部落客已经互相见过多次面,喝过无数次的茶/酒,
我还是只是通过文字和大家交流,还没看过活生生的大家,
我的抱歉样子如果到时候有吓到你们,请大家多多见谅.

不过,这次我真的是因为交通的问题有一度令我驾飞机的冲动,
但是,阿恺很贴心的帮我们找到自告奋勇的部落帅哥载我们到喝茶会,
在此先向twilight谢谢咯!!!

42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你敢放飞机, 我捉你来喂鱼

1046 说...

我在你们400公里以外!所以我都不会出席的…………

夏娃 说...

放心吧,
我也是沒見過他們
一起去嚇他們好了

bpchia 说...

博客喝茶会,不错的聚会呀!
聚会后是继续谈关于Blog的东西,
还是乱吹水?呵呵!开玩笑的!

大家都因为类似的兴趣而成为朋友,
不错呀!

钪凯 说...

会出现杀人的MSN ICON,是因为你有时真的很“欠杀”!

jasmine 说...

掌柜,
哦...捉我一起去喂鱼而已是吗?
那还好啦!哈哈...

1046,
在新加坡的都出席耶!

BPCHIA,
你也来吧!

钪凯,
那你的脾气不太好哦~~~
唉...你以后血压高,不要赖我哦!哈哈..

jasmine 说...

夏娃,
我怕我连你也吓昏了!
哈哈!

堕落掌橱 说...

不够虐待吗? 捉你去嗅印度佬的架乐低

RachelCore 说...

哦~掌龟,不,掌柜会跳脱衣舞啊?好啊~

告诉你哦~他很欠扁的~昨晚他在MSN对我说要拿红外线相机去拍我,哼~我叫钪凯没收他的相机。

song_4ever 说...

假如有人包飞机票来回的话,我应该会出席。
因聚会后我还得赶回去。
所以,有谁要包本人?

bpchia 说...

谢谢jasmine哦!
不过我是比较低调和容易脸红的,
比闺女还闺女,
看来还是不适合出度这种众多名人的聚会,
呵呵!

怎么要包飞机票?到底聚会是在哪?

(小小声:钪凯,没收了掌龟的相机后,
share些照片给我)

韩士 说...

Jasmine,在暗示你啊!给他永远爽吧...哈哈!

joe ngang 说...

walao! ada gathering ! so nice !

文字君女 说...

我和你们隔一道海,所以都不可能出席的。
窈窕的堕落要跳舞?不错哦/

jasmine 说...

掌柜,
印度佬的架乐低????
啊??哦! 哇!!!好好好好好好恐怖啊!!!
变态佬!哈哈哈!!

RACHELCORE,
红外线相机?你叫他记得穿他上次发明的内裤!
嘿嘿!

SONG,
包你还有什么"着数"先?呵呵!

BPCHIA,
其实在雪隆区啦!SONG他人在PENANG.

韩士,
哈哈...哈哈..

JOE NGANG,
你也来!

君女,
那到时再报告给你!

堕落掌橱 说...

我跳脱Jasmine 衣舞,Jasmine 需要大量合作

jasmine 说...

掌龟,

^%^$%#$%$#!@$$$%$**(*__)_((*&^

堕落掌橱 说...

"大"姐姐, 记得那天穿少点, 我容易下手~~

你看了我MSN 你会更刺激~~

twilight 说...

能载你是我的荣幸,哈哈!!!

jasmine 说...

掌鬼,
我看那天我要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TWILIGHT,
哟~~~人家害羞啦~~~哈哈...

堕落掌橱 说...

我现在在外面, 回到家用MSN 和你排舞~~

蛛痢花

晨晚 说...

弄得我也蠢蠢欲动了~too bad当天有gua tempurung trip~

要好好enjoy噢! :D

Joe Ngang 说...

next yr ba ! im stil dono u all rite now ! paiseh !

jasmine 说...

掌柜,
你上次发明的有效防止男人犯罪强奸非礼之年度大发明之内裤,请穿上.因为我会随身带着一把大剪刀.小心,后果自负.嘿嘿!

晨晚,JOE,
若下次有聚会再来也不迟.

阿恺 说...

你。。。没得选,一定要来了。

呵呵呵呵呵呵

阿凯 说...

期待到时见到你。。

jasmine 说...

阿恺,
我,无路可逃.
千古罪人喔~~~~~

阿凯,
呵呵...我也是.

匿名 说...

i want to say SORRY to you for the statement that i make "i feel like make love with you".
SORRY, SORRY & SORRY!
Thank you!

jasmine 说...

匿名,
哦?
啊?
没关系啦!我都差不多忘了!
下次如果可以,请留下你的名字吧!
谢谢你!

堕落掌橱 说...

你不会切, 因为我是好孩子!

seasonc 说...

我沒有來, 別傷心.

bpchia 说...

原来大家在雪隆
jasmine跳脱衣舞?
当晚人数一定爆满

song_4ever 说...

包我去的话,我“复出”一晚唱歌,到时你就不会满头星星了。

Wois 说...

我在千里之外。。。唉!

.亮 说...

茉莉跳脱衣舞?钪凯阿恺~最后一分钟报名接受不??

钪凯 说...

亮,可以。

jasmine 说...

大家不要被掌柜给误导了!!!!!!!!

王八掌龟·%¥#%……¥……%*·!#¥#%……—!

我是纯清小女生。

song,
你来啦!包你song!

jasmine 说...

西神,
你真的没来哦!有点失望不能摸到你的光头。

jiaehian 说...

我也没去。。。

Jen 说...

jasmine,换照片呀,呵呵呵,真人漂亮很多哦!很city modern girl的感觉!^^

小小声:我也觉得kk脾气不好,因为也有收过杀人icon... :-p

龟头 说...

结果当晚的脱衣舞只有人跳,没有人脱.唉~~~

jasmine 说...

jiaehian,
下次来吧!

jen,
就换啦~~~~哈哈

龟头,
你的名字真好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