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博客喝茶会-No2-男博客篇

钪凯
这个人上过电视,上过报纸,上过电台,
没有什么神秘感。
可是在现场,他竟然当着大家的面说要“搞”我!

twilight,
我乘他的顺风车,其实根本不“顺风”的,
可是他真的很有风度。
希望他快点找到女朋友,有谁有意思,
请来和我“接洽”!!哈哈!

掌柜
在“最有妹力奖”我把手上唯一的2票投了给你。
怎样?可是你的脱衣舞,太令我失望了!

jerry,
你真的很可爱,
可是我想你认真的时候,
应该会很man.

阴公,
你真的很像钢管
你太瘦了!!

韩士
那天你一到现场我问你说:你驾BMWF1 pia过来现场吗?
你知道那是我吗?哈哈...
你心里会不会想说“这女的干什么啊?”
哈哈哈!

凡奇
未来hip-pop rap界中医师,
子子子子子子.....

小狼
没和你聊到天,
下次不要再了!

龟头
你的名字真的很大胆,
那天看红红,哦!此非彼
别乱想!!哈哈哈!
会乐器的男人,真的很型!!!!

风渐凉
还是梁建峰,(忘了怎么写)
你不要叫我姐姐!
我受不起

jeff,
你很帅!可是太“嫩”了!
哈哈哈!

暗精灵
我觉得他很“黑暗”
因为,我觉得他很“冷”
恐怖
而且我觉得他的心思很细腻
要小心被他看穿什么

阿凯
没和你聊聊天,
好想问你的童年阴影
哈哈!

还有一位很酷很帅的,
安格斯
当你问我是谁?
那时已经是中场之后,
你还真后知后觉啊!
哈哈!

rawangboy,
做么没有送你的签名书给我?

其他的很抱歉,
我一时记不起,
下次我一定要认识完大家!

song,
我说我包你来。你怎么不来?

本人还是很想见祥祥,(你几时回来嘛!?那时应该会是百人聚会了!)
你没来,就好像月亮旁边没有星星
Nasi lemak没有辣椒
咖啡没有加糖...
而且你叫阿恺传的话,我...我...收到了!
jerry也知道了...
想和你说:我也是

名字我很懒惰去做链接,你们去这里看好了!

男人们,
其实那天投票时我说道:“是男人就投我!”
其实我是想说,
“是男人就给我”!!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我要再三强调,
咳哼....(清一清喉咙..嗯.....)

其实我还是很害羞,很内向的!

40 条评论:

凡奇 Frankie 说...

读到最后几行,我吐得满地是血。。。!!!

钪凯 说...

很遗憾没有“搞”到你。

我好像没见过JERRY认真的时候。哈哈哈哈。

阿恺 说...

阿祥要是到场,你保证没有狂蜂浪蝶吗?

阿祥,茉莉花说我是大婆,她是小婆。。 *咳*第三个要进门的,记得经过我们的同意。哈哈!!

看到后面那句“是男人就给我”!!我和Frankie一样吐得满地是血!!!!!!!

义俊 说...

0.0
我的就只有这样吗?

阿凯 说...

看了最后一句差一点就心脏暴发。。还好顶着住。。

.亮 说...

拜托,别那么饥不择食啦.不是每个男人都给得起的。

.亮 说...

害羞=害怕担心没人羞?

内向=内心其实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向往?

胡狼 说...

如果真的“是男人就给你”,那就变成掌柜说的“天台大gang-bang”了

韓士 说...

原来是妳!當時我沒有轉頭看過去,不知道是那條水放的箭?一時反應遲鈍回答不到你。

阿祥 说...

嗯。。希望能和你携手共创未来,迎接更美好的将来。未来是我们的,只要你坚信我会回来。

阿祥 说...

阿恺,来日我会和茉莉花到澳洲探望你。

song_4ever 说...

你没说要包埋来回飞机票,怎样来?

为什么祥哥就讲这么长,我的就这样一句?

是男人就给你。erm......给什么?钻石?暂时买不起;房屋?不如搬来我家;跑车?刮车贼太多,连 KK 的国产车都不放过了,更何况是跑车;初夜?你上次已声明不喜欢处男,我...我...我...

Jen 说...

呵呵呵
越往下读越精彩,劲啊!
“是男人的就选我!”这句大概也和白雪的“美女都写部落格”一样难以被推翻。
哈哈哈 !

Jeffrey04 说...

zomok我是嫩?不过也好,这样可以凸现建峰老水

既然我嫩,那么做戏要全套
什么是
“是男人就给我”!!

