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0721大吃会

几个博客都催我的报告,你们都那么快手脚放上了,那我的还有什么好看的啦??

好吧,快点完成你们的心愿吧~哦,不,完成我们的第一届大吃会的报告咯!! ^^

先说明会有很多照片,请大家可以先去上个厕所,买点零食,爆米花,汽水..
然后记得把电话关上。
谢谢~


来吧,来吧~~

咳哼(清清喉咙)一群“天真快乐”的小朋友同在一起~啦啦~















看到大镜子就全部挤在一起玩自拍~~大多数的博客都有自恋症 -_-|||















这张我喜欢耶~有彩虹~



大家知不知道为什么搞了大半天都还搞定,
你们看,
那个大厨师,几(拉长音)~~~~的空在扮鬼脸...































有句话,是什么啦??
什么工,什么器,什么利??

嗯..........................嗯.....
呃....呃.........
哦!!!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去search来~呵呵)















我没有用到这套茶具咧!!
















看到茉莉花开了吗??



龟哥的摄影技术不是开玩笑的,这三张,很有feel~



蜘蛛网的水露..













青青的叶子上,有几颗天空掉下的眼泪....
















看起来好孤单的花儿啊!(我好像想太多了!)

^_^












胡狼,只是切西芹擺了,你的表情需要那么狠吗?
































请看黄色衣服那个龟公,哦,不..龟哥,
你的表情很复杂咧(太入戏了).....嗯??为什么看不出是好吃还是难吃?
















sam.....看了这张照片,我对sam sam有点改观了,你其实....蛮可以走可爱路线的咧!
幽子在偷吃!!)
















Jerry,太会耍心机了,
特地做出这个表情抢镜头,
是想要我给你一点版面吧!!
哈哈哈哈


传说中在那天一直”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以为带几包花茶,就可以大快朵颐的人物~~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不过,谢谢你的茉莉花茶!
和我一样好喝.....
哦不不不~和我一样香醇!!

哈哈哈~~










搞了很久,搞了大半天,都还没好,大半天的时间,我想连满汉全席都大概做出来了吧.. -_-||||
如果我们那天空着肚子去的话,一定饿昏了~


看了那么多,大吃会怎么还没看到可以吃的啊???来了来了~~


未炸前的起司包蟹柳..














炸後的起司包蟹柳,
这个我完全没有参与制作过程,
只有参与吃的过程....


























这锅的名堂就是“茉莉式雪蛤雪耳红枣甜蜜蜜糖水”
喝过的,快说,好喝吗?




怎样?有卖相吧?
色,香,味 俱全~













这个忘了叫什么了,
只知道这个那天不够吃!













有萝卜,有西芹,有黄瓜,有牙签...


























这个意大利面真的很好吃!!
加了香料,更正啊!
胡狼,你可以开店了~
















不要怀疑,这的确和上一张的意大利面是同一款,
只不过,不知道谁那么贪心放那么多酱咧???
哎呀~~真是的!! ^_^Y
















制作 tiramimi (tiramisu 的妹妹) 的过程....
这个我也没参与,
我只是负责说“不够均匀”
“快一点”
“好了没有”
“几时可以吃”

^_^Y















当大家以为这就是完成品的时候,放进雪柜不到5分钟,
胡狼突然惊叫!!
















那个咖啡竟然忘了加进去!!!!!!
每个人脸上都画着三条线啊~~~
乌鸦在头顶飞过....
















怎么办?怎么办?
不要紧,我们就颠覆传统,硬硬加进去咯!!
















结果,tiramimi 就此诞生了~
蛮特别啦!
新口味!!耶~~(安慰一下啦)





















这个一定要说,一定要讲,
sam 哥特别调制的鸡尾酒!!
主要的成分-薄荷,姜!!
姜....是我很抗拒的东东,
怀疑我当晚就是喝了这杯,回家之后,
昏睡了超过13个小时,
就是因为这杯东东~~
(哈哈!赖的就赖啦!!)

照片有史以来放的最多的一次...
昏啊~这种事情久久一次就好了~体力不支啊~~

(写这篇文章好像还累过那天..... @_@ )

29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哈哈 还累过那天 ;p


还有。。盛tiramimi的容器还没有人提到过eh


谢谢jasmine的照片!!

