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做前做后

最近在一本杂志看了一篇文章,觉得很有意思!
作者是曾子日。一向觉得这个男人写的内容很露骨,
可是却很贴近生活。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是说到男人做爱前和做爱后的态度。
男人对性,多数注重于姿势和持久度。
而且,在求爱前,对于女人的要求和疑问,
男人通常在这个时候,
都能满足和乐意为一个即将让他欲仙欲死的女人解答心中的疑惑,
而答案本身的准确性可不可靠,大家心中有数,因为男人做前做后是两个样。


分享如下:
1)
之前:男人不爱戴安全套,偏爱打真军,男人总爱说:没有那么容易中招的!
之后:女人的月经迟迟未到,男人几乎每五分钟问道“到底来了没有?”

(其实我有几个女性好友也不爱戴,宁愿吃药或戴子宫环,所以说女人要会enjoy,可是也要会保护自己。不要为了那短短的享受,而让自己承受高潮后的伤害,除非你已结婚打算生儿育女)

2)
之前:男人做爱总是喜欢研究各种花巧性姿势。
之后:男人做爱后却只有一种姿势,那就是呼噜大睡的睡姿。

(其实也有男人喜欢一成不变,从一而终的姿势, 其实女人也会闷)

3)
之前:男人喜欢给予承诺,一开口就是一生一世,永远爱她。
之后:做爱后,男人喜欢在朋友面前大唱特唱,一开后就是:
那条女在床上比我还要狼啊!

(这种男人,我还真想枪毙了他,最看不起这种口没遮拦的人!)


4)
之前:男人做爱前答应不在女人体内射精。
之后:做爱后, 男人总会说:我忍不住嘛!

(其实可能还是有很多男女不知道就算你是射前“拔”出来,你还是很有可能中招的。)


5)
之前:做爱时,男人讲得最多的对白是“我爱你”和“你很美丽”
之后:做爱后, 男人讲得最多的对白是“快点抹干净啦”和“我先睡了”

(所以,女人要享受甜言蜜语,就要先吊吊男人的瘾,别这么快让他得逞)

6)
之前:还未做爱前,男人会说:我只是看一看罢了。看了之后,男人会说:我只是摸一摸罢了。
之后:做爱时,男人会说:我只是进去一下子罢了。 做爱后,男人会说:我只是射了一点点罢了。

(未成年的少女,听到男人这么说,不要傻到以为他真的只是看看摸摸而已, 也不要以为吃黄梨就能避孕了。)

不过我相信也有例外的男人。

49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以前我一个女性朋友, 去她男朋友家过夜, 结果一天干7次, 还干了7天, 结果怀孕了......

奇峰 说...

咳咳..
很少男人例外的..

至少都會有衰過其中一種...

夏娃 说...

的确是有例外的。。。

奇峰 说...

有例外的可能是已經經過教育,教育,再教育了...

Jeffrey04 说...

我不晓得jasmine特地要我看这一篇的用意是什么涅……

钪凯 说...

吃黄梨就能避孕...哈哈哈。
没有人那么笨吧?

twilight 说...

我应该不会那么衰的……

韓士 说...

男人在做愛后,最先講的一句話是:Tisu Tisu!!(資料來源:fwd簡訊)

阿祥 说...

吃拳头就能避孕。

懒人 说...

曾子日這麼懂男人的心態啊!哈哈!

掌櫥說的話,我不信,他應該受騙了。

karwai 说...

好多男人的确是这样的...呵呵

凡奇 Frankie 说...

括弧的是你的留言吗?
看到第二项,我真为你的男友担心。。。哈哈。。。有人complaint 了。嘿嘿。

jasmine 说...

掌柜,
那个男人是你吗?

奇峰,
你“衰” 过哪一样?嘻嘻嘿嘿~~

夏娃,
Oi~~你有例外的朋友?

jeff,
哈哈~~你21了,是时候接受这方面的灌输了。嘻嘻

钪凯,
真的有小妹妹相信。

twilight,
哈哈~~看来你也不肯定。

韩士,
那人是你吧?哈哈

祥,
啊?

懒人,
你认识曾子日吧?

karwai,
你被说中了???呵呵


凡奇,
括号是我的留言,可是第二个不是我的心声啦!!

夏娃 说...

当然有 XD

胡狼 说...

嗯,的确有男人是例外的

bpchia 说...

原来我也中了几样...

以前我倒也听说吃黄梨能避孕,
只是这是女生告诉我的

song_4ever 说...

你快来强奸我,过后肯定对于那些看法完全改观。

Jen 说...

呵呵
黄梨可以避孕?
该不会也有人相信说娃娃是从脚底“放”下去的吧... =.=|||

韓士 说...

果然猜到你會這樣反問我!原本想加個澄清句子先發制人,可是這樣做又好像“此地無黃金幾倆”? 唉,算了吧!(韓某沒講,但我會先主動清理)

懶人,曾子日應該是中國報的“庄可愛”,180的“發仔”或“老餅”吧?http://oldbiscuit.multiply.com/journal

阿祥 说...

把女友从楼梯推下来也可以避孕。

JiGoKU 说...

老兄,那不是避孕,是灭口…

花姐,
那你还相信男人吗?呵呵…
第三次聚会,你想我来吗?

jasmine 说...

