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623花花博客聚会

椰子屋,民宅式的餐厅。















感觉很有年份的CD














怀旧的感觉~



























看到吗?这里的Pizza就是用这个烘炉用木材烹调出那么美味的啦!





















亮请我喝的爱尔兰咖啡,
抱歉,没有喝完,因为现场实在太热了,喝了这杯加了酒的咖啡,更热啊!
谢谢你哦!



好像以前外婆的家哦....













如果能和心上人到此,感觉应该很温馨..















美女们,夏娃和龙瑜。


















亮和小狼(胡狼)














夏娃和我。














亮和韩士

韩士,咳哼~你已经够可爱了!!











阿恺和我。













拍人拍得多的钪凯,怎么给我这个表情??


















韩士,你和上一张的钪凯,头好像都同一个角度,
为什么你们给我的表情都一样???































那天大家除了在这里签名,
很多博客都会要求大家签名在自己的小册子上,
那天有点感受了做明星的感觉。

呵呵~








到此一笔!











这次的博客聚会,
开始有点像是朋友的聚会。
(因为一部分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呃...还是有很多新朋友我还没认识,
其实是因为我不好意思一个个去看你们身上的名片...呵呵

这一刻,姓名也许已经不重要,
一个部落的名称,代表了自己,
人与人的距离,竟然也可以那么随性。

笑声,喧闹,微笑,
围绕着我们,
标点符号和文字成形了,
我的眼睛看见了,
耳朵也听见了,
心也感受了。

下一次,
让我们继续同在一起。

31 条评论:

夏娃 说...

沙发!!!!!!!!!
yeah~跟龙瑜和照那张拍到我还算很美一下,没有吓倒人 XD

凡奇 Frankie 说...

谢谢与我对唱。。。嘿嘿。。没有搞垮你的气质吧?

~Keric 盶祎 说...

很精彩的分享!

阿呆 说...

会唱歌的花叫茉莉,哈!

.亮 说...

你知会的两张就算免费,第三张版权费就收你一杯爱尔兰咖啡就够了(指定老板调配的).

胡狼 说...

下次记得唱帝女花 XD

P/S:你的家真的很。。。进!不是很近=="

jasmine 说...

夏娃,
我一定选美美的嘛~
呵呵 ^_^Y

keric,
很官方的回答!呵呵

不呆的阿呆,
嘿!你来了啦~

亮,
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去。

狼,
那的空就来找我喝茶吧!哈哈哈

jasmine 说...

凡奇,
我有气质吗?
通常不是美女,就说有气质...
呵呵呵!

那天,还满意我的表现吗?
我前一天反复听了很多很多次啊!

song_4ever 说...

没办法去,又没人致电来个现场连线。
Well,只有看的份了。

钪凯 说...

哈哈。hanz是我的接班人嘛~~~哈哈哈

Wois 说...

哈哈哈!我有来了。。。
我是站在冷气底下的那个人。。。穿白色的啦!

◤kahyan™◢ 说...

下次去你那边的BRJ喝茶^^

晨晚 说...

亮变得很有福气的样子了~ *偷笑* :D

Rachel Core 说...

茉莉花,下次你和凡奇表演跳cha-cha哦~

jasmine 说...

song,
嗯,真的很抱歉!别放在心上,好吗?

钪凯,
哈哈~果然啊!

wois,
哪张啊??

kahyan,
好啊!和胡狼一起来吧!

晨晚,
你怎么没来呢?

rachel core,
你还要重提此事咩???
呵呵呵

Wois 说...

啊哟!
我是四眼的,白衣
皮肤黝黑
哈哈哈!玩捉迷藏

bpchia 说...

怎么Jasmine越来越好看?
是去了掌柜那家整容院吗?
终于看到亮的真面容,
比想像中斯文得多,不像不像...

jasmine 说...

wois,
嘿嘿~那我知道了!嘻嘻
nice to meet u oh!

bpchia,
哈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开心开心~

墨墨 说...

亮只有第一张照片能见人,哈哈哈……

茉莉美女,开心,开心最好,呵呵!

凡奇 Frankie 说...

你没有嫌弃我就好了。。哈哈。。。

晨晚 说...

下次才去(不过我怕生的… :-SS)~ :D

义俊 说...

oooiiii
做么我没有和你合照的?
aiks~

jasmine 说...

墨墨,
最近你和亮怎么了??

凡奇,
哈哈~你要这样说咩?如你所愿唱了“戏凤”!
呵呵~~

晨晚,
好,下次一定要来咯~

义俊,
呃~是咯?为什么啊?
呵呵...

*~kawazoe~* 说...

哈哈~我看到我的签名 :P

那天很遗憾没有跟你交流到!!! XD

天使 说...

你们交流什么啊??=.="

jasmine 说...

kawazoe,
嗯~对啊!那多来坐坐哦!

天使,
哈哈!交流=沟通

*~kawazoe~* 说...

我会的!:)

hanz 说...

我和義俊一樣!Zomok呐?下一次記得提醒我。

jasmine 说...

Kawazoe,
呵呵~我也会的。

Hanz,
就把新筹委里我和你的“合照”剪出来吧!哈哈!

废扬 说...

花花部落 这名字真的不是盖的 哈哈!

jasmine 说...

废扬,
哈哈~当然啦!!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