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中文部落客飙K 会

那天不知道问什么KL一带都非常地塞车,
(有谁知道?有谁知道?)
原定于7点,我,掌柜乘钪凯的车8点多才到达。

阿恺,sam,twilight,义俊,早已在那儿开着迷你“演唱会”。
没想到,还有人迟过我们!(韩士,就是你!哈哈!)

经过这天,我发现原来博客除了很会blog,还很会唱。

阿恺的声音,有去过47博聚的都听过她那美妙的歌声了吧?
真的很细柔,下次623聚会,你还要再为我们高歌一曲哦!

韩士,
你的声音出乎我意料哦!(哈哈~~是赞你!)
很好听,真的。追女朋友可以用这招!

Sam 唱的歌,我很多没听过耶!
(哈哈~是代沟吗?,原来我还很年轻地~呵呵呵~)
什么大包啊!麦兜啊!香蕉啊!这样的歌词都出来了
不过,觉得你的声线很像已故巨星张国荣咧!(开心吧?哈哈)

Twilight,你连日本歌都会唱,劲啊!
那天看你好像“偷拍”了很多照片啊~要慎选放上部落哦!不然…..呵呵呵~

钪凯,
那天就是因为你那首费玉清的“千里之外”,让我晚上做恶梦~哈哈哈哈
(说笑的啦~你那张绝版唱片几时要借我?)

义俊,
你不是答应我要唱蔡依林的舞娘吗? 整晚好像没见你拿mic唱歌?有吗?有吗?呵呵呵…

掌柜,
原来你那么“卧虎藏龙”地~~~周杰伦,黄立行都难不到你咧!
Rap得是模是样,623聚会,你就来一段“得飘得飘的一个飘~~~~”吧!


好啦~看照片咯!

韩士, 你这是在扮鬼脸吗?
头发会长吗?
呵呵~



















钪凯深情地演唱~















sam,你的笑容很“腼腆”哦!

twilight,你怎么一脸手足无策的样子啊?

哈哈~












阿恺好投入哦~是想起“玫瑰男”吗?
呵呵~

韩士,你在拍什么啊?















掌柜,那天一直要我帮他拍个有型的照片,
各位看官,你们认为ok 吗?



















义俊,你这样的表情,皱纹很容易出来的。哈哈~(那个后面的,很会抢镜头)

30 条评论:

钪凯 说...

那天塞车塞到傻,不能完全发挥费玉清的功力。

韓士 说...

爲什麽眼睛開不完的!我不依我不依!

义俊 说...

0.0
其实啊,我的眼睛是被你得flash闪到的,
所以突然间彼得这么紧~

钪凯 说...

我的相机很受欢迎~~~

1046 说...

以上K歌会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无关!!!!(那是他们的私生活。)

废扬 说...

你们都可以和部落格客们相处得那么开心哦 真好 ^0^

song_4ever 说...

我又要车大炮了。


哼,我没去罢了,不然你和阿恺会爱上我!
呵呵呵...

堕落掌橱 说...

那天我病了, 所以没有去到, 那个并不是我, 那个是song_forever

jasmine 说...

钪凯,
哈哈~下次有机会,你再雪耻吧!

韩士,
我不是和你说要有心理准备了吗?
呵呵

义俊,
解释就是掩饰。嘻嘻

1046,
呵呵呵~何必分得那么清楚?

废扬,
不要只会羡慕,如果你要参与,就来报名!

song,
哈哈哈哈~果然是“车大炮”

掌柜,
有相为证,你还想狡辩?

RachelCore 说...

那天你们是不是开一支martell啊?

我还在病得五颜六色,没得出去溜。

bpchia 说...

怎么照片里没有Jasmine的?

文字君女 说...

我也想唱。。。呜~~~~~~~(T_T)

jasmine 说...

rachelcore,
没有啊!
你还在病啊?天啊!
你还好吧?

bpchia,
是咯~自己忘记拍我自己。
呵呵

均均,
呵呵~下次吧!

凡奇 Frankie 说...

原来那么多歌星。。。

你唱什么歌啊?

song_4ever 说...

那张照片这么像黄秋生,哪是本人?
而且,我没带眼镜的。

堕落掌橱 说...

那天song_4ever 为了接近阿花姐, 所以装扮成我!!!!

.亮 说...

Song,好心你罗,好扮不扮,居然扮掌柜?都明知道茉莉对我比较有兴趣了还要选那个比较吃亏的。

夏娃 说...

我。。。
我。。。
我。。。

可恨阿!!!!!!
我下次一定要去 T_____T

JiGoKU 说...

haha, zhanggui look like hungry ghost festival punya "ghost"...

song_4ever 说...

我比较偏向于成熟打扮,而不是 hip-hop。
梁朝伟是不穿如此的服装的,精成舞也是一样。

jasmine 说...

凡奇,
哈哈~对啊!那天歌手如云,有达明一派,有周杰伦,费玉清,徐若萱,曹格,张国荣,黄立行...

我扮梁静茹,戴佩妮,王蓝茵,(咦~都是本地歌手!)呵呵呵呵


夏娃,
呵呵呵呵~下次咯!

jigoku,
呵呵呵~

jasmine 说...

song,掌柜,亮,
看到你们的留言,我吐血!
顶你们不顺啊!

(懒理你们~~)呵呵呵呵呵~

.亮 说...

娘吵萎的重点在于他的电眼和......还没破处的你确定你有?

seasonc 说...

哎呀原來是25號嗎? 那天我塞車塞到傻, 結果忘記帶球鞋不能去健身房. 早知道就call KK 或阿愷. 有錢難買早知道!

jasmine 说...

seasonc,
有钱难买早知道!!!呵呵
下次啦!

189person 说...

掌柜真的爱抢镜头,赶快拿去中国报刊登。。。。 哈哈哈哈

twilight 说...

迟来了,看来只有你blog我们而已,哈哈哈哈!

钪凯 说...

twilight,我也有啊!!!

jasmine 说...

189,
呵呵呵~不要,他都不知道几想上报!
嘻嘻~

twilight,
so what? hehehe~~

钪凯,
你那个只是交代。
呵呵~

阿恺 说...

其实你的声音也不赖嘛~

下次我们一起合唱“分手快乐”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