◤kahyan™◢ 说...

1边看1边狂笑~

大吃会揭露很多人的真面目 ^^

婷婷** 说...

下次对镜自拍时,请提醒我。我不要做background啦(T.T)

那个胡狼惊叫。。。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胡狼 说...

那个惊叫,还要双手举起那种,哈哈

我自己特制的意大利面和酱。。。我自己都不懂什么味道。。。 T.T

金田一 说...

好羡慕你们哦!
真的是一个很愉快地场合哦!

JiGoKU 说...

wah long time no come ur place c ur leng lui photo
i havent hav my dinner when i c this post
make me mouth watering nia~

Oracle (欧洛格) 说...

哇唠!好多东西吃!流口水了啦!害我肚子饿!不管!下次你请客!

义俊 说...

^^
你得花花凉水,是最快完的!

song_4ever 说...

看到我眼花缭乱。

钪凯 说...

那starbucks杯,偷回来的?

Jen 说...

哇,好好好吸引也!
感觉大家都很enjoy很开心
真好^+++^

jasmine 说...

emily,
那个容器??呵呵。。难道有什么特别的故事?

kahyan,
狂笑???哈哈哈!嗯,很好很好!

婷婷,
是哦,你都默默在背后支持我们~~
呵呵~~

胡狼,
那个酱,真的好吃。
^_^

金田一,
呵呵~嗯,那天很开心。

jigoku,
haha~不好意思,没有考虑到会影响你~~
呵呵呵呵

oracle,
你人在那里??
请客,没问题!

义俊,
是吗??呵呵,最後的你包完哦?

song,
哈哈哈~~你还好吧??

钪凯,
(悄悄话)你去问龟哥啦~(我们也问过了)
嘻嘻

jen,
耶耶!!(过后累死没人知咧~~)哈哈

夏娃 说...

T__________________T
我再也不要错过了

Wois 说...

那你煮什么啊?
你好像负责吃罢了!
哈哈哈

吃是福啊!

Devil's Son 说...

哇!!!
好像参与哦!~
肚子都饿了!~~~哈哈

…………………………………………………………………………………………
Wired Right Brain

Movie Community

Rachel Core 说...

sam 好像是喝醉多过扮可爱哦~

哇~你煮的糖水看起来很“滑”噢~!

jasmine 说...

夏娃,
别哭了,下次来吧!

wois,
你没看到那么大锅的
“茉莉式雪蛤雪耳红枣甜蜜蜜糖水”
咩?
-_-||||||'

devil's son,
新朋友!!嘿。。你好你好。

rachel,
yayayaya~~和我皮肤一样滑!!哈哈

JR 说...

好像很好玩,可惜我不在。

it just me .. 说...

哇。。 那么多好料 和好开心的场面哦。。
有一必有二, keep me update =*)

Crayn Tay 说...

haha....i love tht cup/.... jasmine added u in my blog list la....don block me... ok?

jasmine 说...

jr,
那下次你要加入我们吗?

it just u ,
哈哈哈~好好~~ ^_^

crayn tay,
我不会乱乱block人的啦!!
哎哟~想到我那么衰咩~~~
呵呵呵~~~~

ET 说...

呜……呜……呜…… ET 又错过了这次的聚会啦!你们都很爽呗,气死我啦!

请你们一定一定要等我,我的猴子秀在8月5号就结束了,好耶!

我要唱歌和吃东西!Please...

*苦苦哀求*

jasmine 说...

et,
好的好的~~
下次你真的得空了,你也组织个什么聚会吧!

说到“苦苦哀求”,也未免太言重了啦?!!

哈哈哈~~~

Crayn Tay 说...

哈哈。你好厉害。为什么会突然上节目的?

jasmine 说...

crayn tay ,

因为我们是女杀手~~





>_<|||


哈哈哈~~

Yan 说...

辛苦你了,一次过 upload 酱多照片!呵呵呵...

看得很过瘾... 哈哈哈

jasmine 说...

yan,
呵呵~
过到瘾就好!
^^

JR 说...

有机会一定去。但是必须找个司机跟我一起去,哈哈...

jasmine 说...

jr,
你住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