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我中奖了!!!

最近我频频受到中奖的e-mail.

我走运了吗?上帝在眷顾我吗?

全部是4月份收到的。

第一个:Your email address as indicated was drawn and attached to Ref Number: EH 9590 OG 0612, Batch Number: 563881545-NL/2006 and Ticket Number: PP 3502 /8707-01 which subsequently won you $2,500,000.00 USD as one of the 10 jackpot winners in this draw. You have therefore won the entire winning sum of $2,500,000.00 USD.

第二个:You have therefore been approved for a lump sum pay out of £1,350,000(One million, three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pounds sterling) in cash credited to file KTU/9023118308/03.

第三个:We happily announce to you the draw (#1071) winner of the UK NATIONAL LOTTERY cash prize of £2,696,385 (Two Million Six Hundred and Ninety held on the 20th of April 2007 in London Uk.

第四个:Congratulations Category A prize winner! You have been selected as one of two winners of the NATIONAL LIVERWOOD LOTTERY,computer ballot draws and thus will be a privileged recipient of the grand draw prize of£1,500,000 (One million five hundred thousand Great Britain Pounds only).

第五个:YOUR EMAIL WON 500,000GBP

第六个:your award of Five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Euro (550.000 Euro) will be released to you by our payment office in United Kingdom.

快帮我算我到底中了多少钱?因为我的计算机被我算到爆机了!

要怎样用好呢?我会依照以上的sender叫我要回馈社会和捐钱给慈善机构,
来,谁缺钱用?
我爽的话,分你们一半,又“点话”??
这些钱够我环游世界几圈了吧?

然后我们可以出国举行博客聚会,
聚会的费用我包完,远方的博客,机票,住宿,吃喝玩乐我包完,
男人要喝酒我包完,但是我不包“想上天堂想下地狱”的费用,嘿嘿!)
女人去血拼我包完,但是我不包“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人,哈哈!)

也许是我做的善事太多了,
上天让我一下子变了有钱婆

阿恺,你想青春美丽,来,我请你打羊胎素,

钪凯,你想大展宏图,来,我给本你。

Jerry,让你梦想成真。

阿祥,你回来吧!我养你。

rachelcore,我请最好的肚皮舞老师教导你,再捧红你。

掌柜,来,每个月给你现有的零用钱20倍。

小狼,来,开间餐馆给你。

song,请你“破处”。

凡奇,开间“中医馆”给你,还有保龄球场。

twilight,帮你继续深造。

义俊,帮你“增肥”!

新怡,让你不再失眠。

小亮,用钱丢你发泄!

墨墨,帮你在北京建多一个万里长城。

双喜妈妈,帮你解决你双双喜喜的教育费。

season,买名牌给你买到你怕。

韩士,买一辆F1法拉利给你。

夏天,让你要春天秋天冬天都可以。

看我对你们多好,还有谁有什么愿望?来来来~~一起发白日梦~~

唉.....有钱真好~~~

40 条评论:

墨墨 说...

我不要万里长城,建个大商场给我好不?哈哈

twilight 说...

知我者非Jasmine莫属!

你知道我想往哪一个专门深造吗?

钪凯 说...

我要你包我~~~~

阿祥 说...

可以。但是要天天“那个”我。

义俊 说...

!!
也让我的荷包‘增肥’吧~
~~

1046 说...

怎么有我的份!(全都是有康头不找我的!!!)这类的信,我天天都收到……

胡狼 说...

餐馆。。。我的目标,好!我也来一起发!

Jen 说...

jasmine,

我也要,哈哈哈。
起一家商场+美容院
造福所有女人吧

~Keric 盶祎 说...

有钱使得鬼推魔,你想怎样就怎样,都听你的。

虽然明知道这些都是假的获奖讯息,但是很奇怪的,还是有人上当的。

RachelCore 说...

呵呵~我要出国去学肚皮舞,我要驾alfa romeo当play girl,哈哈~

哈哈~豆腐花很需要增肥哦~

~:*:白雪不是公主:*:~ 说...

抱歉噢~聚会过后一直都不能来你部落格留言,因为连接的问题。。。

我勒?我勒?你会怎么写我啊?哈哈!

song_4ever 说...

可以一条龙服务吗?
破处后结婚、婚礼筹备、生小孩的奶粉钱、产后老婆瘦身、情趣用品等费用......

堕落掌橱 说...

能多一个小小要求吗, 能出钱出力帮我组织一个bukkake 队伍吗?

晨晚 说...

o甘就唔挣在连我都包埋o左~可能以后‘玩’腻了男人咧?嘿嘿!

