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聆听世界

曾几何时,网络给我的感觉虚拟又遥远,

手指跳跃着灵魂,
进入你允许的领域,
我们用文字升华,
我们拥有同一片天空,
聆听这个世界,
有你有我...

曾几何时,网络让我们变得接近又真实。

31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网络又真实又虚幻, 往往让人分不清真伪

夏娃 说...

怎么突然感性起来了@@

jasmine 说...

掌柜,
现实中不也是这样。

夏娃,
怎么?不习惯这样的我?呵呵!

胡狼 说...

今天的花姐好感性 ~.~

Beck Lim 说...

网络,真的让我温暖的地方。。。

kinki711 说...

網絡。。往往是比較不真實的。那種感覺永遠也比不上真實世界。

有時她只是一個避難所。

還是不要太沉迷的好。。=)

Wois 说...

是部落格把你的虚拟转换成真实,因为你爱上了他。。他也成了你的生活的一部分

~Keric 盶祎 说...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也许并不需要在乎那么多。

song_4ever 说...

假如你现在说你想念我,我也会觉得你假。

韩士 说...

... 妳今晚得空吗?我们一起喝茶好吗?
10点半可以吗?



















时间一到,
你在你家喝,
我在我家喝。

墨墨 说...

虚幻的不是网络,是人性。
网络上结交的朋友,若是真心相待,和生活中认识的朋友并没有任何不同;
网络上得来的爱情,若是用心经营,同样美满悠长。
看你拿什么来换。

钪凯 说...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很真实的,只是一些人把它弄得虚幻而已。

189person 说...

这么感性,是你吗?还是你妈?

和韩士喝完茶了吗?

一起去看场电影,好吗?

twilight 说...

你假假啦……平时都不听我讲。

jasmine 说...

狼,
你也不习惯啊??

beck,
哈哈哈~看来你很enjoy~

kinki,
怎么有感而发啊?

wois,
部落格已经是我的生活一部份了~

keric,
当虚拟转变真实,还是会在乎。

song,
啊哈哈哈~那的确是假的!呵呵呵
(好啦~啊亮会载你来,是吗?)

韩士,
昨晚10点半,我真的在喝茶。
我以为你真的要约我~~
呵呵

墨墨,
赞同!

189,
是我啦!天啊!很难接受这样的我吗?
其实我真的很感性的。
呵呵

twilight,
喂喂喂~~平时你有和我说什么哦?

jasmine 说...

钪凯,
昨天听了jerry的电台访问,感觉那个主持人有点戳戳逼人(越来越小声~~~)

凡奇 Frankie 说...

网络是个没有距离的陌生。

说...

还是小心为上

song_4ever 说...

阿亮载我来?????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告诉你的吗?还是你做梦时得知的?
若阿亮告诉你的话,那果然是虚拟的。

胡狼 说...

感性的花花喜欢,色色的花花也喜欢,哈哈

Beck Lim 说...

网络让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这是一个有趣神秘的虚拟世界~

韩士 说...

song,
是我叫亮载你来的!聚会那段时期,亮会在北马。看看他能不能抽身安排咯。

阿祥 说...

我们都是真的。。。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墨墨 说...

我晕,打击灌水!!

jasmine 说...

凡奇,
没有距离的陌生...
嗯~~很矛盾。


杉,
是哦,部落客都是骗子!要小心!哈哈

song,
忘了谁告诉我了,不过就真的不是出自亮的口中。我帮你问他!

小狼,
哈哈,谢谢你的厚爱。

beck,
的确,我也体会到了。

韩士,
哦,对哦!是你和我说的,song,快联络阿亮!

祥,
你一来就给我那么大的支持!

墨墨,
哈哈~

莉璐金 说...

有時部落格可以很虛擬﹐也可以很真實

song_4ever 说...

亲爱的,本人搬家了,盼多多支持。

http://song4ever.blogspot.com

jasmine 说...

莉璐金,
这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song,
好,待会就去!

恶魔天使 说...

网络,能让我们看到人另外真实的一面;另外一个激情的一面。

.亮 说...

我来了,发生什么事,song什么事关我事做墨我不知道的??

茉莉你放的歌很好听!你的感性文字,让我全身毛发立正行礼表示尊敬.真的只有毛发而已,其他部位保持原状(越描越黑)

jasmine 说...

恶魔天使,
是的。让我偶尔失去方向,也让我找到方向。

亮,
没什么了~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我10年前就超爱。
如果真的我的文字可以感动到你,你的反应也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