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潮流兴tag

各位好,我是来交功课的。

首先回答的问题。


1.你最想看我写那一类或者什么内容的文章?

假的:比较感性比较辛辣的内容。
真的:最想看你写你最不想写的。哈哈哈

2.请用不超过20个字形容我通过博客文章给你的印象。

假的:喜爱方块字,讲究文字,理智,有想法。
真的:开朗活泼,趣致可爱,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3.给你选择一种超能力,你希望是那一种?为什么?

给我多10钟超能力的超能力。


再来是回答Bpchia的问题了。

1. 你最常逛的Blog

我有订阅部落,有链接的,都常去....你的是其中一位咯!

2. 你认为最漂亮的女Blogger

为什么不是问我男博客的?呵呵!我想是可爱青春迷人的白雪不是公主

3. 你认为最抵死的Blog

抵死?什么意思?是有意思的意思吗?
嗯。。。。就becklim
beck,感动吧?
嘿嘿

4. 你认为最像你风格的Blog

其实没有说谁像谁的风格,如果你感觉有相像,那是你找到同道中人,有共鸣的人。

5. 你认为最不像Blog的Blog

这个很难答,我觉得我的Blog也不是很像blog。


回答完毕!

我不会tag人的,放心。

5 条评论:

1046 说...

TAG 是 相亲的演习!

bpchia 说...

2. 最漂亮的,我以为你会说自己哩!
白雪不是公主应该是最可爱比较适合吧?
不问男blogger是怕你说我呀!呵呵!
3. 你以为抵死还有什么意思?

jasmine 说...

1046,
不明白....


bpchia,
哈哈哈。。因为我脸皮不够厚。
抵死啊?可以是有意思的,搞笑的,多元化的。
出问题的,应该自己要先回答自己出的问题。
来,你的答案。

~:*:白雪不是公主:*:~ 说...

我....我.....@,@//
jasmine姐姐你....你... orz

暗爽ing
我最多是古怪啦 XD

jasmine 说...

白雪,
哈哈哈!
赞你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