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博客喝茶会-No2-货不对版造马篇(找到始作俑者)

货不对版?
我在47那天才知道其实这句成语可以用在的身上。
那天除了没有红地毯迎接我们之外,这场聚会也蛮像小小的颁奖典礼,
4个大奖得主:
1)最受瞩目奖————————kampung girl-没记错的话。
2)最货不对版奖——————jerry
3)服装最“野”奖———————kampung girl
4)最“妹”力男部落客奖——韩士(很可爱的男生,可是没和他交流)

我被“提名”2项,我,“入围”最货不对版奖服装最“野”奖
天啊货不对版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该开心该安慰该欣慰该伤心该感谢
听说你们从本人文字中感觉本人应该很辣很呛,
怎么知道来了一个含羞答答的小姑娘啊?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很害羞,很内向,没骗你们吧?哈哈!
但是后来我并没有得奖,害我已经想好的感谢台词派不上用场!

可是我觉得货不对版的赛果是造马的!!!!!!
我一定要说出来!
你们不公平!
在投票给最货不对版奖的当儿,
只有我和jerry入围,
我的票数是16票,
到现场要投票给jerry的时候,
我不知道哪一个人物说不用投票,
直接给Jerry 20票数
不公平!
当时我和twilight有在投票的时候算过当时在场的人数,
只有30人
所以那奖品应该是我的。
呜呜呜呜呜....

可是最后到了kampung girl 的手上。(rachelcore我知道不管你的事,我只是有兴趣知道是谁说不用投票的,是船夫吗?呵?呵?)
所以,我伤心了2天。其实我去的目的是要奖品。(而且还听说其中一份奖品是KK的初夜,哦!只是是这个月的“初”夜,你以为他还是什么咩!~~哈哈)

哦!服装最“野”奖,我要在这里“谢谢”风渐凉的提名,还“劝导”我不要化妆,要以自然为主。可是啊凉喂,我那天的妆很淡而已吧?
那天我穿一件jeans一件衬衫,有什么“野”啊??(哦,里面还有内衣内裤)
所以落选,我还心安理得。

啊?货不对版篇都那么长篇了,我还有很多篇没说,再继续咯!

有照片请e-mail: jasmine_kok3711@yahoo.com.sg
谢谢!
我的部落照片暂时删除了,会在近期内更新。以免再货不对版。

09-04-2007 10.15pm
找到了!大家都可以证明那个人就是你!船夫阴公马夫钢管男关义俊! 说!你得到了什么好处?

35 条评论:

lily 说...

hello``
my name is lily`
welcome to my blog http://www.lilysweetroom.blogspot.com

义俊 说...

o.0
我在当时根本就没有出声...

jasmine 说...

lily,
hello..

义俊,
那。。那是谁?
快帮我找出真凶!
哈哈!

阿凯 说...

我有投你,因为你说了一句〔是男人就投我〕有你这句话我不敢不投啊。

piew 说...

都别吵!要是jerry没阻挠我报名,KK没在我直捣现场的半路绑架我,那奖非我末属!

凡奇 Frankie 说...

"是男人就投我"

本来hor...你是会得到全场的票的。。。但你的以上那句又证明了你就是假死敏。。。所以hor...你就这样输了。。。哈哈。

jasmine 说...

阿凯,
那是服装最“野”奖啦! 我现在说的是“货不对版”奖,那时你有投我吗?嘿嘿..

piew,
要是jerry没阻挠我报名,KK没在我直捣现场的半路绑架我,那奖非我末属!

到底你有来到现场吗?

凡奇,
本来hor...你是会得到全场的票的。。。但你的以上那句又证明了你就是假死敏。

以上这句,为什么会导致我“输” 了呢?
想不明白耶!

文鋒起吾 说...

我有投你貨不對版獎,還是電話投票哩,新怡可作證。還以為你會得獎,竟然給Jerry搶走了。

凡奇 Frankie 说...

"是男人就投我"

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你莫属。。。那么就货对办了。

阿祥 说...

怎会货不对办呢?我一向来都觉得你应该是丰乳形的女人。昨天看了照片,绝对货真价实!

夏娃 说...

jasmine的真人好安静,但那一句:“是男人就投我”还是很呛XD

阿祥 说...

我也是很文静的。

钪凯 说...

是义俊说不必投票的。我作证人!

jasmine 说...

文峰,
是造马的!

凡奇,
哈哈!经你这么一解释,
对哦!我还是不知不觉中流露出我的“茉莉”本色!哈哈!

祥,
哪里有我的相片?还有我知道你叫阿恺传什么话给我了,你....你...真的爱我吗?
呵呵!!哈哈!嘻嘻!

夏娃,
有呛到了你吗?哈哈!

钪凯,
对啊!我印象中的确也是他啊!
他还否认啊!

关义俊,
我要找你算账!!!!!!!

Jeffrey04 说...

很大火
我是来淋火水的

对!就是船夫阴公马夫钢管男关义俊(下删数百字,因为打字会累)

韩士 说...

被退货一事我有投茉莉花哩!船夫别躲,韩某有听到!可是当时为什么没有人抗议的?纳闷..

bpchia 说...

含羞答答的小姑娘?
猪仔要爬树了...

凡奇 Frankie 说...

不过你说过穿bekini的。。。。

song_4ever 说...

我的错,我的错!!!

jasmine 说...

jeff,
你赶快帮我拿火水去对付船夫阴公马夫钢管男关义俊!谢谢! 最多火水的钱我付双倍!

韩士,
我纳闷了2天,还会继续下去....

bpchia,
那很多人可以证明猪仔要爬树了。

凡奇,
有吗?有吗?
不记得耶!

song,
你没来,
还真是错失和你数星星的时刻...

韩士 说...

韩某和风渐凉有数到一颗星星,但他说是人造卫星来的。说来也是,我们抬头再望一遍时... 就不见了?

jasmine 说...

韩士,
你和风渐凉还真浪漫..

新怡 说...

来, 再抱一个。
不气! 不气!

rawangboy 说...

提名是一种肯定,
那天你穿着普通都被提名,
那是很够力的肯定哦!

义俊不是船夫阴公马夫钢管 说...

来了啦,
看这里

RachelCore 说...

我不记得什么耶~因为后来喝太多了,脑筋也不清了。

"船夫阴公马夫钢管男关义俊",还有豆腐花,呵呵~

风渐凉 说...

的确叻,原来在文字世界内,你是那么的“活泼”,与上一晚的你比较的话,简直就是乌龟和兔子,哈哈~

jasmine 说...

新怡,
我没气啦!

rawangboy,
那当时你有投我吗?啊?嗯?

马夫,
算了啦!我不追究了!

rachelcore,
哈哈!

风渐凉,
乌龟和兔子的比喻怪怪的,
换一个!!

Jen 说...

jasmine给我的感觉很ladies.. 很时髦漂亮啊!没有羞答答,落落大方的,呵呵。

Jeffrey04 说...

请问火水要点火吗?

嘿嘿,美女不要发那么大脾气,会很快老化的

jasmine 说...

jen,
我看暂时只有你说我没有羞答答的,我也觉得那天我还好啦!只是还是有点不太自然啊!呵呵!

jeff,
我没事了,因为阴公被我“解决”了....

哈哈哈哈哈!

凡奇 Frankie 说...

yerrr...小孩你都骗。

jasmine 说...

凡奇,
哪个小孩被我骗啊?

龟头 说...

哈哈~~说的确实是阴公马夫,但他是以逻辑来计算的,却一时没想到会有废票这件事。你就放过他吧。

jasmine 说...

我已经放过他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