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和AI FM有约...有情有爱 自由自在

7月20日 星期五 晚上11.55pm-2.00am

你的空吗?

有约了人吗?

若的空又没约人,

那么,

我可以约你吗?

相约在空气中,

跨越文字沟通,

频率试着接通....


人物:我,阿恺rachel,幽子

AI FM 各大地方电台频率

地区 频率
Kuala Lumpur / Selangor 89.3
Negeri Sembilan / Selangor Selatan 89.7
Kuala Terengganu 90.5
Jerantut / Kuching 90.7
Jeli / Kelantan 91.6
Lahad Datu 91.7
Kota Kinabalu 91.9
Ipoh / Perak Selatan 92.1
Tenam 92.3
Sandakan 95.1
Besut / Terengganu 97.8
地区 频率
Kudat / Tawau 98.1
Kelantan Utara 99.3
Melaka / Johor Utara 100.4
Perlis / Kedah / Pulau Pinang 101.3
Limbang 102.3
Sibu 103.5
Johor Selatan 104.9
Sri Aman / Miri 105.3
Kota Bahru 105.7
Taiping / Kuantan / Pahang Timur 106.1
Pahang Barat 106.7

按这里:
在线收听

P/S:有谁可以帮我们录音呢?谢谢!

41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那晚我去偷情, 不得空听, 有的call in 吗?

King Ung 说...

hai,我到德国的爱fm支持你。

song_4ever 说...

叫夏娃跟你们设计海报,你就命名为女阿祥,呵呵呵...

Oracle (欧洛格) 说...

啊!又一个上电台叻……

◤kahyan™◢ 说...

吉安问要不要接电话时,记得大大力点头^^

hanz 说...

主题是什么?

jasmine 说...

掌柜,
嘿~很久没来哦~
嗯,看到时吉安的心情。呵呵

king ung,
嘿...新朋友吗?空中相约,距离不是问题。

song,
我不要叫女阿祥。乱来。

oracle,
是咯,没完没了的了~~~哈哈

kahyan,
哦!嗯!还要大大声说“要”!哈哈

jasmine 说...

韩士,
主题还是“部落格杀人事件”

贾斯汀王子 说...

这次换你了哦!!

夏娃 说...

我家里可以录音
我帮你录^_^

『雷門與江邊鳥』 说...

我會開大大声的!!!

Rachel Core 说...

还是茉莉花厉害~连频率跟在线收听都弄齐了。

在这里先谢谢夏娃帮我们录音。

seasonc 说...

紅了紅了!!!
我身份尷尬, 所以不適合call in.

.亮 说...

女阿祥不适合,那么阿祥女如何?

jasmine 说...

王子,
是咯~是咯~ ^_^

夏娃,
谢谢你,来吻一个~~ ^o^

雷门,
呵呵~~很好很好!!

rachel,
of cause~~~~~ hahahah

seasonc,
你匿名啦~就叫“啊光老师”哈哈哈(光头嘛)

亮,
为什么??你们啊~顶不顺啊~~ -_-|||

钪凯 说...

加油加油!做场好戏!

patty 说...

加油噢~~!
好奇,想听听...但约了朋友=(
anyway,gambade!!

twilight 说...

我们梦里相约!哈哈!

cw 说...

厉害!!

Oracle (欧洛格) 说...

不然名字就叫“黑玫瑰”啊!不对!黑茉莉?

Beck Lim 说...

抱歉啊~工作到很晚回家~已经完全忘记了~看到你的BLOG的时候才想起来呢~(还拍了头一下)

没办法CALL IN~SORRY~

呼吸者 说...

很棒,真的…
我,有空,就這樣約定吧。

[聲音,聆聽著… 文章,醞釀著…]

song_4ever 说...

记得提起我。
上次交代夏娃她竟然忘记了!

jasmine 说...

钪凯,
真的谢谢你~ ^_^
对了,
我们会“顺便”帮你替她“表白”的,(哎呀,不用谢我啦..)
~~~嘿嘿~~哈哈~~

patty,
哦。。那么有录音的话,我会放上来。那你就能听到我们迷人的声音啦~~~哈哈哈哈

twilight,
你有那么早睡吗??

cw,
呵呵呵~(不厉害啦~~)

oracle,
黑玫瑰??黑茉莉??哈哈哈,
没有啦,我们是四朵迷人金花~(嘿,别昏别昏~~)

beck,
呃。。。贝,你,有看错吗??
还没过耶~~今晚啊!!!
(所以,还来得及)呵呵。。

song,
你call in 进来啦!!!
我会说部落格梁朝伟打来的。
哈哈~那天,我们去唱k,他们唱无间道,
全部想起了你咧!!
看来你的卧底形象已经深入“博”心。

jasmine 说...

呼吸者,
嗯,
我知道你不会忘记的..

四季·仲夏 说...

我定棒场 --- 加油!! ^_^

~Keric 盶祎 说...

我会收听的!你的文字看了不少,你的声音还是值得期待的。

岚言懒语 说...

会准时的收听~~加油啦~~

废扬 说...

我要听你在电台“说男人”! 哈哈哈哈

雪乐儿 说...

你们要吵些,把吉按吵昏。

嘻嘻 ~!

接多些电话哦。。。

jasmine 说...

四季。仲夏,
谢谢你哦~~

keric,
值得期待的..嗯..(开始紧张了)呵呵

岚言懒语,
谢谢~~~新朋友吗?你好你好!!

废扬,
哇~~~~呃....嗯....呃.... -_-|||

jasmine 说...

雪乐儿,
哈哈哈~~你是第二个和我这么说的人咧!
好,好,好,尽量~~~

Oracle (欧洛格) 说...

OMG,要昏了要昏了……
今晚我会期待的,如果吉安准的话,我再call in 看看。Ora...

钪凯 说...

Jerry是我们的技术顾问。他可以帮忙录音。

jasmine 说...

oracle,
先别昏,先别昏~
好一个期待啊!
如果能,希望接到你的电话咯!
如果你开口就说:四朵迷人金花
我马上知道就是你了~~哈哈哈哈

KK,
嗯,康仔说不用担心,他会搞掂~
呵呵~

jasmine 说...

各位,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了哦~

CGYAn 说...

明天有活动本应早早睡的。
但又很想听你的声音,
所以决定听着你的声音入睡。
不知你们是否让我不舍得入眠?
哈哈。。

Beck Lim 说...

原来是我搞错!
哈哈!
终于听到了~
尝试打了 没人接~~~

不过 声音很甜哦~

风渐凉 说...

哎呀,我还以为是今晚叻,哎哎哎……

jasmine 说...

经过昨天的经验,
我终于确认了一样东西。

我的表达能力真的蛮差的~~

呵呵~

Jen 说...

今天是21..
我竟然错过了..T__T
我昨天太早回家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