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激励推介:哎呀呀大任务















昨晚看了beck Lim导演哎呀呀大任务 Little Mission Impossible
我,twilight,和我同事,都是第一次看舞台剧,
我抱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态进场,再抱着满意和快乐的心情离场!

这个舞台剧要传达的是告诉小朋友们关于友情与责任的故事,
可是我倒觉得大朋友看了其实也有另一种意义和启示。
故事大纲:小精灵哎呀呀在好奇心之下触摸了彩蝶蛋,
而必须承担安全抚育彩蝶蛋变彩蝶虫再破蛹为彩蝶的责任,
以让世界不再只有黑与白,而是拥有彩虹般多姿多彩。

故事中以3个颜色为代表经过,蓝色,红色,黄色,
红黄篮是颜色的三原色,又称为第一次色,
或称为基色,即用以调配其他色彩的基本色。

蓝色王国。蓝色可以代表勇敢,人总会不自觉下把自己锁在框框里,
只要把勇气拿出来,别害怕受伤,其实,你能走出框框,
看得见外面美丽的新世界。

红色王国的人脚步很快,重复说着,重复做着,
日复一日,没能好好地休息,不想继续过这样的生活,
其实我们有时候只要把问题找出来,对症下药,把烦恼吐出来,
一切也就能恢复正常过你想要的生活。

白魔后认为黑与白是这世界该有的颜色,
因为嫉妒别人身上的七彩的颜色,
所以想尽办法欲阻止呀呀让虫虫蜕变成彩蝶,
阻止它把彩色散播到全世界!

大家的团结努力,呀呀的聪明细心,孩子和父母相互地牵挂鼓励,
黑狐狸的牺牲和道歉,白魔后的知错能改,
彩蝶最终破蛹而出....

世界因为大家而美丽,颜色不再褪色,
彩虹依然出现,幸福依然在眼前。

这舞台剧注重和观众们的互动,风趣幽默的情节,让我们捧腹大笑了好几次,
我们大人也暂时放开了压力变成了小朋友般,和小朋友们一起笑得大大声....

最后的ending,我耳边似乎还听见隐隐约约回荡的笑声,歌词的大意好像是这样,

我们其实不悲哀,
因为我们有小小的爱,
只要我们好好来灌溉......

耀华,很棒!我们的合照要寄电邮给我哦!演员的服装都闪闪亮亮的,好漂亮!希望你们接下来的演出一次都比一次成功!!加油!!


反串的白魔后!很搞笑的角色!

















演出资料:资料照片来自Beck Lim 的部落格
地点:吉隆坡孟沙艺人馆 (The Actors Studio,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KL)
联络号码:03-2094 0400/03-2094 1400或 张艳君019-3532993
电邮: tickets@theactorsstudio.com.my
票价:一律RM28


演出时间:
星期三(20-06-2007)
8pm

星期四(21-06-2007),星期五(22-06-2007),星期六(23-06-2007)
2pm 及 8pm

星期日(24-06-2007)
12pm 及 4 pm

19 条评论:

~Keric 盶祎 说...

看你的介绍还不错。

找不到Kaki和我一起去看。

twilight 说...

哈哈,有我陪你在身边,开心吗?

凡奇 Frankie 说...

哇,好精彩哦。。。

墨墨 说...

美女,最近在减肥么?消瘦许多……

jasmine 说...

keric,
haha~快找kaki咯!!

twilight,
哈哈哈~

凡奇,
嗯,不错的!

墨墨,
哇~真的吗?
可是还是有人说我肥了~~
呜呜呜

twilight 说...

贴了……

风渐凉 说...

嗯,确实很精彩。
失去的童心,或许能因此而稍微寻回~
是啊你瘦了呢,不知情者还以为你为了这一次聚会而拼命减肥叻,哈哈~

Wois 说...

我昨天又去看,怎么没看见你

这个舞台剧很好看。。。

我喜欢那个白王后和黑狐狸的角色

jasmine 说...

twilight,
嗯~复了..

凉,
哈哈哈~你联想力很丰富!
真的吗?真的吗?哈哈哈

wois,
你看不到我?
嗯。。我们也许擦肩而过了~

Wois 说...

你有听到笑得最大声,又独笑(大人)的声音吗?
那是坐在我旁边发出的。

1046 说...

你们怎么没有用DV或手机偷拍一小片段……好让我有的看……(不要说给导演知)

jasmine 说...

wois,
哦??
那你坐在我后面而已咯!!

哎呀~我们“背”道而行啊!
哈哈!

1046,
哈哈~不行啦!去买票看!

Jen 说...

看你的介绍觉得很精彩^^
能够从中找到童心未泯的感觉,应该很不错,呵呵。

怎么感觉你给twilight那声“哈哈”,笑得挺尴尬:-p

Wois 说...

我坐的前面是印度人哦!

刚才有在623看到你。。

jasmine 说...

jen,
这样都被你听出来??
呵呵呵呵~~
^_^'

wois,
我有尝试看看你是谁...可是,我找不到耶!
有拍到照片吗?e-mail来!你是第几组?

哦!为什么没有和我打招呼??

Wois 说...

秘密。。哈哈哈

我有站在你旁边,坐在你后面。只是看你忙着应酬旁边的人,我也没有主动上前和你问好。怕骚扰你们。我很羞涩的。嘻嘻嘻

jasmine 说...

hey hey wois,
你要那么神秘吗??

呵呵~
不公平!感觉你在暗我在明...

真的不说吗?
我要查的话,你认为会难吗?
嘿嘿~劝你自投罗网吧~~
哈哈哈哈~~

Beck Lim 说...

我来了~~~
经过2天的休息 今天终于有力气坐在电脑前 给你回复了~

看到你写了关于《哎呀呀大任务》的文章 觉得好感动哦~相信你是你一次踏入本地戏剧演出的吧~希望你以后能多留意哦 ~因为其实本地的水品都还是不错的~

为什么感动呢?因为证明我们的努力 所有的信息都被观众吸收了 真的很开心!

你觉得 剧中有什么是令你印象深刻的呢?不管是角色还是场景?(好想知道呢)

还有 照片一定发给你 别担心~
演出完毕 因为很多善后的事情要处理 所以没时间和你交流 希望以后有机会哦~

真的 感谢你的到来!

jasmine 说...

beck,
蓝色王国里当从空中放下天底下最纯净的水那一幕我最喜欢!
角色嘛,通通都喜欢耶!!真的!
可是真要选嘛,
印象深刻的是黑狐狸,白魔后,还有呀呀!

不必客气,希望你们继续可以把本地戏剧发扬光大!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