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飞去哪儿?

2007年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MITM)
将在这个月22日到24日
地点在吉隆坡世贸中心3楼至5楼PWTC举行。
这次的主题是“海,陆,空 旅游”!
(p/s 2007 2nd matta fair >7th - 9th Sept 2007)

我要飞要飞要飞要飞飞飞~~~~
最近为了赚钱,压力大大大,忙忙忙!
我要休息!我要放假!我要旅行!
钱,是拿来花的,我要花花花花掉它!
虽然,过后也许会痛苦,会空虚,会内疚,
我还是不会后悔!
有了下一个目标,我才有活下去的理由(哈~夸张了~)

毕竟有句话说:百闻不如一见
见识是自己必须去经历了,那才是属于你自己的知识。
可惜现实生活中,太多顾忌和负担,
能自由自在地飞,就变成了大多数人的梦想。

我想去的地方?
多咯!多咯!多咯!
世界7大奇景,我通通想去!可惜大部分都毁于天灾之中。
基本资料可以看这里
今年7月7日将会公布最新的新世界7大奇景,
你会投给哪一个?
我还是会投给我心目中又神秘又古老又壮观的吉萨金字塔,

关于金字塔种种历史资料,最吸引我的,还是到现在都用科学解释不了的秘密。
太多巧合太多玄机,让人费解。有兴趣的也可以看这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一些不能解开的历史和奇景,特别有兴趣,
所以在6月3日去了在KLCC的第二届“海外书市” - 阅读越快乐
买了这2本书,而且要提到的是,这次的书展,价钱真的蛮“大众”化!









今年春天去了越南,天凉气爽,感受了当地的简朴让我感触良多,
也看到眼前的风景,原来有时候的美丽真难以用文字来表达。

而现在,就在想,我要在秋天还是冬天旅行?
昨晚看了一点资料,冬天的零下温度,是我最大的顾虑,
生于活于赤道的我,又怕热又最怕冷,可是又想尝试滑雪看雪....

这次亚洲-韩国是我第一考虑,秋天也是很好的季节,看满山红枫叶,
气候也凉爽,可是记得上次去香港也是11月秋天,天气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凉。
这次若去韩国,那10月份将会是最好的季节。

北京,上海则是我第二选择,大概就是亚洲范围内。
其实欧洲啊非洲啊南极啊北极啊我都想去!慢慢来吧!
我还很犹豫不决,呃。。。所以想看看大家有什么意见?
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呢?

26 条评论:

Rachel Core 说...

敦煌。

天使 说...

韩国好啊~
至于你要及时去,不如你去四次。。。><"
春夏秋冬个去一次体验下。。。哈哈。。。

song_4ever 说...

来我家,哈哈哈!!!!!

.亮 说...

去伦敦,看奇景!

Wois 说...

很想出国。但现在没这么多钱。。。waiting!可怜!

韩士 说...

真是的,韩某就是在忙这个Fair啦!马尔代夫有兴趣吗?大约2千出。靠近年尾的时候,你想订房都没有啊!

义俊 说...

我要去gondolier的地方,
威尼斯~~

火鳥 说...

不如去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景色一流。

韩国是不錯,滑雪好玩,不過冬天超超超凍,尤其在雪山時,冷得你想把每一吋皮膚包起來。現在應該要三千多元吧?

阿祥 说...

义俊,朋友说不怎么特别。

jasmine 说...

rachel,
敦煌,嗯~~ 一个历史和艺术文化浓厚的地方。

天使,
呵呵,你的建议“真的”不错。

song,
请你认真回答!这个回复,不接受。哈哈

亮,
你上次去欧洲,为什么你的部落没有记载下来?照片少到啊....

wois,
有机会的,努力!^_^

hanz,
原来是这个啊!哈哈~
你都说了“订房都没有”
那你还介绍我???

义俊,
先去泰国那个先啦!哈哈~

火鸟,
》》冷得你想把每一吋皮膚包起來
就是很多人这么说,令我犹豫了。。

祥,
那你的建议呢?

bpchia 说...

韩国嘛!我上次只是两天一夜,
(因为转机的关系)
参加了一日游的旅行团,
不过闷到抽痉。

所以我想,下次去滑雪的话我就去
这只是只人意见啦!

夏娃 说...

埃及!!!!!

墨墨 说...

我的建议,当然是北京啦,哈哈……
亲爱的,来吧!

jasmine 说...

bpchia,
嗯。。。2天一夜?哦,那去了哪里?

夏娃,
我当然想啊!不过,应该不会那么快。没有伴。

墨墨,
就知道你一定这么说!
呵呵

胡狼 说...

京都

阿祥 说...

台北。

~Keric 盶祎 说...

九寨沟

秋天去最美!

龟头 说...

阿富汗。赞!

义俊 说...

阿祥>>
是什么特别的,只是桥比较多,到处是河,
不过我想看看gondolier...
^^

jasmine 说...

狼,
京都!!!京都的岚山!枫叶,红叶,风景,历史,传统.....哦~~

祥,
台北,我哥刚去回来,看了大堆照片,呃。。害我暂时没太大好奇心去~呵呵

keric,
九寨沟!!!有“人间仙境”之称的九寨沟!
听说要爬很高~~~

龟头,
阿富汗?住山洞,学习造炸弹和训练逃生技巧,幸运者更有机会与恐怖大王本·拉丹合影留念。没想到,阿富汗现在还真要推出类似的风险之旅。
呵呵。还没考虑过!^_^

义俊,
那你几时打算去?

seasonc 说...

胡狼果然是個大帥哥, 和我想的一樣.
京都!!!!!!!!!!!!!!!!!!!!!

bpchia 说...

住在汉城,然后也不知被载去哪,
总知是闷...
大概也是没美女同行的关系,呵呵

karwai 说...

去韩国?
背包吗?
先学些韩语,不然你会很惨。。。。

jasmine 说...

seasonc,
你是想说帅哥都选京都吗?呵呵!

bpchia,
呵呵!韩国美女该很多吧?
怎么没见到吗?

karwai,
我会一句: sang lang hei yo
哈哈哈哈~不过,去韩国旅游好像用不到这句。

墨墨 说...

你可以冬天来北京啊,我带你滑雪看冰灯。运气好的时候,从旅行社的朋友那里拿赠票,不用花钱啦,哈哈……
室内的滑雪场一年四季都有,不过就是贵点。
其实不管你去中国的哪个地方我都会特别高兴,呵呵。
九寨沟九月底十月初去最好。

jasmine 说...

墨墨,
的确被你说得有点动心~~
考虑好了,再告诉你!!
谢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