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冷笑话

整个星期来,
我放上的文章,
让大家似乎有点不习惯。
竟然还有人说我有忧郁症的倾向,
放心啦~偶尔写写感性地,激励地,悲伤地,
也是释放心灵的途径。

好,为了证明茉莉还是开朗地茉莉,
(卷起衣袖,拍拍手)来来来~


我来说说冷笑话给大家听,
不过,
请大家先准备一下
a)寒衣
b)手套
c)暖包
d)冷气关掉
e)雨伞( 因为你读完後可能会有几只乌鸦飞过,小心米田共)


否则后果恕不负责。
(说明是冷笑话,不要期望太高)
—来自网络资料。

1)有一根火柴他觉得头很痒,抓一抓之后头就着火了,然后,他就去医院,护士帮他包扎后,他就变成棉花棒了。

2)王菲说的一个笑话:
一个女的去算命,算命的说:"小姐,你命不好.你身上带有凶兆."
小姐:"那我把胸罩脱了行吗?"
"不行!就算你把它脱了,也逃不过人生中的两个大波."

3)Q:烤肉最不希望发生的事
A:肉跟你“装熟”!

4)两支香蕉在比赛耐力跑,跑着跑着...
占优势的香蕉满头大汗的一面跑
一边把香蕉皮脱下来顺手把皮丢在跑道上,后面的香蕉就滑倒了。

5)一天,面条和包子打架,面条不敌逃跑了。包子追到到一个小巷子里看到方便面在那里,
冲上去把方便面爆打了一顿。走时丢下一句话:“不要以为你把头发烫卷了我就不认识你了!

6)飞机上,一位空中小姐问一个小女孩说:"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小女孩回答到:"我知道,因为星星会'闪'啊!"

7)Q:为什么企鹅戴不到假发?
A:因为手太短。

8)熊猫的两大心愿
第一,好好的睡一觉;
第二,拍一张彩色相片

9)唐三臧把悟空赶走后怕遇见危险,急忙念起紧箍咒##¥%……%过了n久空中传来……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10)有一对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个女生一直问那个男生:你爱不爱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继续吃晚餐
  女生很生气又再问了一次:你爱不爱我?
  男生终于说:爱
  女生又问: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男生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
  且问女生:你有没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给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过了一会儿.....
  女生很生气的问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男生说: 我已经证明了啊!!!
---
---
---............四十(事实)摆在眼前。


呵呵呵~
好啦~闪人。

19 条评论:

『雷門與江邊鳥』 说...

不错!我喜欢这个。。。
9)唐三臧把悟空赶走后怕遇见危险,急忙念起紧箍咒##¥%……%过了n久空中传来……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kinki711 说...

為什麼小強在大白天會覺得黑呢?

因為他踏到了牛糞。。XD




真的好冷。。。已經在冷氣房還。。>.<

RachelCore 说...

我爱火柴的,呵呵~让我想去好多好多好多年没吃棉花糖了。

新怡 说...

真的在乎他人的有点不习惯吗?

说...

3) 和 10)很棒

说...

题外:你也喜欢小茉莉这首歌吗?哈哈,我也是也!!!! (你不会是因为它叫小茉莉你才放的吧?)

jasmine 说...

雷门,
哈哈~还有分线路清不清的咧~


kinki,
哇~你还来雪上加霜!

rachel,那就去买咯~

新怡,
嘿~你想看清我什么?嗯?哈哈~


杉,
对,我很喜欢这首歌。(当然不止是歌名啦!不告诉你~呵呵)

.亮 说...

你走感性路线不错,性感路线就.........................
...........................
...........................
...........................
...........................
...........................
...........................
...........................
...........................
...........................
...........................
...........................
...........................
考虑一下要不要考虑就好。

莉璐金 说...

有些我聽過,不過還是很好笑=P
我不怕冷我不怕冷我不怕冷~~
簡體字出現後,米田共也要叫米共咯~

~Keric 盶祎 说...

:D

笑乐!

bpchia 说...

不冷呀!

真不错,这里什么类型的文章都有,
多线发展哦?呵呵!

新怡 说...

你的回答是回答吗?

jasmine 说...

亮,
你..你..你..你...想怎样?
性感?呵呵~(除了笑,不知道怎么答你!)

莉璐金,
嗯~对哦!呵呵

keric,
笑了就好~

bpchia,
哈哈~多线发展?
喜欢就好咯~

新怡啊新怡,
嗯,好吧
~少许在乎的~
哈哈哈~

seasonc 说...

甚麼動物的皮最差?

Wois 说...

冷气天后。。。。
甘拜下风

Mrs.Cheng 说...

很好笑呀,不算冷呀!!

堕落掌橱 说...

baby, 你回来了!!!

路人甲 说...

冷~伤风感冒,要去claim保险了。

胡狼 说...

沐浴露,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