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博客喝茶会-No2-女博客篇

抱歉,我记不到的女博客好像还蛮多的,下次一定要认识全部人!

其实那天有一部分博客是一见到面,我就认得出是谁!
阿恺
可是阿恺比我想象的“娇小”一点,
白雪
真的很可爱,酒窝很深,
喝醉了,脸蛋红扑扑眼也红红,
可爱教主也!
新怡
那天穿得简单,可是却包不住她的好身材哦!
男博客应该都有注意到吧!!
哈哈!
夏娃
头发真的很长耶!
我也要留长发!
jen,时常来我部落游泳的她,
也很亲切,可是你们好早就离场,
没能好好交谈。
rachelcore,
身材好,肚皮舞,我也想学。
双喜妈妈
很开朗,感觉很前卫的妈妈!
幽子
一杯就醉?
不过,头发真的很有贞子的味道!哈哈!
龙瑜
原来从办公室走路都到她的家,
你的部落照片和你本人有分别哦!

18 条评论:

新怡 说...

那, 抱抱时, 你有没有感觉?
哈哈!

妳可是唯一一个哦!
和我抱抱的。

JiGoKU 说...

哈哈~“看”别人形容你,好像很文静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白雪不是公主:*:~ 说...

你真人真的很斯文噢~~~
还有,新怡的身材真的很好! 呵呵 不可能没有注意到滴! ^-^

jasmine 说...

新怡,
有感觉暖暖软软的咯!
你也是我唯一一个。
哈哈!

jikogu,
难以自信吗?
哈哈~~~~~~

白雪,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哦!

JiGoKU 说...

jasmine小姐,我不敢不信,因为你会帮我改名字~哈哈!
(按着良心〕你是最文静又漂亮的女孩!

jasmine 说...

基够酷,

要按着那么辛苦咩??啊?嗯?

龙瑜 说...

是瑜啦~写错了(没力)

和你一样
我那照片是很就以前的
而且
那天我没带眼镜嘛~

阿恺 说...

奇怪,我放的照片都很大只的么?! 为什么有人说我像杨玉环后又说其实我的人那么娇小。。。 呵呵呵呵


你太静啦。。。下次捉你出来跳恰恰 (frankie 说的!) 

piew 说...

是咩jasmine?

阿恺真的很娇很又很小咩?

jasmine 说...

龙瑜,
特地引起你的注意的!呵呵!

阿恺,
凡奇还真快通风报信啊!

piew,
你问钪凯会比较清楚!

Jen 说...

呵呵
新怡和阿恺身材都很好啊
玲珑浮现,嘻嘻
属于娇小却有看头那类型

看到龙瑜真人
也是个可爱小女生嘛
不过太安静坐那么远,而且没有很熟
所以不敢过去搭讪,哈哈

jasmine
你刚开始很搞笑哦
误认了Vera是我,哈哈哈
你到底分的出我们不?:-p

jasmine 说...

jen,
分出了,分出了!
vera好像比较严肃哦!
怕怕..

Jen 说...

哈哈
不会啦
她也很亲切的
她是怕生害羞
我比较人来疯

JiGoKU 说...

我妈教我按着良心说的话,漂亮的姑娘们才会高兴~呵呵…

龙瑜 说...

哈哈~那你的确成功了~

jasmine 说...

jigoku,
你还真听妈妈话。

龙瑜,
我就知道。嘻嘻

RachelCore 说...

点击这里:

www.sherlyndance.com

这是我老师的网站,我们一起学,下次聚会我们一起炫,哈哈~

风渐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