*搔头* *无辜* *不明白*
*奸笑*

JiGoKU 说...

看来祥老兄逃不了三妻四妾的命运…先叫茉莉花小姐一声祥嫂~

JiGoKU 说...

龟头是个很出色的keyboard手~好久不见了…

韓士 说...

JiGoKU,祥嫂不可亂叫!Song可能不悅。
原來韓某挑撥離間也有一手... 閃!

jasmine 说...

凡奇,
吐到满地血,记得抹干净才走。
我还以为是“刺激”过头,你流鼻血...嘿嘿!

钪凯,
我也很遗憾。

阿恺,
我相信阿祥。
第三个,要过我这关。哈哈!

阴公,
你那天演绎的钢管很专业。

阿凯,
以你的童年经验看来,
你的心脏负荷能力的确异于他人。

亮,
你以为什么?
还有我的文字不会那么复杂的。

狼,
对哦~~~哈哈!

韩士,
我就是那条水!哈哈!

祥祥,
我好感动哦!
为什么去澳洲找“大姐”?

song,
不要吃醋啦!哈哈!
那你赶快去“破”处吧!啊哈哈哈哈哈!

jen,
男人会怕了我!

jeff,
去问老水的风咯! 啊哈哈!了;老水是你说的哦!

基够酷,
哈哈哈哈!对,龟头很型!(不是指身体部分哦!)

韩士,
digi的广告,我很喜欢,尤其是全身黄色的小子,真的很好看!每一次看都目不转睛!
你做广告的?那你有参与吗?
fu-yoh!

JerryWho 说...

我有時候是很認真的。

嘿嘿~

Mr.&Mrs.Cheng 说...

看來你當晚收穫不少呀,認識了這么多俊男..哈哈哈.....

RachelCore 说...

呵呵~那晚暗精灵好像没什么说话的,不过你够厉害,把他看穿了......

Wois 说...

原来男部落客又怎么多啊!!!女生,要加油了!

堕落掌橱 说...

我以为你是扫把头的, 可惜不是......
让我梦想破坏

jasmine 说...

jerry,
哈哈哈~~嗯,男人还是会有man的一面的。哈哈!

cheng,
这也是我去的其中一个目的!嘿嘿!

rachelcore,
真的是这样啊!?呵呵!

wois,
你下次要来哦!

掌柜,
好彩你幻想破灭,我还怕你爱上我咧!

凡奇 Frankie 说...

我要学掌柜辣手吹花了!!嘿嘿!

jasmine 说...

凡奇,
你好学不学,去学那个“奇里怪”做么??

堕落掌橱 说...

小扫把, 我叫掌柜, 不是叫"奇里怪"

送你无限个凸

Wois 说...

我怎么来?我人在千里之外。。。。有免费的机票,我一定会来

龟头 说...

哇~~好一句此头非彼头,不讲我都会误会!
我脸红也要拜暗精灵所赐,调给我全场最Kao的罚酒。还好不至于醉到乱弹一番,不然你们也不会说我“型”了。

风渐凉 说...

啊?我老水?天啊~
不过,话说回来,你那么“资深”,“姐”这个字你绝对受得起的,是不是阿茉莉花“姐”?哈哈:p

jasmine 说...

奇里怪,
我觉得这名字还蛮适合你啊!

wois,
可以多留意廉价飞机。

龟头,
那.....另外一个“头”有因醉酒也红了吗?
哈哈哈哈哈...别想歪!!

啊风弟弟啊!
你有点“讽刺”哦!
皮痒啊?

风渐凉 说...

真的叻,部落界的你与现实的你落差好大叻,现实的你静静的斯斯文文的,然而部落界的你就有点……有点……有点那个了……哈哈:p

jasmine 说...

风弟弟,
哪个哪个???

说话清楚点啦!

(其实我有双重性格的..哈阿哈~~)

堕落掌橱 说...

我, 暂时不想来你部落格..........
你让我伤心逾绝

jasmine 说...

掌柜,
没有想到我伤了你那么深....

堕落掌橱 说...

你只好以身相需, 来填补你犯的错

风渐凉 说...

那个就是那个啦,哈哈:p
不然待我说清楚后又说我皮痒了。

jasmine 说...

掌柜,
叫我的rocky代替可以吗?嘻嘻!

风,
好彩你有自知之明!哈哈!

龟头 说...

哇靠,你说的另一个头又是什么?不误会都难了。

红不红不懂。那晚没注意到,哈哈。

jasmine 说...

龟头,
啊哈哈哈哈~~~~







我说手指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