为了…钱…小的…愿意…出柜~哇哈哈哈哈哈哈!

夏娃 说...

也顺便包我把=v=

凡奇 Frankie 说...

是小甜甜附身吗?哈哈。。。

你不如给我现金啦。。。cash is king!

文字君女 说...

我希望无忧无虑去纽西兰念书,顺便喝饱牛奶。

Jeffrey04 说...

我认为你比较需要用这笔钱去看精神科医生

jasmine 说...

墨墨,
商场? 没问题!

twilight,
说真的,这个问题,你肚子里的虫没有告诉到我。难道是妇科??呵呵!

钪凯,
包你没问题,你什么都愿意吗?嘿嘿!

祥,
你能吗?

义俊,
还有那里要增肥?

1046,
因为我想把所剩下的钱,全给你。

狼,
等我。

jen,
哈哈~~男人也上美容院了!

keric,

>>>>>>有钱使得鬼推魔,你想怎样就怎样,都听你的

哇!! 真的吗?

jasmine 说...

rachel,

你想当play girl,那你第一个想play谁?

白雪,
我会请人以你为构图制造一个线上游戏,所有收入交给你。

song,
包你二奶,三奶都可以!

掌柜,
我突然想拿钱活埋了你!

晨晚,
我我我........喜欢男人的~~

夏娃,
好!你也要等我。

凡奇,
什么是小甜甜??

君女,
那时候给你天天用牛奶洗澡。

jeff,
哈哈哈~~~

堕落掌橱 说...

那个bukkake 队伍只为你服务的.......

Hanz 说...

好感動哦。韓某也是收到很多醬的email,虧你還未刪除?那我也回敬你一棟房子!不夠再買!

JiGoKU 说...

花姐,你还是拿点钱去做慈善吧~济多点福,就会青春美丽,长命百岁,阿弥陀佛~哈哈~

龟头 说...

我要一间独立洋房式的录音室。位于海边或山上~~~在那里做音乐都爽~!

jasmine 说...

掌柜,
想那钱塞住你的口。

jigoku,
我会依照以上的sender叫我要回馈社会和捐钱给慈善机构。

龟头,
加开一间唱片公司给你有怎样?赚的你得,蚀的我贴。嘻嘻

jasmine 说...

hanz,
>>>>那我也回敬你一棟房子!不夠再買!

好! 我们一起变“暴发户”!

凡奇 Frankie 说...

香港刚刚逝世的富婆。

文字君女 说...

因为今天是因为喝太多牛奶所以拉肚子,所以申请改愿望,改成去日本找牛郎,看牛郎到底有没有传说中那么帅。

风渐凉 说...

我也要我也要,我要……我要……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

阿恺 说...

第一个就写我!感动~~~ 证明我在你眼里的确蛮需要钱的! 哈哈哈哈

不过hor。。。我的愿望就跟jen 一样,开间美容院,最好可以打botox那种,不给别人赚我的钱! 哈哈哈

龟头 说...

真的?唱片公司也是要在山上或海边的哦~~~

我们真的很爱做梦。。。。嘻嘻。

jasmine 说...

凡奇,
什么附身啦!你是未来中医师还迷信咧!

君女,
这里就有一个,掌柜合格吗?啊哈哈哈!

风渐凉,
不要不好意思啦~~

阿恺,
对啊!你看我一有钱就想到你先...

龟头,
每个月去买几张大彩,也许真的就会不是梦。

Euwen 说...

一佪月收到這樣子騙子的電郵,看來你的花香遠播哦,呵呵呵...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本宫出巡来到这儿……
厚个脸皮……
本宫要顶级的胭脂水粉!

jasmine 说...

文峰,
哈哈~~~看来也是。嘻嘻!

皇后娘娘,
还想叫娘娘赏赐点呢!

.亮 说...

我回来了!钱用完了!
我站定定给你丢,瞄准哦!

先说明只能用百元马币丢,英镑更好,我会和阿祥分享。

jasmine 说...

亮,
你来迟了~~~

派完了!

我可以改丢砖头吗?

我会尽量照你说的“瞄准一点”

JerryWho 说...

嘿嘿~謝解你暴發了都沒忘了我。

等我把那非洲土王被凍結的遺產弄到手後再跟你玩派錢。

OKAY!?

jasmine 说...

Jerry,
那~你手脚快点哦!呵呵

Blogger 说...

Quantum Binary Signals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sent to your cell phone every day.

Follow our trades right now and gain up to 270%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