夏娃,
怎么感觉你好像很甜蜜似的??
嘿嘿!难道那个例外的是你男友?嘻嘻。。

小狼,
嗯。你是吗?


bpchia,
我猜你中了第一,第二,第四,第五,

对吗?啊哈啊哈~~

song,
因为你还没有破处,难免还没那么多要求,
你有被奸妄想症啊? 哈哈哈~~

jen,
你那个比喻还更夸张咧~~
呵呵~

祥,
哇~酱都被你想到!你不是每天都要推咯?

Jigoku,
来吧!!

jasmine 说...

韩士,
哦~~是曾子日的部落格咧!

大概看了,果然是他的风格。


你也还没答我耶!!不过就算是也很正常啦!

阿恺 说...

吃黄梨可以避孕?! 哈哈哈哈

这是哪门子的传统药方?连我都没听过。

其实男人如果想永远都不带套,我有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

结扎。

189 说...

听说过做完用黑狗洗也是可以避孕,哈哈哈哈

jasmine 说...

阿恺,
这是未成年时候听说的,我当时已经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结扎?太严重了,以后突然想留种怎么办?

189。
哇!你这个偏方更”劲“!

晨晚 说...

之后:做爱后, 男人讲得最多的对白是“快点抹干净啦”和“我先睡了” <-- 抹什么干净?不解~

車太炫 说...

男生與女生的戰爭~永遠那麽的好玩又那麽的痛苦
不過...
男生如果可以多付出一點愛給女生
女生可以多付出一點諒解給男生....
那就不好玩了~沒有了戰爭的世界會好悶~

jasmine 说...

晨晚,
只有你一个人问我这个问题,你真的不懂?
可能你和另一半是很小心和洁癖的吧?
呵呵

车太炫,
你终于来了~~~~~~~~
你看来好像很享受男生與女生的戰爭哦。。

JiGoKU 说...

花姐,到时再说,可能会忙~

阿恺 说...

听说现在有一种手术只是把输精管绑起来,之后如果想生小孩再松掉它咯。。。 这个比较适合那种想到处风流又怕留种的男人啦。。 哈哈

不过,我想如果是风流的男人已经结扎,,女人还是坚持他要戴套,免得被他传染爱滋不是死定?!

以后我们女人一定要坚持由男人来结扎,一来女人结扎很麻烦,二来又可以防止男人在外面留种。哈哈

~Keric 盶祎 说...

个人觉得体外射精比较爽!

晨晚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mine 说...

jugoku,
现在还离那么久,你就把那天“空”下来吧!

阿恺,
哇! 又要结扎,又要戴套,!!!
阿恺,你真的很高要求咧!!!

哈哈哈哈。。。

Keric,
那tisu对你蛮重要的。

堕落掌橱 说...

精子是女人护肤品, 不然哪来bukakke

Jeffrey04 说...

越来越A了……比较适合凤渐凉……
既然要灌输,为什么不写写女生做前做后?

胡狼 说...

我。。。不懂

bpchia 说...

jasmine,
哗!你有特异功能?
还是我忘了曾经和你...?
哈哈!开玩笑

keric,
我看过一个报导,
说常期体外射精会对心理造成影响,
因为会半天吊的感觉。
我倒没想到这样也会比较爽...

jiaehian 说...

这就是正常的男人

JiGoKU 说...

花姐,
恶魔可能会很忙,忙着勾魂去地狱,所以暂时不能答应,望原谅~

jasmine 说...

掌柜,
那你有自己的来敷脸吗?

jeff,
那赶快叫阿凉来参考参考...呵呵!
女人做前做后啊?要问你们男人会比较清楚。

小狼,
我明白人不一定完全了解自己。

bpchia,
嘻嘻~~你...你...你...忘了我吗?呵呵~~~

jiaehian,
哈哈!不能用“正常”二字啦!
例外的就不正常了?

jigoku,
好吧!

TINXON 说...

路过,请54我~

bpchia 说...

喔!原来是你,
想当年我人财两失就是让你骗了,
还钱!呵呵!

奇峰 说...

衰這個

之前:还未做爱前,男人会说:我只是看一看罢了。看了之后,男人会说:我只是摸一摸罢了。
之后:做爱时,男人会说:我只是进去一下子罢了。


以前初戀的時候..
唉,初戀是最難忘的..
兩個都懵懵懂懂傻傻的..

说...

逛啊逛,逛到这里。
第一次发现如此辛辣的马来西亚部落客。

jasmine 说...

tinxon,
54??
什么意思?

bpchia,
啊哈哈哈哈~~你还真配合。

奇峰,
结果?进了之后,又射了一点点?
嘿嘿~

杂,
我会很辛辣?
不是甜甜的感觉吗?
嘻嘻。

王孙文 说...

搞笑兼事实。好文章!

例外的男人只有两个,
一个未出世,一个已过世!

所以,女人只好挣大眼睛过日子。

龟头 说...

男人大多过后都会呼呼大睡吧?
因为用力的都是男人。而且泄的也是男人。

jasmine 说...

王先生,
例外的男人只有两个,
一个未出世,一个已过世!》》》绝!

》》》》》这句出自男人口中说出,连男人都放弃自己了...唉~

龟头,
你的另一半真“舒服”和“性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