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幸福入口

不久前,男性好友和我分享了当下的感受,
他的一句话让我思考许久。
“有时候的爱情,美在不能开花结果”

是这样吗?

男人认识了女人,一瞬间他们的频率似乎莫名地契合,
可以无话不谈,可以嘘寒问暖,
两人处于好朋友与恋人的中间,
有默契地不越过那看似禁地的关系。

女人神秘的气质,
男人从不多问女人的私事,
她想说,他会听,
她想哭,他会逗她笑,
男人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
可是从他肯定了自己,他那一刻也迷失了自己。
浅尝了不属于你的幸福,
最终暧昧只会让人黯然失神。

女人的事业心,在她强烈的自尊心下,
创出不错的成绩。
可是自尊,也会让人对外界产生一种距离感,
它能鞭策自己,让大部分时间奉献了工作,
满足了自己,享受了努力回来的果实,
但也牺牲了忽略了遗失了,
你人生可以有的另一种快乐。

男人表白了,
一切也改变了,
从他的语气中,
听得见伤痛,
爱情,没有对错,
不必问为什么,她不爱你,
理由可以很多,
但是,你可曾发觉到,
爱一个人,有时候你是找不到理由的。

彻底放手吧,
她寂寞想起你,因为她寂寞。
你不在她的心里,
她说在这一刻,
下一秒她忘了上一刻。
她只不过说说而已,
她让你这一天充满力量,
下一天,也可以让你失去灵魂。

很喜欢这句歌词:
谁在人群中
总低着头做梦
在人群中我们擦肩而过
我们在人群中擦肩而过
在城市的呼吸里沉默游走
探索一份自己渴望已久的温柔

日日夜夜,重覆着重覆,
出口入口,努力地寻找,
请相信在对的时候,
那会在下个站等你。

15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Jasmine,等人吗?

草早印 说...

这情况与我好相似。当再踏前一步的时候情况就会变了。

阿祥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g 说...

完全同意!

ET 说...

这篇部落格读后感是:让我定格很久……

柯世力先生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凡奇 Frankie 说...

我认为幸福的入口就在接受彼此的出口。

阿祥 说...

幸福的入口就是。。。嘻嘻!不说!

jasmine 说...

189,
我等谁?

草早印,
那你踏前了吗?

g,
呵呵!谢谢

et,
嗯...愿你幸福!

凡奇,
呵呵~幸福的入口,你又找到了吗?

祥,
你真是的~呵呵

夏娃 说...

有花堪折直需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啊!

阿祥 说...

幸福放入口我也不介意滴!

~Keric 盶祎 说...

有缘没份,天开的玩笑。

胡狼 说...

有时候的爱情,美在不能开花结果

这句很有感触,身同感受

Wois 说...

等待也是幸福的

JR 说...

得不到的永远最美,不是吗?

jasmine 说...

夏娃,
哇~这句很难背耶~哈哈

祥,
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也是幸福。

keric,
这一次的不对,是因为对的人在下一站等你。

狼,
嗯~我还是觉得很矛盾的一句话。

wois,
那是苦湿的幸福。

jr,
也许是一种遗憾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