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会每天早上固定一个时间,在我的房门前,
用它独特的腔腔叫我起身,(曾想过教它学猫叫...)
有时想赖赖床都不行,可恶的是连星期天也不放过我。

我的宝贝,每天傍晚要我带它去跑步、散步,就算我累到半死,
看见它苦苦哀求的眼神,总是不忍心拒绝它,
毕竟这是它一天最期待我为它做的活动之一。

我的宝贝,当我站在窗口前,装作看着风景,嘴里发出惊叹声,
(其实是作弄它)
它会非常好奇吠你然后要我抱它起身,你的手向它伸出,
它的双脚(呃。。是後脚,前面的是手也是脚。呵呵)
会自动跳起来要你抱它看个究竟,它才甘愿。

我的宝贝,当你拿出它的零食时,你叫它做的指定动作,
它一定努力地应和你。
比如give me five,它可以give ur ten
sit 就sit ,hand 就hand ,趴就趴,翻就翻......绝对做足一百分。
但是你手上如果没有零食,它做不做嘛~看心情咯!呵呵~
狗,也是很现实的,
你没有给它好处,一时真的睬你都不得空咧!

我的宝贝,很了解我的喜怒哀乐,
心情好的时候,会要求我和它玩球,拔河,
捉迷藏,追追,看它紧张的模样很好笑....

伤心的时候,流泪的时候,静静地看着我,
舔我的手,用乌溜溜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它又怎能明白了解人类的世界,一天只会玩,睡,吃,还有什么?看家?
我去旅行时,前面的球鞋被贼爬进来偷走了,它们没有察觉到耶!
还有几天前,从厨房有只猫跳进来吃它们的狗食,它们也没发现。
你说,气人吗?

不过,它们真的很聪明,因为,它们会去厕所上厕所,这点,令我最自豪的也最欣慰的了。


好,看照片咯
















宝贝,看镜头哦!
















它的球,之前是大狗的玩具,很多年了。

















我背着书包上学去咯!

















它最爱玩拔河游戏。我老爸也很爱和它玩这个咚咚。

















每个月都会“出粮”给它们,这是它们的零食而已。还有狗饼一大桶。
















2只在等吃,没有我的允许,就算打开了盖,
也不敢偷吃的,有教养的哦!哈哈哈~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梳子,指甲剪,毛发光亮雾,香水,棉花棒,
剪刀,耳朵药水.......
有时候基本的,还是要自己动手。

















我香港迪士尼买回来的饼罐,拿来装它的发夹了。






















厨房的壁柜其中一个,给了它们专用。
看到我开这个门,睡着觉也会冲着来。是“冲”着来哦!






















它们的水,可是很奇怪,它们只喜欢喝右边那个而已。
















狗狗专用书包,里面有RM 2.00
过年还有红包收得哦
















各位,我今年2岁,金牛座,(性格也很“牛”)
刚刚过了生日。
我是单身小公主,每天无忧无虑过日子,
我不想当人类,因为凡人有很多事情烦。
我很容易满足,只要你不要遗弃我,
我永远在你身边,不会忘记你。

12 条评论:

说...

哇,很pro,很有爱心哦。。

~Keric 盶祎 说...

好羡慕养狗的主人。

她还会叫你起身哦!厉害!

阿祥 说...

我最讨厌处理宠物的卫生问题,而且要出远门更是头痛。

Mee Ling 说...

你的寶貝比很多很多的人還有幸福很多很多哦。。。

〖宝瓶〗【迎春花】 说...

你的宝贝好幸福哦。。。

1046 说...

别让掌柜看到~小心,三六滚一滚,神仙都企唔稳。

夏娃 说...

我虽然很想养宠物
可是我很懒惰打理
所以看到别人养的宠物都会很羡慕@@~~

你的狗狗会自己去厕所,就剩了好多麻烦

堕落掌橱 说...

嘿嘿, 你条狗真有教养, 如果"汤" 来吃肯定很美味

1046说的不错

Wois 说...

你的宝贝是他还是她呢?

现在都市的狗狗很幸福,比人还要幸福

天使 说...

好可爱哦~~

天使很喜欢狗~(不过是小狗。。。哈哈。。。大狗我会怕。。)
尤其是毛毛的~~^^

看到久很想抱~~好可爱哦~~

bpchia 说...

像假狗的真狗...
果然就是女生喜欢这类狗,
男生就喜欢凶猛的

twilight 说...

养狗都是有钱人的玩意儿……

祝宝贝两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