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写真集”

心血来潮来贴上。













































































32 条评论:

1046 说...

我长大后要当摄影师。

阿祥 说...

这种写真集一点自然气息都没有!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写真。嘻嘻!不要怪我!

萍凡女子 说...

一个字“索”!
人美皮肤好,每张都好看,唯民族服装会掩盖青春的气息,

废扬 说...

哇唠
第一张很不像你
全部照片你的脸都太白了
但是最后一张美
长长的头发微微飘逸很美 :-D

Jeffrey04 说...

哇,笑挂我
好白啊
原来你都拍过这种少女写真吼
有点小性感啦(虽然很做作)
但是还是得说:真人比较美,而且美很多

hanz 说...

怎么每一张都有露牙齿的?
还是你自拍的美!

jasmine 说...

1046,
啊?现在还没长大吗?

祥,
那的确比较不自然的“写真”,一点都不真。呵呵

萍,
哈哈。。只有你说“索”,哈哈~

扬,
通常这种照片出来的效果,都是不像真人的,呵呵,所以,说写真,蛮讽刺的。..

jeff,
你啊,是赞还是褒啊?

hanz,
对哦,不知道咧!
自拍的,你和我说了几次了啦,所以现在整天用咯,呵呵!那么自拍的,你那里做wallpaper好了。。哈哈

Jeffrey04 说...

我好像讲到你的照片很丑
其实很美啦
不过比你自己的自拍和你给我的印象
你真人美很多
至于这些照片……
就当作——没有这些照片,就没有现在水当当的茉莉花
放心啦,你还是美美的,你知道吗?
如果我有半点虚言,但愿我被万世blog衰
千古罪人,天打雷劈
然后被人拖出去斩

jasmine 说...

jeff,
哈哈哈,你还来真的哦!!!

谢谢你!!!

不过,你有一句话,
——————》至于这些照片……
就当作没有这些照片

什么叫“当作”啊!!天啊!!毕竟是4年前的事情了,谁没有过去啊(感概中)早知不放上来!搞什么心血来潮啊!!

189 说...

真的,第一张不像你。

阿祥 说...

去拍一辑外景的!

文字君女 说...

waseman~! so leng~><
jasmine jie jie u so leng la~
长大以后我要去你做老婆(童言无忌)

Beck Lim 说...

有种很冷艳的感觉~
不过 还是真人比较亲切~

jasmine 说...

189,
呵呵呵~是因为那张太多“叶子”吗~~哈哈

祥,
嗯~现在去拍外景的,都是待嫁新娘咧~~
我又不是!!!!呵呵~~

君女,
你不是童言无忌,是语无伦次了!hehe..

贝,
哦?嗯,你也是。^_^

Rachel Core 说...

呵呵~我以前也去拍过如此的相片。

岁月不留白啊~

bpchia 说...

我以为终于有性感写真集看了,
失望了。原来是少发写真集

还算正常,现在差不到每个女生都有这类少女写真集吧?

ET 说...

我很喜欢第二张呀,很像那些森林小仙子什么的。

twilight 说...

好像结婚写真……

还是喜欢自然的你。

钪凯 说...

呵呵。当时应该迷倒不少少男。

夏娃 说...

说真的,我也不喜欢这样类型的写真 = =
不好意思哦

jasmine 说...

rachel,
岁月不饶人啊!!!呜呜~~

bpchia,
呵呵,你啊!想太多了~~

et,
呵呵,终于有人说那张美了!谢谢!!

twilight,
嗯,人有很多面貌的嘛!
哦,自然的我啊!嗯,
谢谢你。

钪凯,
少男??哈哈哈!!

jasmine 说...

夏娃,
哈哈~~果然是有性格的女孩!

雅文 说...

第二张很美,很有星味,可以洗大挂出来。

阿恺 说...

我喜欢最后一张!

我还没有拍过纱笼照。。。。。应该快点了!

jasmine 说...

雅文,
星味??哈哈!!谢谢

阿恺,
哇!你终于来留言了!!
对啊!年轻要有证据!!

天使 说...

第一张好像是结婚照。。。
还有‘the lovers'的字眼。。。>_<

Jen 说...

我也喜欢第二张,角度不错!
^++++^
青春不留白啊!

jasmine 说...

天使,
后来你们说了後,我也觉得有点像!哈哈~

Jen,
yeah!!谢谢你!

凡奇 Frankie 说...

我喜欢第二张。。。

jasmine 说...

frankie,
呵呵~~你也是喜欢那张哦!!
^_^

Corinne 说...

恐怖!(不是说你啦!你的算好了!嘻嘻)
我是说我的!!!我也拍过,而且还是10年前拍的,那时少女专辑刚流行,我与好友打破小猪仔扑满去拍,现在我看回去,简直恐怖透顶!!好像拍结婚沙龙照,还有穿日式和服的,真是“俗”到半死!吓死人了。。。

为有如你说的般来安慰自己:谁没有过去?
哈哈!

vanille 说...

只要拍过,就无遗憾了!管它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