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随风而去吧















夜深了,
你还没睡吗?
你还在思念他吗?

其实你自己是知道, 你是走不进他的世界里的

算了吧...
一切只不过都回到了原点,
你心里是清楚知道的。

你给我们的印象是多么地理智,
为什么这次遇到他,
你变得闷闷不乐了?

你说道:
理智不是爱, 爱不能理智。

算了吧...
关了心门的人, 了解不了你的喜怒哀乐
他也不会用他的时间去理会你的感受,
就算那份感受对你来说很深刻。

一切都会过去,
我知道现在你很难受,
请相信时间,
它会带领你离开寂寞边界。


p/s:请不要对号入座。衷心地谢谢大家。

10 条评论: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mine 说...

我要先自己留言!

请大家不要再说我又怎么那么感性了!

谢谢大家。

我会尽快恢复“正常”的了~呵呵

1046 说...

想我了?

kinki711 说...

understand ur article... =)

堕落掌橱 说...

越夜约快乐, 现在想起, 内心一股阵痛

karwai 说...

时间就是答案....
你会'打回原行'的...呵呵

bpchia 说...

"理智不是爱, 爱不能理智"
这是真的吗?

那,如果爱得理智呢?

那,我们应该要"不理智的爱",
还是要"理智的伪爱"
(这里的伪爱并没欺骗成份)

(原来我也可以感性的哦)

『雷門與江邊鳥』 说...

关了心门的人, 了解不了你的喜怒哀乐,
他也不会用他的时间去理会你的感受,
...

關心, 不是叫你把心關起來.
打開你的心門, 花多點時間去關心他,
也許他也會打開他的心門接受你的關心.
感覺會因時間而產生, 感情隨後而至.
就在於他願不願意面對和接受.

jasmine 说...

请大家不要乱乱对号入座!!!

这是别人的故事。

谢谢你们的关心。

墨墨 说...

以前听电台的节目,很晚的时候有一档叫“浪漫情歌”,主持人的开场语是,你哭了,你又想起他吗?……
这世上之痛,最大莫过于“求不得”。

你说这是别人的故事,只是,许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故事。
即使不能感同身受,那也需要送上祝福。

到底爱的是他,还是那个爱上了他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