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怀疑自己

记得我曾在2006年写下这篇文章
我的2007年的愿望和目标。
一年就快过了一半,
回首这半年,
我的生活还是和2006年没太大的改变,
我的工作依然让我活着,
我的家人依然使我微笑,
我的宝贝依然健康活泼,
但是,
为什么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孤单…
今年和妈妈去了一趟越南之旅
一个比较落后但正在努力发展的国家。
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这里的人,其实都很自足。

人的心态,
今天如果我可以走到这里,
未来我还要去到更高更远…
当然拥有这种想法的人,
永远都会让自己在进步。
定下了下一个目标,
你充满了自信,
可是偶尔还是会怀疑自己,
你要的你付出的你享受的,
是真的吗?
有没有想过,
在你努力得到想要的成果,
你也会失去你眼前的风景,
眼前的事,物,人,

也许,
你不容许自己有一丝丝的后悔,
因为你不能让自己后退...
告诉自己没有舍,也就没有得。

夜深了,有时候的深思,
总会好像走进迷宫,
兜来兜去走不出来…….

我们需要学会自足,
有时候的一成不变,
是一种生活的安稳,
这个世界,
每一分钟都有人死亡;
每一分钟都有人诞生。

你追求的,
不都是为了让自己活得快乐一些吗?
所以,
打开你的心,
感受你有权利的幸福.

12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自己觉得自足, 是骗人的.
谁不想有成功的一天?

ps%你改变风格吗, 怎么越来越斯文

joe sim 说...

试问生活在这变化万千的世界,
真正自足的人又有几个呢?(叹!)

阿祥 说...

知足长乐是骗人的。

只有自渎才能真正得到快乐。

jasmine 说...

掌柜,
看来你还是很怀念我之前的文章。
其实我之前很多文章也很斯文啊!
辛辣的,18sx 的,斯文的,感性的,
我还是会写。我还是我。
如果你认为我变了,其实是你还没了解我。


joe,
也对啦!很少人可以真的那么豁达。


祥,
哈哈哈~那愿你”快乐“每一天。

kinki711 说...

hmm gotta have courage and determination to do that.

and dont regret of what you had done =)

凡奇 Frankie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
聆听自己,不要怀疑。

bpchia 说...

原来大家都有同感,
这么斯文的jasmine,
让人有点不惯
呵呵!Jasmine这对你是好事,
你成功说塑造了你的型像哦!

阿凯 说...

怎么这么感性了?吓了我一跳,不过读完了觉得好有意思。。。

义俊 说...

=)
知足无疑会让自己快乐高兴。
可是,上进也会让自己更进步啊
因为原地踏步就是退步

jasmine 说...

呵呵~
谢谢大家的留言。

夏娃 说...

最近的你好感性阿=v=

jasmine 说...

请大家不要再说我怎么那么感性了!

谢谢大家。

我会尽快回复“正常”的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