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文字的力量。















记得以前的文章写过,

彩虹的出现,就是幸福的降临。


很开心自己的文章,能让有些人有所感触,
过后传放上自己的部落。
通过方块字,通过标点符号,
竟然能让有些人感动,让人和我有所共鸣。

原来文字是可以拥有力量的

文字没有语气,文字没有情绪,
我用 , 。 ! ? 来代表我的喜怒哀乐,
我用b p m f d t n l 表达我的爱恨情愁。

也用我的微笑化作成文字,

甚至,
是我的眼泪。

我从14,15岁开始,就会开始写写日记,心情纪念册,
写得最多的时候,就是在青春期,情窦初开,
什么都有的烦,什么都能写餐饱。
当然,女孩都爱收藏情书,到现在还珍藏在我老家的柜里,
受了伤,会想再拿出来看看,
原来那时候,我们都很单纯幼稚,
我们不会恋爱,
我们不会相爱,
只在互相伤害。

到进入了社会,大人的世界,
我们不能单单只用文字去展现自己,
我们必须用言语去推销自己,
可是,有时候,
还是会被言语中伤了自己。
如果说文字有时候是一把刀,
那么流言更是一把锋利的刃。

所以有人选择沉默,
沉默,
其实不是懦弱,
沉默,
不代表你没有立场。

前几年,
我开始变得很少用文字去表达我的思想,
我不再用文字抒发我的感觉了。

直到部落格的出现,
终于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的欢笑纪录在这里,
我的悲伤见证在这里,
试着把我的文字,化成耳朵听见地声音,
笑声听得见,微笑看得见…..

而现在,

你,是否也可以报以一个微笑给我?

34 条评论:

kinki711 说...

我很proactive的﹐
所以給你十個微笑。。

=)
=)
=)
=)
=)
=)
=)
=)
=)
=)

~.~

笑林(C.K.Lim) 说...

不错,有point。
Jasmine,对不起,如果只是给你报以一个微笑,我是做不到的,我能做的,就是给你一个真诚的拥抱.....然后再加上一个微笑。

堕落掌橱 说...

:)
=)
;)
8)
XD

twilight 说...

:(

RachelCore 说...

^_^

^_*

*_*

*_^

阿凯 说...

我也是一直喜欢写写东西,只到部落格的出现我才找到我要的人生。。给你一个真诚的拥抱加上十个微笑。。

Wois 说...

咱们一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is 说...

对不起!看错了,你要的是微笑.给你一个!开心哦

.亮 说...

;)

要保持这种乐观的心情哦!

新怡 说...

来, 再抱一个。

墨墨 说...

我咧开大嘴,笑一个给你,哈哈!
嗯,好像不只一个哦:)

韓士 说...

有感動。給你一個擁抱!

song_4ever 说...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尽全力了。

火鳥 说...

嘩!!!哈!哈!哈!!咳!咳!咳!

嘩!!!哈!哈!哈!!唉!!呀!!!

咬..到.舌.頭..了...

废扬 说...

^0^ 笑一笑世界多美好
写部落格 重视自己的存在

阿祥 说...

我是用JIBAIPUKI来表达我的情绪的!

Jen 说...

写得让人很有共鸣,
你的文字,里头有感动人的原素。^^
喜欢用文字来记录生活,
写下开心的,希望记住;
写下不开心的,希望忘记;
微笑,希望大家的明天都过得更好:-)

阿祥 说...

多微笑,总有一定会出名过"懵那粒沙"。

夏娃 说...

我不止给你微笑
而是 XD

凡奇 Frankie 说...

嘿嘿。。。这算不算啊?

胡狼 说...

微笑不够,狂笑吧
muahahahahahaha

〖宝瓶〗【迎春花】 说...

第一次来到。。。
给个wakaka....
^^v...

g 说...

s.m.i.l.e

文字君女 说...

文字均女带给你一个文字的微笑。

jasmine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留言,我.超.感动~~~~~~~~~咧!

为了答谢以上的留言者,
可以免费获得香吻一个!
再加“无尾熊式”抱一个!

hehehehheheheh~~~

^~^

堕落掌橱 说...

muahahahahahahahahahaha, wakakakakakakakaakakaka,
yihehehehehehehehehehehe,
wohohohohohohohohohohoho

189person 说...

几时可以redeem香吻加“无尾熊式”拥抱?

~Keric 盶祎 说...

^^oo^^

TouchING

.亮 说...

呃,可以不要吗?我宁愿你请吃.

jasmine 说...

亮,
看到你留言,
真的很后悔昨天安慰你。

龟头 说...

嘻嘻嘻~~!哈哈哈!

莉璐金 说...

我也來吧~
嘻嘻哈哈~~XD
^^

Beck Lim 说...

想像画面:
(微笑)
送你一个温暖的笑脸!

jasmine 说...

也给你们一个笑脸~~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