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听见了。

快乐,不是自己拥有的多,
是因为,放在心上的事少。
所以我可以不放在心上,就算自己心底有点失落,
我还是一样,其实没有改变了什么,
你也是一样。

人本来就是孤单,
有人害怕孤单,有人享受孤单。
一瞬间,轻尝这霎那而来莫名地心动...

我深思许久,

如果我能让你微笑,
感触会是不是最深的?
如果你能让我失望,
回忆是不是最难忘的?



王菲《我愿意 》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行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哦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而我也在星期天的这天,
一直哼着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行....."

的确,牵挂也是一种快乐,
不必感到压力,我不需要拘束,
因为,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29 条评论:

说...

把眼闭上,能听得更仔细,更到心里头

墨墨 说...

那个“你”指谁?如果是指我就好了,呵呵。
希望带给你开心!:)

song_4ever 说...

我会一直做梦当作你指的“你”是本人。
哼,有机会我唱歌唱到够!

堕落掌橱 说...

有段日子, 我天天沉迷于听伤感的歌当中, 虽然会很难过, 不过, 也是治疗的方法之一

钪凯 说...

你昨晚发梦是吗?

阿祥 说...

我们都是真的。。。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Wois 说...

人本来就是孤单,
有人害怕孤单,有人享受孤单。
一瞬间,轻尝这霎那而来莫名地心动

我赞同这个。。。因为我感受过,只是很多不知道哪种感觉,他们都坚持说是自己找出来的。我无法再进一步阐明,当他们感受到的时候,才知道我的感受

189person 说...

想要潇洒,但享受着不愿面对的失落。说没事,却要做你的第一名



怎么从王菲变成五月天啊?

龟头 说...

kk那么爽?

要我唱给你听吗?

你点我唱。

jasmine 说...

杉,
嗯,用心聆听。

墨墨,
你真是我的好姐妹。

song,
哈哈~~如果这样你能song,我不介意你这么想。哈哈~
还有,为什么你说“有机会我唱歌唱到够!”
平时都没机会吗?你也是个工作狂!

掌柜,
有时候愁更愁~

钪凯,
哈哈~(为什么这么问?)

祥,
你很懒惰咧!

wois,
哇~看到你Paste这段上来发表感想,吓到了一下下,原来你也对此段有共鸣。

189,
》》》》想要潇洒,但享受着不愿面对的失落。
嗯~有点符合我的心境。
哈哈~从王菲变成五月天,落差很大吗?
那一句刚好能表达嘛~

龟头,
我好像没有你的Msn咧!

习惯 说...

想要选择,但享受着不愿面对的圈子。说没事,却要做你的第二名。

凡奇 Frankie 说...

怎么啦?最近好像都写诗。。。。

夏娃 说...

jasmine最近很感伤酱的@@?

新怡 说...

如果你能让我微笑,
感触会是最深滴.

如果我能让你失望,
回忆是不是最难忘滴?

jasmine 说...

习惯,
你是不是189来的??呵呵~说话语气方式都那么像!

凡奇,
这那算是诗啊?呵呵

夏娃,
放心,我没事儿~

新怡,
你是在答我和问我吗?
哈哈~

堕落掌橱 说...

有什么事, 让你那么痛心入肺?

新怡 说...

是滴.

请作答.

jasmine 说...

掌柜,
哈哈~我真的没事~放心,我还是我。

新怡,
呵呵~

(唉~写了这篇文章,还真是多“手尾”咧!)

哈哈哈~
新怡,

“如果我能让你微笑,
感触会是不是最深的?
如果你能让我失望,
回忆是不是最难忘的?”

是我对他人的表达,
你问回我,
我一时之间答不了你...

笑林(C.K.Lim) 说...

Fantastic! 很成熟的一种写法!
在这篇文章里,最能令我留下印象的是[如果我能让你微笑,感触是不是最深的?]这个句子。触觉很敏锐、感情很丰富、写法很感性。Good! ;-D

堕落掌橱 说...

跳娘星, 害到我那么关心.......

我面红了, 呵呵

song_4ever 说...

我也想放假呢!
的确我平时没机会唱,因为这里没有 KAKI 愿跟我去唱 K ! T—T

189person 说...

我不是"习惯"。

Beck Lim 说...

啊 好久没听见这首歌曲了~

jasmine 说...

笑林,

“如果我能让你微笑,感触是不是最深的?”
这句也是一首歌给我的感触。

掌柜,
你脸红个什么啊??哈哈哈~

song,
哦~那你如果有机会或有时间(不一定要有博聚)你可以来KL啊!我们陪你唱!哈哈~

189,
哦~我也猜到了(昨天有去你的部落格)

beck,
嗯~

习惯 说...

我也不是"189"

~Keric 盶祎 说...

听这首歌的你很幸福吧!

jasmine 说...

习惯,
呵呵~收到!

Keric,
我也是在凭歌寄意。

Jen 说...

心上的东西放少了,
的确也就比较容易快乐。

少了期待,少了失望;
少了要求,少了不满足;
少了牵挂,少了惆怅;
少了感觉,少了眼泪。

jasmine 说...

jen,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