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623博客-“各有各花样”














大合照的可爱say yeah版本

男博客的姿势可爱到啊~~~
呵呵呵~~
特别圈出9个将可爱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的男博客,
大家有兴趣可以点击图片放大来看看~
本人觉得钪凯最“传神”!!
sam是活泼版,(右手第三个)
jerry是勉强版,(右手第六个)
凡奇是腼腆版,(左手第一个)
赤兔是搞笑版,(最后面那个)
其他5位博客,你们是拥有可爱潜质的,加油!呵呵~~















新旧筹委大合照
jeff,(左手第一个)你的样子真的很无奈耶~~看开点啦!呵呵
韩士,(前排第三个) 你的样子很有“杀气”,新一代主席果然有气势!
jerry,(中间那位)这届轮到你左拥右抱咯?呵呵呵~~
钪凯,(右边那位)看你一脸满足的样子,看得出你心情很欣慰。















新的筹委团大合照。
我们能够搞好第三次的博客聚会吗?请拭目以待咯!呵呵呵
(补充:不好意思,正式来说是第四次,第一次的,我没出席。)















这张该是最好看的大合照了~
可是还是少了一个人啊.....(是你啦,没来的你!)


p/s:照片来自钪凯。

20 条评论:

◤kahyan™◢ 说...

看你的形容比看照片开心...哈哈

~:*:白雪不是公主:*:~ 说...

哈哈 XD 我看到靖岚姐很漂亮,
你的腿leh~~ 很蛮好看的噢 ^^

song_4ever 说...

“我们能够搞好第三次的博客聚会吗?请拭目以待咯!呵呵呵”
是第四次吧?

bpchia 说...

身前那张白纸是个人资料吗?
那么小张看到吗?
盯着人家胸口看不太好吧?呵呵!

钪凯 说...

第四次啦~~~第一次你放飞机,别假假忘记~~~

晨晚 说...

怎么好像没看到掌橱的?还是化身金城武太耀眼所以看不见咧? :P

Jeffrey04 说...

我看起来好无辜

天使 说...

呵呵。。。真的好象大家庭哦~~

Wois 说...

你怎么圈我?我可爱?哈哈哈

义俊 说...

^^
ahahahh
你怎么没圈自己?

jasmine 说...

kahyan,
呵呵呵~还是要配合照片啦!^_^Y

白雪,
我的腿?哈哈~
谢谢..

song,
呃...对我来说是第三次啦!呃~可是正式是第四次的确是对的,一时疏忽了,待会改..

bpchia,
对啊,所以我贴在腰,太小张哦?下次弄个A4 Size那么大张,应该更perfect了!
哈哈哈!

钪凯,
你又重提往事!要我解释几次啦!!
上次你明明自己搞错....哼..

晨晚,
Huh?你还不知道掌柜那天没出席吗?

Jeff,
第二张你的表情真的真的很无奈啊~~

天使,
那你要加入吗?

wois,
哈哈哈~你是可以走可爱路线的。

义俊,
说了是男博客啦!女生要可爱,不难嘛!

凡奇 Frankie 说...

腼腆版?!!!?
反对!!!
我已经很努力扮可爱了。。。呜呜。。

Wois 说...

可爱路线?
老了,还可爱?哈哈哈

Ecl!5oNz 说...

好希望能够出席哦... > w <

jasmine 说...

凡奇,
哈哈!表情还不错啦!再努力!

wois,
可是看你很年轻啊?

ecl!5onz,(哇!很特别的名字)
那下次就来报名!

匿名 说...

Hey, while searching for widgets for my blog, I stumbled upon www.widgetmate.com and wow! I found what I wanted. A cool news widget. My blog is now showing latest news with title, description and images. Took just few minutes to add. Awesome!

风渐凉 说...

继这一次的“戏凤”后,下一次你再来一段“女杀手”啦,哈哈~

JiNz 说...

接下来的交集因该不会像前两次聚会见面时的浅浅一笑而已了,期待-ing和你更多的交流。:)

废扬 说...

我也被圈了噢~~
我会好好利用我的这种“潜能”的 呵呵

jasmine 说...

凉,
哈哈哈~要这样咩??

jinz,
嗯,对啊~
我也非常期待啊!! ^_^

废扬,
上天给你的“天赋”要好好利用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