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美食分享

最近发图片发到上瘾,再来吧!

父亲节,带爸爸和家人去batu 9 cheras很有“历史”的华人小餐馆吃“虾碌”,
外面很少很少可以看到那么大只的“虾碌”!
真的很赞!连我大哥每次回来都要我买回家请他吃!















干煎式虾碌
,这个是招牌菜,
不要以为很多只,
其实才4只左右。















这个是我最爱啦!酸辣式虾碌
可以不知觉下吃了很多饭,
天啊,我咽口水了...















上菜了,大家不准动手,本小姐要拍照!
可是,其他的菜,
我也来不及拍了,因为很“忙”啊!
(不好意思,忙着吃... ^_^)

~~~~~~~~~~~~~~~~~~~~~~~~~~~~~~~~~~~~~~~~

上个月,
去了位于leisure mall广场里,
刚开不久的“龙的传人”
一个吃小笼包拉面的餐厅。
里面感觉很舒服,
不过装潢上感觉不够“亲和力”..













前菜-开胃花生

感觉麻麻~~

(看到speedy吗?刚买了超值的演唱会DVD,
爽!可是还没看完)

呵呵!












第一次喝到这个“柠檬薏米”,
的确是..是.是...柠檬和薏米味....
(叫我去主持美食节目就惨了...)




























这个这个这个叫什么了??
(想,想,想,在努力地想,.....
30分钟过后)

不好意思,我忘了,
但是味道没忘哦,
嗯,就酸酸,咸咸,
不是太合我意啦!




















来了来了,拉面上场了!!这是干的拉面
好吃好吃!下次要叫这种干的。















这是我叫得“四川拉面
顾名思义,四川的就是辣的,
我吃不完耶,好大的一碗。

侍应生会一脸笑容,手拿着剪刀,
问道“要剪?不要剪啊?呵呵呵”
(后面“呵呵呵”是我自己加的”)
哇,如果换做男人听了之后,
会不会怪怪的?




















主角终于上场了,吃了那么多次的“小笼包”,
终于吃到真正好吃好料好正的“小笼包”了!!!
一笼只有4粒,说真,我一个人就可以“搞掂”了!















很有重量的小笼包,里面包着满满的汤水,
温热的感觉,哦,舍不得吃啊!!















皮薄陷靓!
先喝里面的汤,再一口解决它!
人间美味,幸福一瞬间。

好了,现在半夜12点多,贴了图,竟然觉得肚子饿了~~
真是自作自受啊!
好,
睡觉去!!

25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谁的演唱会?

bpchia 说...

虾碌?什么来的?
看不清楚

又不像普通虾,
又不像虾姑,
又不像龙虾...

雅文 说...

啊…… 我现在很饿啊……
午饭时间还没到……

夏娃 说...

金河里也有一间卖小笼汤包的
好好吃XD

jasmine 说...

song,
孙燕姿,还有双片装的energy.
你可以多留意那里,时常会有惊喜。
全部不到RM20,便宜吧?

bpchia,
你没听过吗??
呃...就是大只大头的虾咯!(我也不知道名字的由来。)

雅文,
呵呵,不好意思,引诱了你的味觉。

夏娃,
你不是说“大人”那间吧????

天使 说...

小心吃太多会发福~~哈哈。。。

乖巧地抽风的老人 说...

柠檬薏米的话,我建议你试一试bumbu bali的,真的很不错。

胡狼 说...

我肚子饿了。。。 坏jasmine,放照片放上来引诱我 T.T

老人:是puchong的那间吗?

风渐凉 说...

难得你上次为了博聚而减肥成功,这一次又吃那么多哦,当心一吃足成千古恨哦,哇哈哈:p

Beck Lim 说...

本人喜欢吃海鲜,看见虾碌,口水流满地~

Wois 说...

哇!好像很好吃。。。你诱惑我的味蕾。。。

Jen 说...

虾碌是粤语俗称大虾吧!
呵呵,干煎奶油辣子清蒸
只要虾新鲜厨师手艺好
每种方式都美味呀!
小笼汤饱,也有蟹黄的,是不是也一样美味呀?

jasmine 说...

天使,
太迟了,来不及了...呜呜~~

老人,
呃~~不知道在那里呢??

狼,
呵呵~下次和你去吃啦!

凉,
喂~我要声明先,我没有减肥!!更没有你说的为了聚会而减肥啦!哈哈哈~~
我很快胖也很快瘦啦~

beck,
记得抹口水~

wois,
哈哈哈!!可以去试试看!

jasmine 说...

jen,
虾碌和小笼包是我这篇文章的主角!!哈哈

小笼包有蟹黄吗?
不清楚耶~~
美味!!

Beck Lim 说...

下次请我吃吧~
免得我流口水到口干~

哈哈!

jasmine 说...

Beck,
没问题!!! ^_^Y

萍凡女子 说...

这里的小笼包无得顶,其实下次试点心,也很特别。第一间在MidValley时,很开心吃到好吃的小笼包,我是常客。

萍凡女子 说...

可以知道你说的那间很有“历史”餐馆的招牌吗?

乖巧地抽风的老人 说...

胡狼、jasmine:
对啊,就是puchong那里的。就bandar puteri嘛。那边的餐厅都挺不错的。

jasmine 说...

萍,
原来是常客啊!嗯,下次就试试点心!
那间有“历史” 的餐馆名字是“来发”!

老人,
Puchong 我不熟!!!!
hehe~有机会会想试试!
谢谢!

萍凡女子 说...

知道了,我去“来发”好像还没试过虾碌,喜欢它滑滑的豆腐,下次点来试试。

Kok mING 说...

啊, 那里的小笼包就是有点贵也很小。。。 。。。 ;)

JR 说...

lot-10也有一间不错的上海拉面和小笼包,忘了什么名字,但是好像价钱比较贵。

jasmine 说...

萍,
啊??下次一定一定要试试我说的酸辣的哦!

kok ming,
那边的确不是走经济路线的...呵呵呵~~

jr,
lot -10?嗯,下次有去那儿,就去找找看!
^_^

说...

我超级喜欢笼的传人的小笼包。。我还发现,等它冷一点点才吃,味道更好哦。。哈哈